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Jenny去拿訂購的"Seventeen"...

上期有P斗真的對談~~~~~~~


看到P和Toma合照, 還有落落長的對談... 我超級感動的~~~~~~

雖然我不是P飯也不是斗真飯, 但是好為他們兩個高興~~~ (有情人終成眷屬~~全錯!)

第一次有股衝動想翻央以外的文章~~~

大概是斗真讓我想到央吧... 總覺得際遇有點點像...當年的4 Tops... 現在的Ya_Ya_yah...

在4 Tops解散的若干年後, 能再度看到P和Toma在雜誌上,

光明正大的手牽手, 肩並肩地受訪拍照... 就想為他們拍拍手~~~

Toma終於出頭天了~~~ 緯來日本台6月是斗真月呢~~~ 真是太好了...



兩人相識至今11年... 一起度過4000多個日子...

這篇難得的對談, 超級一個長... 原諒我懶得全翻完~~ (他們畢竟不是央~>_<)

以下我挑了部份翻給大家參考...

字裡行間都感覺得出兩人深厚的情誼... 感人感人啊~~~


To: 斗真


等我們兩3040歲時,搬近一點住吧!


我想集合朋友們一起住附近呢。


近到可以走到對方家借醬油的距離。


我們40歲左右時,彼此應該都已經結婚了吧?

 


To: 山下


雖然到現在才說(笑)


不過最喜歡演戲時的山下了,


所以和我們是舊識什麼的無關,


一次也好,想一起演戲呢。


你覺得如何?



================================================

P「決定了。下次我要自己一個人住!」


斗「(笑)這話我已經聽三遍了」


 


P[ハチクロ]是禮拜二播出吧?」


斗「嗯,不過已經播完了呢(笑)」


P「我知道啊,但是完結篇沒看到


斗「[求婚大作戰]的拍攝很熱烈吧?[ハチクロ]拍攝超high的,早上五點多大家都還很有精神呢。」


P「很熱烈啊!對了,[花樣~]的特別篇是什麼時候播啊?(突然地)」


 


P「最近啊,有些經紀人比我們還年輕呢」


斗「有點小打擊我們,真的老了呢


 


P「我一直打算如果斗真能來News的東京巨蛋控,一定要一起合唱"欲望のレイン


斗「欲望のレイン啊(笑)


P「以前Jr.的時候一起唱的不是嗎?不過剛好斗真要拍[花樣~]沒辦法來呢」


斗「我也想去啊


P「好想合唱的呢


 


P「我們兩個好像沒有一起去過海邊,不過倒是看過同樣的UFO呢」


斗「欸,是嗎?」


P「斗真去九十九里玩的時候,我也剛好往那裡去的路上,然後就接到斗真的電話啦。


"喂喂,我看到UFO了耶"


"什麼?炒麵?"


"不是啦,就是現在,真正的UFO出現啦!"斗真解釋著,


我還說"我才不相信咧",然後斗真說


"我現在在九十九里看到的",


"騙人!我現在也朝那裡去的路上",說著我往天空看去,


真的看到UFO了!還邊跟斗真確認,


"你說的是不是長得像這樣這樣?",


"對對對!"


那個絕對是UFO沒錯呢!有好多光芒,


還啾啾啾地移動的很快呢。」


斗「那時常常會沒有先說好,卻出現在同樣的地方呢。是高中時候的事吧?」


P那時為什麼為打電話給我啊?」


斗「為什麼啊?大概有預感你也往九十九里這方向來吧」


  


P(看著0111)嗚哇!我背包裡還放小叮噹的暖暖包耶!!真不知道為什麼(爆)」


斗「我們還真是小孩子啊-(笑)」


P(翻著038)斗真視力這麼差啊?(左右視力都是0.05)戴隱形眼鏡??」


斗「嗯,有戴有戴」


P(看著9915)晚餐是壽司真lucky!!


我說過這種話啊,完全不記得了


 

(兩人看著貓的照片)


P「這隻貓也太胖了吧?!」


斗「啊真的!超胖的(笑)」


 


 友情は最高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