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今天的天氣也太適合翻這篇了吧?!(笑)

微涼的天氣..泡杯咖啡看看小說..多麼愜意~XD

 

是說我也超愛看書的!雖然看的都是些沒什麼營養的小說XD
所以還滿開心看到這次的主題>////<
而且充滿學院風的拍照風格..大家看起來都多了點氣質XD
很好看呢~(轉圈)

 

 

Kis-My-Ft2
目標成為愛書男?

DU1211-01
(圖片來源: 微博)

 


一定要來張乖乖特寫!!實在太可愛了啦!!~~~(撲)

DU1211-07

 

犯規犯規~~~~~(扭扭扭)←夠囉

 

DU1211-12
DU1211-08
DU1211-10
DU1211-03
DU1211-02

乖乖是英倫公子哥>w<←這啥

 

 

很少聽團員們聊書的話題、看文字內容時感覺滿新鮮的呢(笑)

問的問題有
"喜歡看書嗎?"
"最近讀過什麼書?"
"在什麼時候會去買書?"
"有關書的回憶?"
"如果要寫一本以自己為主角的書的話(會是怎樣的故事)..."

我大致挑一些來分享哦^^

 

 

 

北山》

咪睏說自己從小就不是一個太喜歡讀書的人..

北「不是太喜歡讀書(笑)。不過不讀書是不行的、所以現在都會儘量帶著書本在身上找時間看」

之前咪睏有提過在讀大倉推薦的有關管理的書、
而現在正在看的則是Steve Jobs(自傳吧我想)XD

在最近讀過的書裡、跟宮っち兩人針對『Management』[有關"如果高中棒球隊的女經理是管理之神Peter Drucker的話?"的故事XD]這本書討論得很熱烈XD

北「是對工作方面也很有幫助的書哦。我也有推薦給Nika看」

 

 

千賀》

乖乖則是從小就喜歡讀書^^

千「從小就很喜歡能激發想像力的mysterious小說[SF啦偵探推理等]。小學高年級時迷上了連續劇『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Flowers for Algernon,原著為美國知名SF小說],原著小說我反反覆覆看了N遍呢。主角是一位智能障礙者,在接受腦手術之後成為了擁有超級智商的天才。內容描述的是他成為天才的前後、自己周遭環境啦和人際關係的變化,最終他領會到"人活在世界上、真正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是這麼樣的一個故事。主角對人們抱著什麼樣的期望?這些情緒非常寫實地傳達出來、看了會掉淚呢。在那之前我從沒有因為看小說而哭、所以是第一部讓我感動的作品。這真的是部溫暖人心的作品、推薦給大家」

...害我也想找這本書來看了XD..想體會和乖乖同樣的感動>///<

 
而沒想到、在數年後的現在、乖乖居然有機會和這部戲的男主角共事!

千「講到關於書的回憶、果然還是『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啊,讓我講一下可以嗎?那部連續劇的男主角是Yusuke Santamaria前輩。前陣子在我第一次參與演出的電視劇作品裡、和Yusuke前輩共演了!得以在錄影現場親口跟他說"您演的『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我看了好多好多遍!連原著都找來看、真的非常喜歡!"。不過啊、我跟他說這些的時候已經是拍攝的最後一天了。被Yusuke前輩說『這些話你早點說就好了!(笑)』~」

 

 

二階堂》

關於"喜不喜歡看書?"這樣的問題、
Nika的回答是
「漫畫可以算嗎?如果可以的話那我喜歡(笑)」XDDD

Nika醬小時候是寧願在外頭玩的小孩、
所以小學時期小說啦甚至連漫畫都很少讀,
是直到中學才開始看漫畫,
第一套看到入迷的漫畫是『火影忍者』XD

最近除了"週刊少年JUMP"以外沒看什麼書←
主要也是因為開始忙舞台劇排練了、沒什麼時間的關係←by二階堂(XD)

不過因為咪睏一直推薦"Management",
所以打算找時間把這本書補完

 

 

 

宮田》

動漫宅男宮っち、想當然是愛看書的啦~(笑)

宮「當然喜歡啦。平常交通移動中或工作空檔時常常都在看的呢。嘛、不過只限定輕小說就是了(笑)」

講到最近讀過的書、宮っち又推薦『氷菓』這本..
如果我沒記錯、之前在Kis My Radio裡宮っち也有提到這本書、
還說自己喜歡的理想女生類型是像氷菓女主角那樣的呢(笑)

 

 

 

