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 (第2天) 東京首場


 


聽說周邊是早上9點開始販賣, 我們一大早7點多到達巨蛋, 而排隊的隊伍已經繞好大一圈了... 飯飯果然都很厲害... 因為這次的春季巡迴演唱是4月開始的, 當時寶貝Jin還沒回來. 後來Jin宣布復歸後, 周邊商品又加了Jin的版本 (他個人的海報, 資料夾, 應援扇, 寫真).


然後, 為了東京這最後4場, Jin會全程100%參與, 周邊商品再次更新. 除了所有的個人扇子重拍, 還重拍了6個人的海報, 資料夾...連場刊都重做.


所以這是為什麼, 我們很預估今天排隊搶買周邊的人會爆多. 因為除了這兩天要看Con的人, 連之前已經看過Con的人, 都會再次搶購新周邊... 很可怕的.


 


還好, 我們早來是對的, 大概有鑑排隊人潮太多, 周邊提早在8點半開始販賣, 隊伍開始緩緩前進. 我們買完周邊時, 差不多10點, 整整花了3小時排隊. 還好還好, 比想像中快多了, 我本來還擔心會排到下午開演前咧...


 


唉, 親眼看到販賣現場, 真的會忍不住什麼都想買哦. 本來打定主意不買寫真和海報的我, 看到張貼出來的大幅海報... 還是買了Jin, Kame個人的, 還有團體的一張... 沒辦法~~ 真是太~~~帥了. 而且海報size不是台灣一般在夜市看到的那種, 比那大很多. 差不多2張全開報紙大小...  不買對不起自己啦~~~


 


買完周邊後, 我們在會場外頭拍了照, 就回民宿了. 今晚的演唱會, Jessica是早就和她一個日本朋友買好票的, 所以下午就和她日本朋友出去了... 我也想先好好休息一下, 養精蓄銳... 這兩天排那麼多隊, 真是辛苦我的腰和屁股了... 晚上還要站好幾個小時, 不小睡一下不行.


 


我在池袋駅的百貨公司美食街買了好吃的便當和點心, 回民宿邊吃邊看電視.. (看到嵐的大野智和相葉雅紀的節目片段). 然後小睡到4點. 才出發去巨蛋看演唱會.


 


演唱會是4點開始進場, 6點開演. 因為聽說會查票(票上都有名字), 所以我不敢太早去... 到會場大概4點40吧.. 要讓5萬5千人一一就座, 場面還真是不小呢... 不過日本人真的滿有秩序的, 人多卻不亂.


 


進場還要檢查包包兩次, 不能帶罐裝或保特瓶飲料, 不能帶相機或錄影機... 如果有飲料沒喝完, 他們會幫你把它倒入他們準備的紙杯, 你只能拿紙杯入場. (我猜是怕有人惡意丟向舞台或表演者吧).


收票時倒沒什麼檢查, 沒問問題也沒檢查ID.. 好險. (聽說是等就座後, 會用抽查的方式驗票).


 


我的位子是arena的C區.. 哇~~東京巨蛋真的好大哦... 放眼望向2階3階的看台, 人真的小得只有一點點... 立刻慶幸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我就座後大概5點, 沒多久就想到應該去上個廁所. 結果, 果然又是排隊... 5萬5千人(而且幾乎全是女生), 要上起廁所來, 果然很花時間咧... 這時是觀察其他日本飯的好機會... 日本女生真的很厲害哦.. 像我們是深怕帶太重的東西, 儘量減少包包的負荷. 她們居然個個都像是把所有化妝品和工具都帶來了, 狂補妝狂照鏡子, (而且鏡子都不小, 至少有20公分長寬)... 居然還看到有人拿電卷棒在卷頭髮...


 


我真忍不住想問她: 啊是有誰會看得到啊?? 你以為是來約會的哦??


 


上完廁所, 趕緊回座, 差5分6點... 演唱會就快開始了... 我的心情也跟著緊張和興奮了起來, 趕緊把散光眼鏡拿出來戴上. (sorry, 我知道醜了點, 但對我來說, 還是看清楚比較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