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因為很少買雜(揍)
除了Kis My的部份其他團上雜的情況根本沒有概念XD

要謝謝親愛的安納的熱心分享!~(抱)
人家才知道Snow Man最近因為宣傳バカレア電影、有上一些小雜呢>///<

而照更在這期WU的訪談中提到我家乖乖!!!>///0///<

這個一定要來講一下的啦!XDDD

 

WU1211-01


估計是因為バカレア的不良團角色(笑)所以主題跟punch有關XD

Punch是揮拳重擊的意思、
這邊問Snow Man最近覺得有力道(像被重擊一拳一樣)的人或事..

在回答"人"的時候照說是千賀!^^

照「是千賀君吧。在『Dream Boys』開場的第一首歌曲時、我們有互相扭住對方胸前衣服的群鬥戲、而我的對手是千賀君。跟其他人演類似的對手戲被這樣抓住領口我一點都不感覺可怕或怎樣、但被千賀君這樣抓住時會有點剉呢。因為他眼神很有力、而且看起來一副很兇的樣子(笑)」


是說我知道這一幕啊(笑)
而且乖乖和照互扭領子時是站在舞台的正中央呢!(大心)

當時我只覺得這兩人的身高差好萌XDDDDD
沒想到高乖乖半個頭的照心裡是這麼想的啊?!XD

乖乖你好帥哦~呵呵>////<

 

久違地看到照上雜誌、而且內容居然提到乖乖、真是太開心了~
再次謝謝安納的分享>////<

 

 

 

接下來看Kis My的部份吧~^^

 

Kis-My-Ft2
Beaty Beast

7人西裝筆挺手持擔當色玫瑰拍照~
是帶點成熟男人味的帥氣照片哦~(心)

WU1211-13
WU1211-03
WU1211-04
(圖片來源: 微博)

 


而且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只有二千是短褲造型、哥哥們都是正常的西裝哦~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這安排莫名地很恰當嗎?XDDD

二千的visual都好棒!!!>/////<

而且我最喜歡看乖乖露小腿了キスマーク(變態)

WU1211-05
WU1211-16WU1211-15

 

拍出來的成品很帥、但準備時候露出散漫耍寶一面的3人也很可愛~(心)

 

嚷著說不知道花該怎麼拿的3人XD
WU1211-20



可愛Tama醬XD
WU1211-17

 

抱著玫瑰花陶醉中(?)的我家乖乖XD
WU1211-09

 



重點是乖乖的近照都好帥好帥好好看!!

WU1211-06

 

人家最愛的側臉!!!!(撲)

WU1211-02
WU1211-07

這張(↑)是這回3小雜裡人家最愛的一張!!!!←居然不是正面


不論是鼻子下巴顴骨的線條也好..
微微由上往下的拍攝角度也好..
從髮間微露出的痣..還有微張的嘴..

全部都中我的點啊噢噢噢OAQ~~

 

せんがけんぴ你迷死人了!!!!!!!(大哭大叫)←好吵

 


當然、正面看鏡頭的表情也很殺~~

WU1211-14

 


再次送WU攝影師一個大大的花丸合格!!!(蓋章)

 

 

 

文字部份依照最近活動的情況分成
藤北(Beginners組)、橫二(銀英組)、和千宮玉(DBS組)做對談..

 

 

*藤北
聊到"最近覺得辛苦的事"..
咪睏說是拍Beginners跑步跑好多XD
太P則說覺得咪睏辛苦的地方是印度之旅..

北「欸、你看了?(笑)」
藤「看了看了。去衝浪時在玉森家過夜、那時和玉森一起看了哦。你一直說"沒錢了"(笑)。還有去看泰姬瑪哈陵、坐電車、還跟歐吉桑聊天(笑)」
北「沒錯!我還唱了一小段『SHE!HER!HER!』被當地人說"這種歌賣不出去"(笑)」
藤「(笑)那下次我們不推出個『SHE!HER!HER!~印度版~』可不行呢(笑)」

接著兩人小聊了一下印度之旅的艱苦處..

