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6月2日 (東京首場當晚)


 


日本人果然很準時!


6點整, 舞台上首先出現一隻N狗狗和K狗狗, 全場立刻興奮得尖叫和揮起手來~


是丸子和Kame本尊, 穿著這次吉祥物(老虎狗)的布偶裝, 出來和大家打招呼~~


反而是我, 看著粉紅色狗布偶做出可愛的動作.. 真的很難相信那是我寶貝龜本尊在裡面啊... 所以, 當K狗狗向我這邊揮手時, 我反應慢慢的.. 這時說我是大Kame飯, 大概很沒說服力... (沒辦法, 人家有點難以置信嘛).


 


接著其他3隻不同顏色, 胸前標著不同字母T, T, U的狗狗也都出來暖場.. 我大概是直到最後, 紅色的A狗狗出現, 隨著全場的大聲尖叫~ Jin~ 才真正感覺真實了起來: 真的是KT本尊耶~ 我真的在參加他們的演唱會了!!!! 啊~


 


暖場結束後, 演唱會就正式開始了. 隨著KT穿著華麗麗的服裝, 從舞台下方緩緩冒出... 我真是感動到無以復加. 沒想到我真的可以現場聽到KT6個人的再度合唱... 聽他們從出道曲"Real Face", "僕らの町で"...我眼淚就流出來了.


 


演唱會過程我就不細述了. (以下挑重點講). 反正從頭到尾我就是一個"High"字, 狂喊狂搖扇+手燈... 雖然舉著自製的"台灣"的扇子, 有點小丟臉... 但還是忍不住, 一有寶貝接近我就猛揮... 如果是Jin or Kame接近, 還要隨時更換成他們的應援扇... 好忙的咧.


 


事件一: 果然海外飯比較熱情


大概日飯常常有機會看到KT吧, 怎麼第一場時, 我左右的飯都那麼"平靜"...


我右邊是兩個4,50歲的歐巴桑, (當然也就不會買手燈或扇子), 除了在Kame出來時, 一度聽到她們叫"Kame"... 剩下時間幾乎沒出聲...


左邊三個年輕女生更誇張! (冷靜到令我生氣!) 真的是從頭到尾哦, 沒有發出一個聲音哦!! 就只是靜靜的搖著手燈...


害我最後在喊"安可"時... 我附近只有我在喊... 愈喊愈不好意思.. 聲音就漸漸消失... 什麼跟什麼啊~ 雖然大家都知道安可曲也是已經排定的, 但那有這麼沒氣氛的喊法咧?! (寶貝們! 就說你們一定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啦~ 保證安可到掀翻蛋頂啦!)


 


第二場時, 全場氣氛明顯熱烈多了, 我四周多的是尖叫... 加上第二場我是和Jessica一起坐, 兩人有伴, 玩得更High更盡興...


不過, 我右邊兩個高中女生非常吵! 從頭到尾拿著望遠鏡望向台上, 連寶貝們已經坐小車移動到花道或後面的舞台了, 她們還是看向大舞台, 口中不停地很大聲地在討論著... 原來, 她們根本不是KT飯, 是Jr飯啦! (就是伴舞的小傑尼斯). 因為小傑尼斯每個人服裝都一樣, 又站很遠, 她們才會不停地講話: 那是誰誰誰.. 哇好可愛...之類的. 真沒禮貌耶.


喜歡Jr我是沒意見啦, 可是那麼大聲地說話, 連重要的MC時刻, (就是中段約15分鐘, 寶貝們聊天的時間)都在講話, 真把我惹毛了. 忍不住轉頭出手制止她們. 後來才不敢再大聲... (演唱會後段, 那2個女生就不見了. 也好, 我的位子變大了, 跳舞跳得更high~)


開什麼玩笑! 我可是大老遠跑來聽這段MC的耶, (以後發行的演唱會DVD通常會把MC剪掉), 你們給我安靜點!


 


事件二: 丸子送我飛吻哦~


我的自製扇子滿糗的, 不過, 算是有發揮功用了啦. 首場開演沒多久, 丸子就注意到我的"台灣"了. 還特別向我揮揮手. (是右手揮完, 又換左手. 可以很確定他有看到.) 真是High翻我了.


而且我們真的很好認啦. 不像日本女生都妝畫得那麼美, 動作又小... 加上我的眼鏡...


所以隔天第二場, 有一次, 丸子又快接近我這邊, 我又狂跳狂揮手, 他就認出我來了. 立刻送個飛吻過來!!!!  我的天啊~~ 我開心得馬上飛吻回去~  丸子真是好人. 我和Jessica就說, 明年如果來了, 一定要買個丸子的扇子, 給他應援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