玉森》

對看書說不上喜歡還是不喜歡的Tama醬(笑)

玉「現在真的很偶爾才會讀一下書,不過以前啊~高中時代吧?有一段時期非常熱衷小說哦。我喜歡看偵探推理小說、邊讀邊自己推理著『犯人應該是這傢伙吧?』之類的、很有意思呢。可是、從來都猜不中的。看完後幾乎都是『哇啊被騙了』這樣的結局(笑)。像我這種從來都猜不準誰是真兇、總是輕易(?)被劇情中的小技倆誤導的人、應該是作者心目中最理想的讀者吧?」XD

我最愛的也是偵探推理小說!
然後不但跟Tama醬一樣常常猜不準真兇是誰←
基本上連劇情都讀過就忘←什麼腦?!

所以可以同一本書一看再看、每次都像第一次讀一樣地新鮮
其實也每麥XDDDDD(全錯)

 

看到Tama醬說自己最近讀過的書是『草莓之夜』我有眼睛一亮XD
日劇很好看啊~有機會的話也想找原著來讀讀>////<

玉「聽朋友說連續劇很好看、所以想說那我也找小說來讀看看好了。真的很有意思呢~。光憑文字的描述然後任由自己的想像力去發揮、讀起來非常有趣。我在家一口氣把它看完了。我啊、一旦看起書來就不想中途休息的呢,想要一口氣看完,如果不這樣的話、前面讀到的一些重要的伏筆很容易就忘了。『欸、前面在講什麼?』然後又得翻回前面一頁重新再讀過、很麻煩不是嗎?(笑)現在因為沒有什麼時間能一口氣看完一本書、所以就很少看書了」



而"有關於書的回憶"這題、
Tama醬提到高中時很著迷的一部作品『一個被稱作"它"的孩子』[A Child Called "It",美國作家作品,講受虐兒的故事]
這個也讓人想找來讀讀看呢..

玉「是有關受虐兒童的故事、而且是作者的親身經歷。不過它不是單純的悲傷作品而已哦。主人翁在過程中漸漸變得堅強、無論遭遇什麼樣的事對自己來說最愛的還是家人、還有與家人之間的羈絆...。是讓人感觸很多的作品。能讓你邊哭邊讀的書、一輩子沒能遇上幾回的吧?相信大家一旦開始看了肯定會入迷的」

會讓我邊哭邊讀的書...其實還滿多的耶(噗)

 

 

橫尾》

Yokoo桑跟他外表給人的image一樣、是個愛看書的人^^

而且涉獵範圍很廣,小說、漫畫、寵物相關的書或雜誌、繪本、寫真作品集..
什麼都看XD

最近最常看的是跟寵物相關的書,應該是跟準備資格也有關係XD

而且Yokoo桑每個禮拜會去逛一次自家附近的書店耶!?..
以偶像來說這個頻率也太高?!(笑)

果然是好學的好青年啊Yokoo桑>////<

 

 

藤谷》

太P也喜歡看書,不過因為OFF的時候是出門玩擺第一、閱讀擺第二
所以基本上都是趁工作空檔看書..

藤「為了隨時能在工作空檔抓時間閱讀、我包包裡隨身都放著一本書。喜歡的Artist的自傳啦實用性書籍等等。小說的話、因為我喜歡一口氣看完、所以不太適合利用空檔一點一點看的這種方式呢。」

太P現在包包裡放的是和某主題樂園(應該是DISNEY吧?XD)的服務有關的書..
主題樂園販賣的是很多的夢想、以同為娛樂業來說有值得借鏡&參考的地方..

藤「大家要去主題樂園之前不是都會很興奮期待嗎?然後、去的那段時間不用說、覺得很開心對吧?不過比這些更重要的是、如何讓來賓在回程時興起『下次還要再來!』的想法。因此我們不做出讓歌迷們回家路上會想『下次還要再來看Kis My的演唱會!為此我明天要更努力!』這樣的演唱會是不行的」

太P說的好..
這不禁讓我想到之前聽說某團3次的巡迴內容曲目都幾乎一樣的事(噗)..

喜歡Kis My最主要還有一點、就是這團在求新求變方面的上進心&衝勁><
不要說每次巡迴內容應該要不一樣(這是基本要求吧XD)
就連同一天的晚場都可以因為觀察了午場時觀眾的反應立刻改曲目和曲順..
就知道有多不會膩了(笑)

姑且不論改了以後有沒有比較好(咦)
至少有這樣的機動力和執行力(重點是出發點是"要讓觀眾enjoy"!)
我就覺得應該要拍拍手了XD(溺愛)

 

 

簡單分享完個人訪談、希望大家還喜歡>///<

 

 

然後..

