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寶「乖乖你跑錯夢我要哭哭了啦~QAQ」

千「欸?」

WU1202-01.jpg
(圖片來源: Kis-My-Smile論壇)

 

厚人家實在太愛這張圖了!!!(撲)

表情太可愛太可愛!!!(抱)←夠了

然後我台詞配得超好的!(笑)

嘿咩..嗚嗚~
某A小姐非常好康地在同一個夢裡遇到我乖乖和愛龜..

這根本就應該是我的夢嘛!(指)XD


好吧...看在只是純聊天(不然想怎樣)的份上就饒過你吧(笑)

嘛還好上次人家在夢中已經有和乖乖那個跟那個過了XD ..厚你想歪到哪裡去!!(指)XD←好故意(欠揍)

 

 

 

這期WU照片都很可愛啊~

為了迎接新的一年、拍照是以"迎接早晨"的情境去設計~
整個畫面非常清新^^

 

Kis-My-Ft2
Brand New Days

 

首先是清新可愛包著床單就出門(誤)的二千!!!
WU1202-05.jpg


真想連床單一起打包帶回家XD(喂)

 

 

但坦白說乖乖的起床照(↓)拍得並不怎麼樣....(千:沒禮貌!)

WU1202-09.jpg

 

 

比較喜歡的是 (千:喂喂!!)

Nika醬~

WU1202-08.jpg


Nika這張眼神超級清純、閃亮亮的好可愛>/////<

 

太P雖然不太想承認XD←欠揍

WU1202-03.jpg

 

Tama

WU1202-07.jpg

嘴巴傲嘟嘟好有廉sama的FU~>//0//<

WU1202-04.jpg

 


然後(居然)還有Yokoo桑!XD

WU1202-06.jpg


Yokoo桑真的是...

難得有張獨照讓我有興趣想截的吶>0<←來人啊拖走~

 

 

咪睏這次起床照其實也還好..不過因為私心所以還是要來截一下XD(揍)

WU1202-02.jpg

 

 

文字部份是個人訪談,以『2012年的自己』為主題~


每人針對2012年自己在外表打扮、工作、私人生活..各方面的期望做了分享,
不過我想翻出來的是這個部份(↓)

『希望這位團員今年變成這樣

還是看大家聊彼此比較有趣嘛你說是不是XD

 

 

藤「還是Tama吧。去年一起拍戲的期間,發現了好多同在一個團體7年都沒見到過的、Tama新的一面。隨著連續劇的拍攝、他的表情也漸漸地改變。那傢伙啊一定還能再繼續進化的,而我想好好地看著這樣的進化呢」

北「宮田吧。這次一起演出美男舞台劇,重新感受到這傢伙的好和溫柔呢。對於他的優點和不足的部份也都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今後不單純以Kis My團員的身份、以宮田俊哉個人身份接受工作的機會一定會變多,所以希望他能繼續把新的一面拿出來。這樣下去一定能成為Kis My很重要的一項武器的」

橫「宮田吧。再多一點自信不是很好嗎?每次說了什麼以後都會偷瞄其他團員的反應、站的時候也總是晃來晃去..簡單講就是看起來鬼鬼祟祟的(笑)?應該要更有自信、堂堂地挺起胸膛比較好哦。我啊、相信宮田以後是非常有可能男大十八變的。長得也很端正好看不是嗎。嘛、這些話在本人面前我是絕對不會說就是了(笑)」

其實看回以前的影片真的會覺得宮玉成長不少呢..
兩人以前的存在感都好弱(笑)←欠揍!
乖乖的話嘛...光靠臉(←)的impact就很強了(笑)(千:什麼意思你#)
然後Nika的狠勁(?)真不是蓋的XD

弟組們這些年都長大囉~>////<
偶爾看看舊時影片感覺真的很明顯呢XD

 

玉「這個是對包括我在內的所有團員講的:不把實力再加強是不行的哦。說話技巧也好唱歌也好跳舞也好,接過的工作愈多愈切實地體認到我們能力的不足。既然走上演藝之路、我想這種焦燥感和煩惱今後也會一輩子跟著我們的吧…正因為如此、7人一起走過這麼多過來、時不時地也要開一下Kis My會議鞏固一下彼此的心情!自從出道前全員一起去吃了烤肉以來、還沒時間辦聚餐呢~。下次辦可能是出道1周年的時候吧..」

宮「對於團員們、我沒有什麼"希望你變成這樣"之類的願望呢。在工作方面、每個人都是抱持著信念在努力、我也不覺得自己有什麼資格說這說那。只不過、二階堂最近實在太~好笑了啦。連工作空檔時也不斷引起一陣一陣的笑聲。這個實在讓我有點…嫉妬(笑)。我也不會輸的(笑)!!」

千「最近好像興起『二階堂革命』了、這傢伙變得好~好笑哦!搞笑的才能整個在發光中(笑)。因為實在太有趣了、最近連他閉著嘴不說話我都好像被點到笑穴一樣,我這樣應該算病得很重了吧(笑)。不過、他如果再這樣好笑下去、我的存在價值不就沒了嗎…最近有點擔心呢(笑)。會搞笑的二階堂最棒了、但同時又因為自己耍寶的鋒頭被搶走太多而感到心情複雜…所以我要許願二階堂、請你抓好搞笑的平衡謝謝(笑)」

