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用饒舌風說話的男子"..

一開場就渋ミツ上身的咪睏XD

宮「我們團裡也有這樣的人物呢..Yokoo桑」我以為會說咪睏XD

宮「Yokoo桑都會用饒舌風dis我(笑)」虧他損他的意思>///<

宮っち還說Tama也常愛找他battle rap..

宮「不過我沒還口就是了(笑)」


貌似收錄這天、宮っち的大親友、搞笑藝人組合"天津"的向さん有來錄音室跟北宮打招呼..

宮「他根本是為了來看你的(笑)」

宮っち說9月跟向さん吃了4次飯XD
私交真的很好呢..


於是聊到Tama忙著拍新戲..
宮っち說Tama自己邀他一起買同一個game、可以線上一起玩..

宮「結果Tama太忙都沒時間玩,就我一個人愈玩愈強(笑)」

宮「我就跟他說了啊、"你那麼忙哪有時間玩game?",他還說了句名言、『不是因為有時間才打game、是為了打game而喬出時間』」XD
北「但結果他還是沒跟你打game啊?」
宮「嗯」
北「根本沒喬(時間)嘛?(笑)」
宮「嗯(笑)」

Tama的新戲主題曲是Kis My唱的赤い果実,但因為離發行還早所以還不能播歌>w<..

宮「下周會播~」


聊到宮っち之前上アメトーク(天津向さん也有上)..
貌似目前為止上過這節目的J家人只有中居、長野博、再來就宮っち了,超威的(笑)

 

播放的歌曲是if~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信請兩人分享了一下今年生日如何度過..

咪睏生日那天是MS的彩排日,有收到練腹筋(之類)的禮物>w<..

宮っち生日是9月14日,13日那天他去看了"少年們"舞台劇,結束後就跟佐久間、MADE的稻葉、宇宙Six的山本亮太一起去吃晚飯..

北「每次都這群人啊(笑)」宮っち的親友們嘛>w<

原本大家打算在餐廳待到半夜、大家一起陪宮っち倒數過生日..
沒想到那家餐廳居然11:30打烊!
一群人在生日前30分被趕出餐廳(笑)

宮「在快到12點的前10分鐘、我們衝進了一家便利商店、買了啤酒、然後就在便利商店門口一起開啤酒說"生日快樂"」XD

超沒計劃的一群人XDD
不過能和朋友們一起數秒過生日還是很開心啦~

後來咪睏也只說了「很普通」
沒細說到底生日那天他是怎麼過的(噗)


14日過後沒幾天,Love-tune還有幫宮っち辦了慶生會呢~

宮「久違地被砸蛋糕了(笑)。後來那蛋糕由長妻一個人解決了(笑)」

咪睏說後輩的話他有交流的大概就Jesse和京本大我這樣..


北「以前我們常搞呢,不能在節目上說的慶生會」XD
宮「比方二階堂的20歲生日(笑)」
北「二階堂的20歲生日,還有千賀的20歲不也是?」
宮「對、有呢有呢」內容到底有多勁爆??~(笑)
北「還有五關的23歲啦、屋良的25歲」
宮「有呢」
北「這些真的不能在廣播裡講(笑)」

 

第二封來信問說,如果遇到彊屍來了、團員們必須站成直的一排才能活命..
"排列順序會是如何呢?"..

北「第一個應該會是宮田」
宮「我想也是」我比較好奇是自願還是被逼??XD
北「宮田、千賀、二階堂..這樣的順序吧?」

北「宮田、千賀、二階堂、Tama..」啊不就弟組啊XD
宮「Tama接著是北光」
北「藤…」
兩人「橫…這樣的順序吧」

宮「感覺Yokoo桑會藏起來(笑)」

北「(來信者)是不是陰屍路看太多了啊?(笑)」

 

今天有點忙、就醬吧~(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