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 我平安回來了~~~ 呼, 這趟追星之旅真是太~~~ 圓滿了... 夠我回味一年, 直到明年的演唱會再開始時了~


 


6月1日 (第一天) 中午1點多到達東京成田機場


 


有了日文課同學給我充份的行前準備, 讓我一下飛機, 就很順利地轉電車到了池袋. 下好行李, 我就直奔原宿的傑尼斯Shop店排隊. (我和Jessica約好, 因為她會晚我2小時到東京, 所以我先去Shop店外面領號碼牌, 等她到了和我會合, 我們就可以先逛Shop買偶像的東東.)


 


結果, 我去時大概4點, 在發號碼牌(他們稱"整理券")的小公園, 已經排了一大批人了... 工作人員說當天的整理券已發完...也就表示我們當天不可能進Shop店了... 真可惜... (我忍不住跟他說, 我好不容易從台灣來的耶... 他還說我日文說的很好咧.)


 


還好, 我有和民宿借了手機, 可以和Jessica聯絡, 在她沒到原宿之前, 我只好一個人逛逛竹下通, 順便找找明天(週六)首場的門票...


 


我很喜歡竹下通哦... 感覺有點像士林夜市, 很多年輕人... 最棒的是, 有很多偶像寫真店... 滿街到處高掛著KAT-TUN(當然還有其他人)各式各樣的照片... 真是天堂啊~~~ 可以盡情地選購, 細看, 不會不好意思...


逛著逛著真的給我找到有代售演唱會門票的店, 立刻二話不說, 買了一張位子在arena的票. (arena就是巨蛋的中央球場部份, 充滿著許多花道, 演唱會時, 寶貝們會在花道上穿梭.. 超級近的). 雖然貴了點, 但好不容易來到日本了, 當然要看個清楚啊.


 


買到票, 我第1天的行程算是圓滿一大半了... 剩下等著和Jessica會合的時間, 我都輕鬆地閒逛竹下通.


立刻, 又讓我發現第2個好物!!! 大家有看"戀愛巴士"嗎? 之前裡面有個長得很像中田英壽的"阿英", 他在竹下通開了一家店, 我在台灣出發前一週, 剛好戀愛巴士播了他和加代的特別篇, 所以還在想說, 有機會的話可以找找他的店..


沒想到就這麼順利, 看到他的店員在巷口拿的宣傳板... 我真的看到阿英本尊了!!! 好興奮哦~


他的店有很多慕名的粉絲哦.. 我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他很客氣地說: 只要購買本店商品, 就可以免費拍照. (很會作生意).


 


我選了一條許願用的腳鍊, 和阿英拍了照~~


我: 我今天剛從台灣來的... 很喜歡看"戀愛巴士"~


阿英: 哦?! 台灣也有播嗎?


我: 嗯. 我每週都看呢.


阿英: 現在播到誰了? (問我現在有那些人在"巴士"上)


我:.... 嗯..嗯.. (居然一時腦子空白, 一個名字都想不起來)


阿英: Suzan? (當時和他同時參加的一個男生)


我: 不不, Suzan已經不在了..嗯..我想不起來...


阿英: ㄟ? 想不起來? (大概想說, 我每週看還說不出名字很奇怪..)


我: (老實說).. 因為看到你太緊張了...


阿英和他店員就大笑...


後來要走時, 我終於想到一件事.


我: 啊! 上週是播你和加代的特別篇哦~ 恭喜~ 真是太好了呢~ (他有情人終成眷屬, 告白成功了).


阿英: 啊, 謝謝.


 


就醬, 我和日本的reality show 參加者拍到照了~ 真是一大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