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長哥哥組(!)這次也是安定的演出哦~(笑)

 

 

一開始的來信表示、很喜歡Yokoo桑每次舌頭打結後、團員們都會一起喊『謝謝!~』的system(←笑)

結果據Yokoo桑的說法、這個idea居然不是Kis My團員創的XD

是A.B.C-Z的河合~XD

某次聚餐時Yokoo桑打結後河合立刻說『謝謝~』..
問他為什麼?他回答
『這表示Yokoo現在狀況正好不是嗎!』

舌頭打結=絶好調の横尾さん(拇指)

Fumito真的好有梗XDDDDD
從那之後這system(?)就漸漸形成了(笑)



說著說著當場就請Yokoo桑來唸一段文章...

然後華麗麗地在第二個字就吃螺絲了!!!!(大笑)XDDDDDDD

 

Opening就有這樣的笑果(←)這晚的北橫talk氣氛真不錯呢XDDD

 

播放的歌曲是咪睏的solo『蛹』

 


開始今晚的「ちくちくちくりん」打小報告單元XD

 

圖書館的那次整人企劃有舉行過一次假錄影(為了騙藤玉XD)

第一封來信者說她有參加到那個假錄影,
因而有幸見證到咪睏終於向中居前輩確認了
"是否有在演唱會團員們solo的時候看棒球轉播?"的事(笑)
於是請咪睏在廣播中也別忘了和大家分享結果~^^

咪睏說中居前輩很爽快地就承認『嗯、這是真的啊』
接著加一句『有時甚至還可以沖個涼呢』XDDDDDD


貌似SMAP一位團員的solo通常有十幾分鐘、
所以如果兩個團員的solo連在一起就有大約30分鐘的空檔,
中居前輩都可以回休息室沖涼看球賽再回來了XDDDDD

橫「中居前輩ON和OFF的開關切換也太自如了吧?!(笑)」
北「呃、也或許他其實一直都是以OFF的狀態在工作的(笑)」

嘛如果以OFF的輕鬆心態就能在日本演藝圈叱咤這麼多年...
中居前輩除了是天才還有可能是什麼?!(笑)

 


於是Yokoo桑問起了ドッキリ(惡整)藤玉的事XD

貌似在執行的1個月以前、咪睏就已經開始參與整人企劃的會議討論了呢..

橫「做完的感想如何?」
北「心很痛啊」

整人當天對咪睏來說一定是很漫長的一天><...

咪睏說自己平常在休息室的tension跟二千差不多高(笑)
所以首先在tension的控制上就已經是個難題XD

另外、為了了解所有針孔攝影機的位置啦行動路線..
咪睏那天比團員提前了3、40分到、和工作人員們做很多的確認..
連"為了誘導藤玉坐哪個位子、所以先把包包放在另一邊的椅子上"這種事都考慮到。
當咪睏自覺一切都準備妥當、振作精神打開門踏進休息室..

Tama醬劈頭就問「啊咧Mitsu、你那是私服?」因為完全不像

北「當下我就想"糟、被發現了!"心裡整個就慌掉了!」出師不利?XD
橫「所以那不是私服?」
北「..在那之前我還接受了一個採訪(笑)」
超忙XDDDD


好在企劃順利完成><
不過咪睏說整人就算成功心裡也不好過O_Q

北「把Tama弄得眼淚都要掉出來、藤谷也是心情很煎熬...連我自己也不好過(苦笑)」

不過總算是不辜負節目企劃!
真是辛苦咪睏、也辛苦太P和Tama醬><

兩人說以後還是不能掉以輕心、隨時有可能被整或被要求當內應(?)XD..

北「因為這次我已經做過內應了所以很放心、下次絕對不可能是我!」
橫「那可不一定」
XD

看團員們被整真的會心疼呢~可以的話當然不希望太常搞這套(噗)
不過如果真要玩的話畢竟還滿精彩的(喂你)
我是滿有信心(?)內應不可能找上我家乖乖!(千: 什麼意思你#)

千賀心裡有什麼詭計臉上一下就看出來了 ←by宮二的證詞(笑)

期待Kis My未來在各個節目上的發展~^0^

 

 

第二封來信打的是我家乖乖的小報告(噗)乖乖你真人氣XDDD


クリエ4人控的事..
每次Opening幕要升起之前音樂燈光先下、千賀會先喊幾句話然後幕才升起這樣..

來信說千秋樂那場只聽千賀大喊..

「東京ドームラストだぞー!」(東京巨蛋最後一場囉!)

聽到這個觀眾心裡當然是『呃?』クリエ和東蛋大小也差太多(爆)


『我可以把它解釋成、千賀君是以做東蛋的心情來做クリエ的演出這樣嗎?(笑)』



北「千賀這個笨蛋!(笑)」Yokoo桑一唸完信咪睏就笑罵出來XDDDD

橫「老實說我們都沒有人發現耶。這個我是現在才知道」

乖乖你也太糗!!(掩面)
叫錯演出場地名這種事、不是只有在廣告中才會發生的嗎?!!XDDDDD


不只如此、Yokoo桑還接著爆!XDDD

橫「也是接著剛才喊話的事...我先問你、"我現在就到你身邊去[今からそっちに行くから]"這句話、有沒有覺得很耳熟?」
北「嗯、這是Girl is mine間奏時藤谷的台詞」


Yokoo桑說乖乖在4人控時、每次喊到布幕快要升起的瞬間都會講這句、然後大家很帥氣地一股衝上前這樣...

橫「我一直很想問、這傢伙是不是在學藤谷啊?(笑)」

被兩個哥哥糗一頓XDDDDD
說乖乖一定是看太P那樣做很帥所以有樣學樣XDDDDD


北「重點是他講完全場有"Kya~"這樣嗎?」
橫「是有Kya~..」
北「嘛、有嗨就好XD」
效果比較重要XD


不過糗歸糗..

橫「千賀是小天然啊、大家就原諒他吧(笑)」

到最後還是寵愛FU的兩位哥哥(笑)

 

是說很喜歡Yokoo桑叫千賀"天然ちゃん"的感覺~>///<
真的很有愛吶~(笑)

 

結論...這集乖乖人雖然不在但還是超紅的!!!(全錯)XDDDD

 


下周又是換新組合的時間~真期待~^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