close

這集我真的不知repo該怎麼寫才好(掩面)XDDDDDD

可以用『請聽最後1分鐘左右千賀的那聲"喵~"!!!』一句帶過就好了嗎?XDDDDDDDD←你說咧

 

 

 

 

唉喲擺明了今晚是no plan來著的北千宮3人(大笑)

總之一開場就是乖乖的"Happy Animal"和宮っち的"萌え萌えアニメ"大對決(?)!!XD

兩人一直搶著要做自己的專屬單元..總之就是一個字、吵。XDDDD


至於咪睏的角色就是、一直在旁邊小小聲勸架(?)..但又時不時刺一下千宮←XDDD

一下子吐槽說乖乖手上拿著剛才staff幫他準備的Happy Animal梗←作弊?!XDDDDD
千「才不是!!..staff給我的這張是幫我列出目前為止講過的小知識啦!!」(氣急敗壞)XDDD

一下子又嫌宮っち的動漫梗根本都是基本常識、連一般人只要稍微有看動漫就會知道XDDD


結果被千宮兩人合起來攻擊的咪睏←XDDDDDDD

千宮「那你咧?連一個專屬單元都沒有!不知道我們做單元的辛苦..」

北「就算我沒有單元、話題還是由我在主導」ドヤ顔XDDDDDDD


結果搞了半天、千宮的單元都沒有完整呈現..
我覺得是因為他們根本沒準備的關係啦(笑)


3人根本是忘了正在做節目了還是怎樣XD←
完全像在休息室瞎打屁的FUXDDDD

不過其實偶爾聽他們這樣毫無重點(←)地瞎扯、吵吵鬧鬧地..
還滿開心的呢>//w//<(溺愛)
有種看到私下交流的感覺XDDDD(盲目)

 

這集唯一有稍微(?)認真一下的單元←
只有『有這樣的男生』XD..

來信者說的是小學裡常會看到的、熱愛躲避球&邊打邊耍酷的小學男生XDDDD

千「就是在說我!!」超贊同的是怎樣?XDDDD


3人聊起小學打躲避球的回憶都超嗨XDDD
乖乖說男生不是常愛"眼睛看A球卻向B打去?"而且自己為這樣很帥..

千「我就是都用這招!」XDDDDDDDD

 

咪睏則說萬一不小心球打中的是女生的臉、一整天都會被班上女生罵"差勁鬼!"XDDDDDD

北「尤其如果又是漂亮女生的話、那麼就連班上的男同學也會加入、被全班嫌惡一整天(笑)」

 


Ending時千宮終於握手言和←XD

千「其實你那個萌什麼什麼(なんちゃら)的單元我還滿喜歡的」
宮「我也是..其實我也滿喜歡你的Happy什麼什麼(なんちゃら)的單元哦」

北「什麼"什麼什麼"...到底是有沒有誠意?!!(笑)」


結果3人講個太快、なんちゃら變成にゃんちゃら..
又被咪睏扯到貓咪的"喵~"(にゃん)去..

宮「欸你會說貓語?!」
千「才不會啦!!」

莫名其妙被哥哥逼著用貓叫聲向聽眾們道再見的我家乖乖(大笑)...怎麼會變成這樣的??XDDDD

北「搞不好有貓在聽我們的節目啊!」最好是XDDDD

不得已←..

千「那麼、今晚的節目就在這裡跟大家說再見..各位聽眾..喵~

 

 

重點是!!!

乖乖學的那聲貓叫實在是太逼真!(大笑)
可愛斃了!!~~~(激動)

背景都聽到宮っち整個笑翻還拍桌的聲音(好和諧)XDDDDDD

宮「太像了!!!晚上回家路上聽到的就是這樣的貓叫聲!!!」

 

看日飯討論說乖乖學的是又胖又醜的大肥貓的叫聲←真的有像!!!XD
我都快笑死了XDDDD
但真的很可愛啦..好喜感!XDDDDDD
下次想聽聽看乖乖學可愛小貓的叫聲>///w///<



我要來截乖乖這聲"喵~"當簡訊鈴聲!!!!!(慢著)

最後就在3人喵來喵去(!)中結束了這晚的廣播>w<

 


真心推薦(?)大家都來聽一下結尾這幾分鐘就好XDDDD(喂)
學貓叫來叫去的北千宮實在太可愛了~(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