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FC官網更新New Year Message囉!
還沒看的姐妹快去官網看!要記得點右邊的小東西才會有影片出來哦。

 

Kis My這回應該是在少俱收錄空檔錄的...旁邊好吵(笑)

千賀這次站後面的放空排(並不是)
都沒什麼講話XD不過髮型實在太得我愛了~~~(抱起來啾)←

前面整段很本份最後的拜拜整個爆嗨的千賀好可愛~~~~(夠了)
JFC0101-02.JPG JFC0101-01.JPGJFC0101-03.JPG

 


然後我還喜歡一開始這種...不經意的下目線的鏡頭>//////<(萌)←變態JFC0101-04.JPG

 

 

Mis Snow Man這次又很乖的把該唸的大字報都唸完(笑)

照也唸了一段呢!!很難得聽他講話講這麼長(心)..不過聲音也太MAN(笑)

JFC0101-05.JPG 

 

現在緯來在重播Music Station SP,趕著去看電視先這樣啦~(喂)
有看電視的姐妹請密切注意瀧翼身後的Mis Snow Man!!!

Happy New Year to every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