剉塞...差點錯過了今晚的播出(汗)
這都要怪「刺陵」的影評太爆笑了啦~~~(啥?)

 

 

嘛、沒料了好幾週,今晚的百識王算是久違的精彩了吧?XD

今天完全是為了宣傳新書「完全攻略Note 小遊戲傑作選」來著的,
總算可以不用從小格子裡看寶貝啦!!哈哈哈~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唯一離開富士台所拍的外景還是由AD去了(噗)
就是上回暈船的沒用三宅AD...再醬下去我要開始討厭人囉= =(瞪)

三宅去到一個找美眉聊天的Bar,利用小遊戲泡妹就是了。
這段咱們就醬跳過吧。

 

還好團員們也有外景,雖然是在富士台內就是了...(嘆)

三段外景,百識團員兩兩一組出擊找富士台內的工作人員玩小遊戲。

第一段看到佑馬和太P、第二段看到戶塚和高田時,
人家就在想輿論(?)的影響力果然很大啊...(啥?)

這陣子由官網留言可以感覺得出觀眾們對於寶貝和圭人搭擋的迴響很好,
果然最後壓軸的一段就是這兩人啦XD

寶貝和圭人找到的人剛好(?)是扶桑社(出版小遊戲新書的出版商)來探班的員工,
於是寶貝和圭人就開始拗這位出版社代表送小禮物XD

結果說好如果這位先生玩遊戲嬴了就要免費送出5本新書給觀眾,
如果輸了則送出10本!

結果這位先生輸了!!XDDD

螢幕上立刻出現要觀眾來函抽獎的畫面,
害人家超超想寫明信片去參加的啦~~~~~

...嘛還是算了吧...反正書我昨天都已經上網買好了說(噗)
等書到手了再跟姐妹們分享吧XD

 

今晚的棚內也玩了幾樣小遊戲。

之前令大家印象深刻的「恐怖Do Re Mi」又來了!!XDDDDDDD

本來製作單位是為了整佑馬來的吧?
結果沒想到今晚出搥的是山下翔央~~(我糗)

這次的順序、排第1個的是太P、央第2,
遊戲還沒開始寶貝就一直在那摸胸脯感覺超緊張...但是好可愛!!XD

後來央出錯了我還是很不客氣的大笑了,哈哈哈(喂)

 


今晚鏡頭算不錯了啦。
而且小遊戲的宣傳短片又有點不一樣了,
這回圭人手頂著寶貝的額頭、一邊講台詞...我等HD再看個清楚(笑)

 

下週的主題是「前方是什麼?」(その先どうなる?)

由預告是戶塚一人的大特寫來看,應該會有戶塚的小講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