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親愛的Irea送我的視頻XDDDD<=明明就是你去跟人家討的(毆)

常看我網誌的姐妹們都知道人家喜歡肉肉(<=你還來啊?)的千賀啦XD
加上舞鬪冠屋良的編舞都超超棒!
所以基本上舞鬪冠的表演已經成為現在沒央可看的少俱裡,
少數值得期待的東西之一了....

好吧好吧...我承認最期待的是看Mis Snow Man的照啦XD(毆)

 

 

於是!!

這集舞鬪冠唱「C=Normal」(很好聽哦)時,給人家發現伴舞的居然有照時!
你就能想像人家有多激動多開心了XDDDDD

可以同時看到肉肉(<=夠了!!)的千賀和帥氣的照~~~
一定要厚著臉皮跟親愛的Irea要檔來收的啊!哈哈哈哈(插腰)<=再毆

 

我知道搞得清照到底長什麼樣子的姐妹應該不多(噗),
所以截圖都很貼心(?)的畫上紅圈圈囉>///<

今天要難得的來花花一下可愛的照~~~~~(飛撲)

 

 

一開場站最前面的就是照囉!!
SC091101-01.JPG 

照好高...腿好長(噗)
在Mis Snow Man裡面也是身材最修長的一個吧?(不是很瞭)

所以...醬說來,人家難得(?)看上一個長腿的了咧?!XD
(央:你說這話什麼意思?!#)

 

這次演出伴舞的有3個是Mis Snow Man的,另一個我忘了名字了...
Mis Snow Man的舞技都很棒(心)
舞鬪冠+Mis Snow Man....沒有比這更得我心的組合了啦!!!XDDDD
好吧還有Kis My啦噗~

SC091101-02.JPG 
這圖值得截來紀念一下XD
千賀+照耶~~~(轉圈圈灑花花)

SC091101-03.JPG 
照連背影都好看~~<=夠了!

是說明明穿的都一樣,照穿起來就是特別好看啊~
果然身材修長的人比較吃香大概(噗)

SC091101-04.JPG SC091101-05.JPG 
最後ending時的原地後空翻也很漂亮....讓我想起寶貝去年在少俱某Opening的那一下...翻得又高又俐落的...寶貝人家想念你的舞蹈....<=忽然神遊到別地方去了(飄)


噗,總之照跳舞真的很好看啦!!!!
姐妹們有空一定要載這段表演來欣賞一下啦拜託~~<=有為了這種事求人家下檔的嗎?(毆)
而且舞鬪冠這首歌超好聽!

感謝慷慨大方的Irea同意我分享(再度用力抱)
我會把載點放到論壇上,有興趣的姐妹們再去論壇下吧^_^

 

含青說這個月的V6控啊...
好像有V6團員主動提出希望能帶伴舞來台的要求哦!!!
雖然還沒有官方消息確定,但希望能帶些Jr.來啊拜託~~~
帶照來帶照來帶照來~~~~~
如果真的能把照帶來台灣的話,我一定做應援扇去支持的啦!哈哈哈~~~<=不怕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