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聽到周邊list出來時差點沒爆了我...
嗯嗯、不是嗨爆是被喜老頭給氣爆#(兇猛mode)

 

因為官網還沒正式公布所以也不能說一定是這樣...
但根據以往的標示慣例應該八九不離十= =
也就是說、只有

團體海報
團體扇←7張臉擠一個扇面也太小?!就算是3人4人還是很爛啊(X)←
團體資料夾
個人限定照
髮圈←沒臉#
手機吊飾←又沒臉##

就這樣。

 

???!!!

我的個扇咧??我的個人海報咧???
而且開個控連本場刊也不拍是怎樣啦!!!(翻桌)

對不起....也許對大部份的Kis My飯來說不是什麼太驚訝的消息(貌似之前也是類似情況..)
但人家期待了好久的個人海報就這樣沒有了~~~~QAQ
早聽說很久沒出過個扇也就算了...我要個人海報啊啊啊哇哇啊啊啊(哀嚎)
人家連牆壁都準備好了說~~~Q口Q~~~

喜多川真的太沒誠意了!!(中指)←!!
我就說開控開得這麼急不知道在趕什麼?
沒時間拍場刊也就罷了...連訂做扇子工廠都排不出生産線還是怎樣嗎??(再翻桌)
只知道用最省事最不花時間的SHOP照限定照來撈錢,
真的太不用心了啦!!!(對著喜多川的耳朵大吼~~)

髮圈跟手機吊飾沒有臉我才不考慮(哼)←喂
於是限定照來包個1打算了!!(氣)

愈想這樣的周邊list就愈傷心QAQ...
有種自擔不被重視的失落感...
只知道硬擠出很爛的行程讓他們出來撈錢(?)
卻連用一點心思在製作周邊上都不肯...成本太低太省事(搖頭)

人家今天實在太傷心太傷心了...


雖然不太可能...但還是希望過幾天官網正式公布出來的消息、
會比較令人驚喜吧....(歎)

 

 

算了,不要講令人傷心的事了,來講點開心事好了><


藤北的電視劇拍攝開始了。

有位一起參與演出的搞笑藝人在自己的blog裡講到劇組大家初見面時的事,
提到香里奈太美、藤北太帥!(男前すぎ)害自己一時覺得..."我在這邊好嗎?"這樣←自卑了(笑)

結果那篇網誌引起了破百的留言回應!
那位搞笑藝人第二天一看到這樣的留言量嚇了一跳(笑)
(以前的留言量最多沒有破十)

後來也有幾篇講拍攝現場的、有提到藤北的文章總之都引來一堆Kis My歌迷的留言感謝他這樣XD

19日的文章更可愛←

他說和藤北同一間化妝室!
所以就趁機向藤北致歉,說沒有經過他們同意就在自家網誌提到他們,結果得到了很多藤北飯的留言這樣XD

結果我們可愛的みっくん(我現在覺得北山超可愛的XD)說
「有歌迷在歌迷信裡提到、說ハジメさん在網誌裡提到我們!真的很謝謝!」

然後最大尾(幹嘛老是用這詞)的太P說
「我也有看ハジメさん的網誌!你有寫到我們真的好開心!」

...嗯嗯,被ハジメさん說「めっちゃええ2人や」←いきなり関西弁XDDDD


因為J家討人厭的肖像權規定關係,ハジメさん的網誌登再多共事演員的照片也不會登出藤北(噗)不過有興趣(重點是要看得懂日文XD)的姐妹,還是可以去搜尋一下:フォーリンラブ ハジメ ブログ

謝謝揪肝心的ハジメさん~~

 

 

最後是更令人開心的賀年卡~鏘鏘!

郵政兔年卡.JPG 

原來台灣的郵政局也有出像日本那樣、可以對獎的賀年明信片耶!!
一套5張才25元!而且已含郵資、寄國內不用再補郵票,寄日本的話則再補7.5元。


嘛...雖然文案上的梗、不是台灣人應該笑不出來(噗)
不過感覺還是滿特別的XD
所以人家也準備寄一張給我家乖乖啦~(大心)



以上。
今天是無論如何也想要千賀個人海報的哀哀叫(兼哀傷)美寶一枚QAQ
姐妹們晚安啦~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