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看Ya3番組(07年3月4日)... 主題是"東京鐵塔"...

忽然發現一件事?!


 

姐妹們還記得, 之前我去Jump con, 還特別跑去明治大學的某一校區"巡禮"了一番嗎...

那時想說翔央明治的可能性很大, (現在反而沒那麼確定了), 特地選了三個校區裡有法學部的其中一個, 跑去逛了一番還拍照了...

結果...

這集的Ya3番組, 小山帶大家去他學校吃美食...

我一看...

這不就是我上次去的那個駿河台校區嗎?!  原來小山是明治大學的?!


有點驚喜的感覺耶! 我一直以為小山是慶應的~ (sorry, 我跟你真的不夠熟~>_<)

沒想到是明治... 而且還是我去過的那個校區~~

醬好啦, 就算翔央不是唸明治... 至少我上次做了趟追尋小山之旅... 也算沒白跑啦~~ (噗)



重點是, 電視上拍起來和真正去那邊的感覺, 實在差很多!!!!

滿有趣的, 忍不住再貼一次給大家比較一下~

(反正我相機拍的都有日期, 很好分辨啦~)



話說一夥人來到駿河台校區某棟大樓門口...

哇~~ 看起來超氣派超雄偉的厚... 還以為是那家五星級飯店咧~~~?!



然後這是我上回拍的遠景...

同樣一棟大樓, 一下子平凡了起來....



小山跟大家說, 他學校裡有個教師專用餐廳, 可以遠眺東京鐵塔...




然後這是我上回拍的...

同樣一個門口... 感覺怎麼差這麼多~~~~?!


這是拉遠來看...

不要懷疑!! 它真的是同一棟building~~~




一夥人進入大廳, 就先跑去拿簡介~~~ (上回我也拿了哦, 不然"到此一遊", 不拿簡介也沒別的事做~~)



簡介裡有小山的照片, 還寫了"隸屬傑尼斯事務所"...



看得小山超級不好意思的~~~ 

此圖重點是, 大家看!!  小山後面有標3-11-13那個就是上食堂的電梯...

我上回也坐啦~~ (上17樓的學生食堂去拍照~~ >_<)




電梯裡一景...

是說, 那電梯是透明的那種哦, 爬高可以看到外面街景... 還滿美的...




一夥人進到23樓的教師專用餐廳... 真的滿氣派的... 




大家吃著23樓的美味料理, 還不忘問"在校生"小山...

跟樓下學生食堂比起來如何?



然後, 看小山臉就知道學生伙食不怎樣了~~ (噗)




這就是被小山"嫌棄"17樓學生食堂~~





以上, 還滿妙的, 呵呵~~




這集番組內容普普... 沒什麼太驚喜之處... 翔央也沒什麼特別的鏡頭或表現...

倒是一開始太陽吃泡芙的樣子很可愛~~~ 讓我眼睛亮了一下~~~


太陽的笑顏讓人看了就開心啊~~~

可愛的天然的太陽~~~

もう見えないかな、この笑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