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可能是Full House Mail的最後一篇了... 堪稱為"阿里阿豆篇"...

讀著讀著... 我都快哭出來了~~~ (很.感.動!!)

想到每次謝幕時, 央發自內心說出的N遍"紅豆泥 紅豆泥..... 阿里阿豆"...

真的可以體會那種, 說不盡的感謝的心情...

翔央就是這麼一個得人疼的孩子~~~~~~~~~~~~ 嗚哇哇~~~~~~~~~~~~(淚奔)

 


大家好!!我是翔央(笑臉)(太陽)


禮拜天,在東京地球座和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一共公演17場的「Full House」,終於順利落幕了。(星星)


大家看得開心嗎?(笑臉)(太陽)


面對久違的舞台工作興奮當然有,但也有著同等量的不安。


不過!


從排練一開始大家就都對我非常好,真的每天都過得開心呢(笑臉)(星星)(星星)(星星)


村上先生的編劇實在太有趣了,排練時大家都笑聲不斷(笑臉)


好開心啊~(笑臉)


這次的舞台,從第一天開始就接受著大家的起立鼓掌,真的非常感謝!!     m(_ _)m


托大家的福給了我極大的力量(笑臉)


演出期間天候寒冷不佳的日子很多,但大家還是專程前來觀賞,真的非常感謝 m(_ _)m


這回的舞台首次挑戰了一人飾演兩個角色。


扮演理編這個和自己完全不同的角色之外,還要再以理編的身份扮演佐久


「在理編不發一語的情況下,單單只是站在那裡的氛圍,就要呈現出佐久的感覺」,被這樣指導時,說實在真的非常煩惱。


愈煩惱愈陷入了看不見出口的迷宮,在裡頭打轉著。


不過,既使是這樣不斷嘗試失敗、煩惱的過程,對我來說都是很快樂的時間。


沒辦法,演戲實在太有趣了(笑臉)(心動)


不過說到「Full House」,到底Andy和理編大學合格了沒?Kemumaki的女僕蕎麥麵店開成了沒?我很想知道呢(笑臉)(拉麵)


能夠和充滿著絕妙創作力、點子不斷的導演村上大樹先生合作,能夠得到這個演出機會,還有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以及比誰都還要親切的三位前輩,對於你們真的非常謝謝(笑臉)(星星)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能飾演「理編」這件事,一個擁有如此棒的名字的角色。(星星)


這段日子每天都非常開心愉快地度過(笑臉)(太陽) 真的非常感謝。


這一切都是因為大家的支持,謝謝。


(房子) m(_ _)m (星星)


 

これからも 続けていく...


 翔央くんの素晴らしいストー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