乖乖和宮っち都說Nika好笑耶...好想看哦!XD
不過乖乖實在不需要擔心自己的鋒芒被搶走、
人家做什麼事都沒忘了你呢~(↓)XD

二「我想跟千賀一起演短劇。不一定非得在工作的情況下,像現在這樣的拍照現場也可以。我啊、為了讓大家發笑可是拼了命的呢(笑)。不只團員們笑、連工作人員們都能因我而笑會讓我覺得很幸福呢。所以當我開始進入搞笑mode的時候、希望周遭的大家也能一起附和」

Nika你是小丑轉世嗎?(噗)
也太以娛樂大眾為使命了!XDDD


這段看每個人對團員們的期許(?)讓人覺得很有愛呢~>////<
看得出大家不只自己的事、對於其他團員的事也都有在觀察關注...
然後我真的要說、Yokoo桑說的實在太對了(拍手)
宮っち眼神太飄真的不夠大器啦!><
加油!今年一定要發揮年男的威力(←)變身為堂堂正正的男子漢哦^0^是指現在有多不成器?!(揍)

 

 

 

然後這期的Real Kis單元真刺激!!

又找大家做Kiss表情>////0////<

 

WU說以前辦過的問卷中、咪睏勇奪『看起來親吻很在行』第1名!
現在拍起親吻的表情依然得心應手~XD

WU1202-22.jpg

哦哦很自然很可愛~XD

這次每個人都把額頭露出來(心)
咪睏看起來年紀更小了XDDDD

 


Tama醬的沖天炮超搶戲!!XD

WU1202-14.jpg

不過與其說是Kiss、我覺得Tama比較像閉著眼睛裝睡覺XD(喂)

 

 
Nika的話我喜歡他每次閉眼睛都八字眉的樣子XDDD

WU1202-16.jpg

Nika每次嘟嘴都做得好確實!XD
超可愛超可愛>///<

 


然後是微妙二人組(咦)

WU1202-12.jpg WU1202-24.jpg


只能說...他們真的盡力了XDDDD ←幹嘛醬

 

 

然後啊然後啊!~

照理說大家都是正面照、
卻有兩個人被攝影師因為"側面線條好看"的理由拍了側面>0<

沒錯!就是我乖乖和太P啦XD
唉喲攝影師真了解小歌迷的心理呼呼呼>//0//<


『鼻樑線條漂亮』(by攝影師)的太P

WU1202-20.jpg

 

『額頭到鼻子的曲線理想中的完美』(by攝影師)的我家乖乖~(啾)

WU1202-18.jpg



攝影師太客氣(?)了啦~
明明就是整個側臉線條一直到下巴(!)都好看斃~(蹭)

看到千賀居然是側面時根本是驚喜!(笑)


然後編輯還非常好心地在花絮的部份登了乖乖的正面照(心)

WU1202-19.jpg


反正額頭也不知露過多少次、
我想千賀媽現在應該已經不會因為這個罵人了吧(笑)

乖乖前髮紮起來真好看啊~

不過Kiss表情還是一樣糗就是><(千:喂)

 




Real Kis這次的測量單元真令人害羞吶>///<

居然是量咪睏的豐唇XD

WU1202-10.jpg

嘖嘖這鏡頭實在太詭異了(大笑)

1公分到底算厚還是一般我也不知道...有興趣的姐妹請自行測量XD

 


其他還有很多可愛的漏網鏡頭~

 


不知為何開始互瞪的北千XD

WU1202-11.jpg

 

我覺得咪睏這張(↓)嘟嘟嘴的Kiss照超有梗的啊為什麼沒選這一張?!XD←想害誰

WU1202-13.jpg

 

Tama醬表情真多(笑)

WU1202-15.jpg

伸懶腰喝水的那張、如果水瓶換成奶瓶效果就更好了XD(誤)

 



我家最可愛的乖乖!!!!(助跑再飛撲)←

WU1202-21.jpgWU1202-17.jpg


是私服是私服~(啾)

厚厚這樣的角度真好真好~(含淚握拳感動ing)

 


然後啊....還給我發現這張(↓)

 

意外地(?)有帥到的宮っち!!!

WU1202-23.jpg

正經一點拍的確也是一表人才的嘛小宮宮XDD

這張看起來超像一個香港藝人的!(指)
但我忘記名字了...(喂)
有哪位姐妹知道我在說誰的嗎?XD←最好會有

 



這次的傳言板有個意外的人留言給千賀呢>////<


「給千賀(健永)君
留言板總算傳到我手上了。前陣子很偶然地一起吃飯、我們還在說『今天(一起吃飯)的事如果讀者們知道了一定覺得很意外的,下次要在WinkUp傳言板上提出來』結果一晃眼兩個月都過去了。今天終於有機會說了!下次有空再一起吃飯聊天吧。
                               by 有岡大貴」

 

這樣的吃飯組合的確令人意外呢(笑)
HSJ裡乖乖的飯咖應該是山涼或知念吧XD
嘛無論如何、乖乖能和同公司的人相處融洽都是好事>///<

下次也請找我們家千賀去吃飯吧有岡君~
到時要再來傳言板爆料哦(笑)

 

 【補充1/18】是說我居然把雜誌名搞錯了XDDDDD(揍飛)
謝謝Alicia的提醒、這篇是WU不是POTATO啦
經驗教訓我們上班時要專心(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