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姐妹們聽這集時最好不要用耳機..耳朵真的會痛(笑)

 

 

 

藤玉二、嶄新的組合!XD
而且Tama醬和Nika是自開播頭兩集以來就沒有再合作過了耶?!..
可見Staff認為把兩個同樣B型的自由人放在一起是個多麼冒險的行為啊(大笑)

我也是啊XD
本來想說一定是要靠太P來掌控節目tempo..
結果沒想到MC居然是Nika!!!XDDD

嗯嗯、姐妹們聽了就知道XDDD

 

 

一開始是新單元『すんげえメール』、聽眾來信分享"了不得的事"..
這次的來信說"在家裡院子挖出彌生時代的土器"!!
彌生時代約為西元前4世紀~西元250...O口O

藤「這個、與其寄信來我們節目、應該要通知國家相關單位才對吧」XD
二「找專家鑑定一下比較好哦」

結果因為"了不得"的level太超乎想像(噗)害玉二都忍不住笑出來了XDDD

二「這個境界真的太高了...了不起!!!」超大聲XDDDD

 

聽到Opening是Nika在主持還有點不太敢相信(喂)
結果重新回來自我介紹時果然還是Nika為首才確定了今晚會很新鮮(?)這樣XDDDD

3人依序報自己名字(二→玉→藤)
Nika硬是在太P講到一半時就打斷、試了兩次都一樣XD
實在有夠皮的XDD

然後Tama介紹要播放的歌曲時也一直在旁邊效果音←
真的好吵XDDDD

嘛、很有Nika醬的風格就是了XD

 

接著進行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說去澳洲研修時在當地的回轉壽司店用餐,
店內居然播放了Kis My的Girl is mine和Brand new season讓她超驚喜!XD

藤「之前和Tama一起做廣播那次、也有聽眾來信說在義大利街頭聽到擦身而過的義大利人口中哼著アイノビート呢..裕太還說"大概是像這樣的吧"然後自己加詞上去」
玉「我那時怎麼唱的?..tomatamotsurela..之類的(笑)」



太P唸第二封信時Nika因為太嗨(←)
又是在人家才剛唸完名字時就急著打招呼XD

真的會被他三不五時突如其來的大吼(?)震得耳膜痛我說(笑)

第二封來信說BUSAIKU節目..
宮田上次也終於在"被女友發現A書"那集得到了第一!
"所以現在唯一沒得過第一名的只剩下Nika醬了。Kis My的大家認為Nika醬拿不到第一的主要原因為何呢?尤其是King和Tama醬、想聽聽他們的意見"

二「OK這封pass!唸下一封信吧!」這叫濫用職權嗎?XDDDD


怎可能讓他passXD..

二「為什麼今天剛好兩個King都在啊!!」XD
藤「從某方面來說(今天)是3個King哦」 King of Busaiku?!XDDDD

Tama是覺得Nika的想法很特異(?)..明明本人是很認真在做節目的(笑)

藤「你家人也有看這個節目吧?你媽看了都沒說什麼嗎?」
二「她什麼都沒跟我說。不過我有聽到她和我老爸在談論..」

Nika說有一天爬起來上廁所、下樓時聽到客廳裡爸媽正在邊看BUSAIKU邊聊天..
"啊~果然藤谷君和玉森君就是很帥氣呢"之類的..

Nika爸『現在的年輕人真不簡單呢』
Nika媽『我們家Nika待在Kis-My-Ft2裡真的可以嗎?』(爆)

二「聽到的時候我超、級SHOCK的!」Nika的語氣超好笑XD←有沒有同情心!

玉「Nika也是我們重要的團員啊」 Tama真是好哥哥(笑)
藤「Nika不在就成不了Kis-My-Ft2了啊。..不過說到如果是為了"2"、其實也可以找Nika爸來加入..」
二「不行!我爸是職人!」很嚴正地拒絕的Nika醬XDDD

不過聽到"職人"兩位哥哥都?了一下XD(職人比較類似"師傅"的意思,比如壽司師傅、木雕師傅..)

結果Nika補充了一句「我老爸有他自己的職業啦」
所以有"職"業的"人"等於"職人"(噗)

「聽不懂」被哥哥吐槽XDDDD

 

藤玉沒提供什麼意見給Nika、因為要靠Nika自己的發想奪得第一才有意義XD

不過至少跟聽眾們約定一下、比如"一定要在半年內得到第一、否則就怎樣"之類的..以示決心XD

結果扯半天到最後Nika什麼具體的承諾也沒下、
只是很果斷地說「半年內一定可以!」這樣XD
就請姐妹們拭目以待吧XD


因為從頭到尾莫名其妙發言太多←
被Tama醬說今天的Nika浮浮軟軟的一點也不鎮靜(笑)

 

第三封信更妙了XD
來信者說自己原本是玉森飯(但只是趕流行的淺程度)
看了Kis My的深夜節目後深受Nika吸引、現在滿腦子都是Nika連上班也沒辦法專心XD

"請Kis My的大家多分享一下Nika的事、謝謝"

信一唸完太P就說是封"錯誤的信"實在有夠壞的XDDDD

Tama建議其實看BUSAIKU基本上就可以了解Nika是個怎麼樣的人了,
因為Kis My做節目都是順著本性在發揮的這樣..

哥哥們要Nika醬向聽眾們說幾句話..
結果Nika很元氣地說完就擅自把單元end掉了XDDD

藤「你MC好爛!」
藤玉「我們兩個本來也想幫你講講話的,既然你都end掉那就算了吧」

害Nika tension瞬間掉到谷底(大笑)

 


Ending時Tama在宣傳宮っち舞台劇時吃螺絲(笑)不過很可愛>w<

終於要向大家說拜拜了..

二「你們這麼想離開我?」
玉「我現在超想離開的」TamaXDDDDDDDD

 


恭喜Nika終於從頭到尾主持完成了!!!(拍手)

但效果音真的太多不是我在說XD
而且好多意味不明的話..醬下去真的口以嗎Nika醬?(笑)

 

節目前段時太P有說、如果以後的廣播沒有再聽到Nika醬主持的話,大家就知道事務所的結論了。(大笑)

嘛、至少我看下周是沒可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