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6月1日


 


大約6點, Jessica終於到達原宿, 我們在熊貓泡芙店門口會合. 初次見面, 兩個人都有點小害羞. Jessica長得很可愛, 還好她國語說得還不錯. 我們才能順利溝通...


 


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又一起逛了一下竹下通, 走訪好幾家偶像商品專賣店... 給我買到好幾份DoCoMo的型錄~


說到這, 這趟最遺憾的, 就是最近DoCoMo新廣告不是KT代言, 不像上次有免費型錄可拿... 路上也沒有KT的廣告看板可照相... 只好買買舊型錄聊作慰藉.


我們還吃了很好吃的冰淇淋可麗餅...


邊逛邊聊時, 我跟Jessica報告了我剛才的戰果(門票和阿英的合照), 香港沒有播"戀愛巴士", 所以她不知道.. 不過也聽得津津有味... 走著走著, 迎面而來一個男生, 高高帥帥的, 我一楞! 這不是也在戀愛巴士上出現過的參加者嗎!!! (我非常肯定沒認錯人, 但一時記不起他的名字..)


後來, 很晚了才想起來, 他是"田上君", 就是在參加的途中, 被發現在日本已經有女朋友, 而退出的. 因為怕他想說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我才沒有追上去"相認"要合照... 不過, 真的有點小意外, 沒想到他本人那麼高, 大概180吧, 而且很帥! 比電視上帥多了, 難怪當時巴士上每個女生都煞到他...


 


晚餐我們去吃了池袋駅附近, 一家很有名的拉面店"無敵家"...


哇, 在門外排了三四十分鐘, 才進得入店內.. 店內只有16個座位, 很小. 不過果然非常好吃, 很值得!! 而且不貴, 一碗才日幣680, 加面不加價. 超讚.


 


回民宿的路上, 飯飯必做的事之一, 當然是要去便利商店, 買偶像代言的東西回去吃啦~~


我買了Jin & Kame代言的維他命C飲品, 山P代言的冰淇淋MOW, 還有Kame代言的巧克力~~


 


就醬, 因為第二天一大早就要衝去東京巨蛋排隊搶買演唱會周邊, 所以我們就早早休息了. (也半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