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卡問題解決了!!請看最下方的更新~】



2011-07-12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ニコニコ ニコニコ

 

今天去Sanrio Puroland和演出的相關人員開會了 (≡^∇^≡)

同時也和這次將一起在舞台上炒熱氣氛的舞者們見了面 目

(照片: 央 with 舞者們)


Toshio Kazu Shoon Moto Ikki (左起)

 

討論了整個表演的進行、也拍了一些照片 о(ж>▽<)y

怎麼了這種感覺.. カスパー09

能在大家的面前跳舞

還有比這更開心的事情嗎~ (///∇//) アップ

一起創作出最精彩的舞台吧

以上就是我的今天 クラッカー


by 翔央 宇宙人


* Sanrio Puroland活動介紹(略)
* Ameba Studio活動介紹(略)

 

 

<整個一個非常不平靜的下午......O口O...

是說日本人是有多不愛賺外國人的錢啦!(翻桌)
愈來愈多網路交易不收海外信用卡...
這次的Ameba也是!!(再翻桌)


原本要求一定要有3D認證功能的信用卡才行就已經夠那個了(還好我有1張><)
結果試了一下午、認證都過了就是charge不成!!~~(大哭)

於是今天中國信託客服部的所有專員大概都被我煩過一遍了Orz

嘛..還有幾天的時間..只好想想其他辦法了><~

是說這麼難得的機會,可以即時看到會動的央!(撲)
還可以即時提問讓他回答!!(撲撲)

無論如何一定要想辦法看到的啦北鼻等我~~~~(伸手)


是說..收費還真不便宜(切)
1分鐘要50點、1點大約1日元...於是30分鐘的節目大概就要台幣500多塊了(爆)

但再怎麼貴也好過門票錢就是(再爆)

自從飯上J家人以後我的價值觀整個錯亂了噢嗚....(飄走)>

【7/13更新】有關付費方式!!
還是親愛的Irea神通廣大!~~~~(抱)
買Ameba gold時,大家可以選擇用"楽天サービス"付費,
(沒有日本樂天帳號的人可以當場依指示即時申請)
而樂天就可以刷海外信用卡沒有問題了!!!

周六跟央的半小時約會(←)~寶貝我來了~~~~(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