雖然二千room這期又不是二千我哭哭OAQ..

不過千宮的對談內容也滿有趣、一樣分享給大家^^

 

 

2Shot Room

DU1211-06

千「宮田、喜歡麵包嗎?」
宮「喜歡!奶油麵包和紅豆麵包你喜歡哪一個?」
千「我是名古屋出身的嘛、比較喜歡紅豆麵包吧。你看、我們還有"小倉吐司"這樣的名産呢」
[吐司烤過後抺上牛油和紅豆餡]
宮「哇啊~。那個很好吃呢~。我最喜歡"名古屋菜"(發源自名古屋的料理的總稱)了!還曾經在OFF的日子跑去名古屋吃美食呢」

千「說到那次、你還打電話給我說『介紹幾家好吃的店!』...你知道我那天也OFF的嘛?幹嘛不直接邀我『一起去!』不就好了嗎?」
宮「那天還有別的朋友一起嘛~」
千「讓我也一起加入有什麼關係嘛。只會利用人家~」
宮「說到這個、我媽之前也跟千賀媽媽問過『名古屋好吃的鰻魚飯餐廳在哪裡?』然後過幾天真的去了那裡吃飯...不過也沒有邀千賀媽媽一起去呢...」

千「宮田家最差勁了!(笑)」
宮「啊哈哈哈哈!拍謝...宮田家這樣真的不行呢~(反省)。我說、千賀家的人真的都很好呢!」
千「算了!不過的確、應該說千賀家的人都追求搞笑還是怎樣、總之服務精神都很旺盛哦!全家人都是」
宮「嗯、這個我懂」

千「以前Gaya桑來我家玩的時候也是、我爸說『嚇他一跳比較有趣吧?』於是就穿著我中學時候的體育服到門口迎接呢」
宮「也太厲害了!(笑)」
千「不過、因為站在門的陰影處、Gaya桑根本沒發現我爸、說聲『打擾了~』就進房間了,整個被無視」
宮「你爸沒出聲說『我是健永的爸爸!』?」
千「一旦到了正式關頭就落漆的千賀家(笑)。不過我爸是真的很有搞笑sense。在搞笑藝人還沒發跡前就注意著他們的梗、會跟我說『某某搞笑藝人的梗一定會流行起來的、記得要關注!』之後真的如我爸所料、那個梗就開始流行起來了呢!」
宮「是哦?!真厲害!」

千「那麼、宮田的家人呢?」
宮「我家啊...最近有點擔心沈迷於線上遊戲的弟弟~」
千「既然擔心的話、下次名古屋美食之旅就帶你弟一起去啊!」
宮「啊、說的也是!」
千「宮田家、真的令人擔心呢...(笑)」

 

 

 

 

廣播花絮..

乖乖穿吊帶褲!也太可愛了吧!!~~~~~(撲撲)

DU1211-05
DU1211-09

 

之前Nika也有一次穿了吊帶褲呢..
哪天二千如果同時穿吊帶褲出現就可愛了XDDDDDD(大笑)

 

 

說自己兩個月沒被叫來上節目的我家乖乖XD..

DU1211-11

千「我有反省哦!」XD

 


My pace的Tama醬~

玉「我都跟宮田一起坐的...」移動位子中XD

DU1211-13

錄音完後大家翻閱著小編帶去的DUET9月號..

乖乖比著桐山照史和自家寵物飛鼠的照片給Tama醬看XD..

玉「改天我也帶Teto來好了?~」自言自言中XD

 

 


最後來恭喜一下濱Kis改版~

"Kis濱 Learning"~

DU1211-04

祝收視長紅哦^0^

 

 

 

對了!

我家乖乖減肥成功了!!!!>0<

報告近況時..

千「我在9月號裡宣布『要變超纖細!』結果真的瘦了哦。沒有特別做什麼運動,只是晚餐時控制碳水化合物和糖份的攝取。這一個月來每周3天用這樣的方法控制飲食,結果就瘦了4公斤囉。因為減得很輕鬆、這個秋天打算繼續實行。」


蝦米?!
只是一周3個晚上少吃碳水化合物和糖份就可以瘦4公斤哦?!..

乖乖的體質肯定跟我不一樣~>0<(癈話)


好吧、不能再只是嘴上說說了←
我也要來認真執行一下減肥計畫><

Fight!~p>0<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