藤「對了、Tama(看節目時)還說"Mitsu襯衫也敞得太開了!"(笑)」
北「因為那裡真的是你無法想像的熱嘛!」
XD

 

 

*橫二
對橫二來說、辛苦事要屬銀英傳台詞的難度了,有不少艱深饒口的單字..

然後最令人驚訝的是←
我們的二階堂先生居然開始讀書了!XDDDD

二「最近熱衷讀書呢。買了一個平版電腦、下了不少歷史類的書和小說在讀,另外還下載了漢字訓練的應用程式。我還有在讀孔子的『論語』呢,雖然一點也不覺得有趣...(笑)不過我很努力地在持續閱讀習慣中!」
橫「說起來Nika最近的確、平常講話時會開始冒出一些成語來了呢」
二「.....是有成長不少。或者應該說其實是太晚熟了(笑)」
XD

 

 

*千宮玉
講到DBS組的"覺得最辛苦的地方?"

千玉覺得宮っち是即興搞笑cornerXD

玉「正式開演前的公開彩排時也在記者群面前(搞笑失敗)受了重傷呢(笑)」
宮「不不不..那樣的事對我來說只是小擦傷而已哦(笑)」
千「宮田心臟之強可真不是蓋的呢」
XD



而千宮眼中看來、Tama的辛苦處當然要屬拳擊比賽那一幕了..

千「沒錯、就是那個。那一幕從近處看可是迫力十足呢。那一場戲我是站在場邊喊著"Kazuya~上!"、但心裡總是變成"玉森、加油!"...這就是所謂的團員愛吧(笑)?總之兩邊我都希望能贏!」
玉「欸~ガッちゃん、沒想到你在那一幕總是抱著這麼複雜的情緒的啊(笑)。不過說真的、那場比試的戲真的很辛苦呢~。招數又多、時間也很長、體力上真的吃不消!」

宮「每次那場戲結束後你都滿身大汗的呢。不過打拳擊的Tama真的很帥哦!雖然說要上場前我看著Tama的斜肩心想"這樣的斜肩沒問題吧?"..(笑)。不過一旦開始出招以後真的很棒!」
玉「(一邊瞪著宮田)...你這種稱讚法一點也不令人覺得開心耶(笑)。不過我是有認真地練習拳擊了嘛。宮田常常當我的練習對象對吧」
宮「是啊。不過Tama啊、每次嘴巴上講說"來練拳擊吧"結果出招的都是腳(笑)」
玉「想說很會用腳踼的CHAMP也不錯嘛(笑)」

千「是說、我長到這麼大、還1次都沒嘗過被Tama踼的滋味!」
乖乖是在討打嗎?XDDD
玉「要是我對ガッちゃん做出那種事、整個氣氛一定會變成"欸、怎麼了嗎?"這樣(笑)」
千「然後宮田看到那樣的我們倆、肯定在旁邊吃醋的(笑)」
玉「沒錯。(宮田)你總是向我道謝說"謝謝你欺負我"的呢」
宮「.......嘛..這我不能否認(笑)」



至於乖乖的辛苦處、宮玉一致認為是乖乖的重頭戲、舞蹈。

老實說、我是看了這段內容才知道..
原來DBS裡有一段乖乖和另一位不熟的Jr.一起對舞的戲哦?...(喂!!)

