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天心情"蠢蠢欲動"~~ 一直在期待阿卡復歸記者會的視頻...


果然晚上7點, 吃飯時間, 讓我在網上看到了!!! (雖然因為是在公司看, 沒聲音只有畫面..)


當場覺得心中的一顆石頭才真正放下來了~~ 呼~ 安心安心... "我的阿卡真的回來了"


 


晚上半夜回到家, 網上可以看到很多完整的記者會視頻了... 看到寶貝們6個站一排... 真的好驕傲..


看! 那裡去找這麼棒的團體啊~ 現在還有那幾個"偶像團體"是說話算話的呢~


 


KAT-TUN永遠是6個人的. 阿卡明天就會以貴賓身份, 出現在仙台的巡迴演唱會, 然後東京Dome那場正式復歸.


加上現在寶貝們有自己的綜藝節目"Cartoon KAT-TUN", 我有好多好多的赤龜可以看了~~~ 耶~~~


 


還有, 最近寶貝們一連有3張專輯發行哦: "Live of KAT-TUN Real Face"(出道演唱會實錄), "Cartoon II KAT-TUN"(新碟13+1曲), "喜びの歌"(單曲).


聲勢太驚人了~~~ 開心~~~ 而且今後勝運的專輯都會出台壓版, 再也不怕搶不到貨了~~~ (而且比較便宜). 晚上立刻衝去附近唱片行預購. 剛付完錢, 聽到下一位女生也是來預購KT的... 差點忍不住跟人家握手去了咧~  今天真是我們KT飯的大好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