唉喲~因為乖乖跳舞時我真的都是用望遠鏡鎖定←
基本上除了獨舞(!)什麼都看不見這樣XDDDDD(揍)

乖乖說從音樂、影像、動作...全部都是自己構思出來的,
雖然別人看起來一定覺得很辛苦、
但自己反而做得非常開心~

千「只不過、正式開演以後我才發現在那段舞蹈之前我是一直都在場上的,所以非常需要體力!這點才是最辛苦的地方(笑)」
玉「啊~的確很需要充沛的精力呢」
千「更何況我事實上不是精力很夠的人啊。每次在幕後其實是快要死掉一樣哈哈地大喘著氣呢(笑)」
玉「欸~我可從沒見過那個樣子的千賀!反過來說團員裡最有體力的是Mitsu吧?應該是他最有元氣?」
千「北光是第1名絕對沒錯。然後、比我這個精力不足的人還要弱的人是...」
玉「宮田(速答)」
宮「喂!我對自己的體力可是....自信心零!」
千「雖然我說自己"精力不足",不過就連這樣的我、都有絕對的信心可以贏過宮田(笑)」

 

 

因為時間關係(←)對談就只取以上部份做分享囉>/////<



其他還有番組報導..

 

太P為了新日劇所做的新髮型..

WU1211-08

嗯、因為實在太經典(?)了所以忍不住要貼上來記念(?)一下XDDD←什麼意思你說清楚#

 

 

DBS報導這張照片拍得太好!!!!>///0///<

WU1211-12

令人沈醉的Lost my way...(噢嗚)

大家的神情都好投入..乖乖的側臉好帥哦噢噢噢OAQ..

這首歌的舞真的很好看啦~~
如果能出DVD留念就好了>0<

 

 

 

舊刊號回顧的部份有超口愛的二千!~(灑花花轉圈圈)

WU1211-34WU1211-31

最近都分開來工作的二千...
不要說本人寂しい..小歌迷們也很寂しい呢~>////<

總算DBS圓滿落幕、在銀英傳還沒開演之前兩人快去約會吧!!!>0<(敲邊鼓)←

 

 

WU1211-22

原來那天4人是在沈迷於模仿菊池風磨(笑)

三不五時就要來一下的Nika醬和笑得超開心的乖乖~(啾)

WU1211-28


果然就是要二千才行啦~>0<~

 

 

 

Real Kis部份..

WU1211-24
WU1211-26WU1211-30

 

 

是說二千的個人corner終於定案了耶!(拍手)

 

乖乖的單元是大喜利(急智反應)!

WU1211-11

類似Kis My控上慣例的遊戲單元XD

由小歌迷們出情境題、然後乖乖回答這樣..

千「雖然感覺有點難、不過這樣的單元應該會很好玩吧!?」

期待乖乖單元的第1彈囉XD

 

 

Nika醬則是畫4格漫畫!?XDD

WU1211-19

是說我以為我眼花看錯字XDDDD(喂)
跟畫畫有關..感覺應該是Yokoo桑或者乖乖的單元吧?(笑)

總之一樣是由讀者出題~就讓我們拭目以待Nika的畫功囉(笑)

 

 

最後、《回應大家的要求大隊》這次要求團員們做的是

"自己看了會心動的女生的動作"

 

我說..認真回答的好像沒幾個耶?(笑)

 

乖乖居然喜歡耍兇狠的女生?(笑)

WU1211-10

 

咪睏應該只是想趁機睡覺XDDDDDD(誤)

WU1211-18

 


太P這根本是沒梗而已XDDDD(藤:沒禮貌!)

WU1211-21

 


Tama醬...應該是迷失了(笑)

WU1211-23

 


Nika的理由是「因為這絕對是女生平常不會做的動作!」

WU1211-25

所以是、"看到女生不常表露的一面會怦然心動"這樣的意思嗎?XD

那Nika要小心不要轉到體育頻道...女子舉重選手都醬比的啊(全錯)

 


搞半天只有Yokoo桑有認真!?XDDDD

WU1211-32

 

但我唯一能懂的居然是宮っち的萌點XDDDD

WU1211-29

(↑)是要表現女生氣嘟嘟踏腳耍小脾氣的樣子^^

果然宮っち愛傲嬌!(指)XD
宫っち你真的好M>///<

 

 

最後送上橫二舞台定裝照!~

WU1211-33

Nika你的瀏海XDDDDDDDDDDDD(大笑)←(二:喂#)

 

預祝橫二舞台劇演出順利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