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照縮寫順來的呢(笑)

昨晚的Radio是"M的宮っち"!XD

 

 

 

 

如果講到千賀想到Animal的話、講到宮田想到..

嗯嗯、當然是動漫啦XD

 

 

一開場唸了封來信就說到、
之前碰巧地開電視看到宮っち在廣播中推薦過的一部動漫、
結果沒想到就這麼入迷了!

"為我打開了動漫宅的大門~現在也會去逛動漫專門店、儼然也成為動漫宅了呢。這都要感謝宮田君、讓我找到了全新的樂趣。今後也請多推薦一些動漫哦!"

XDDD

收到這樣的來信肯定開心的啊(笑)
而且還署名"Miyatanaka(宮田中)"..

宮「這位聽眾的本名一定是田中吧!(笑) 謝謝你還特地套上了我的名字XD」

 

 

Staff桑說從message來看、聽眾們最擔心的一人廣播是宮っち的(噗)

嘴上安慰(?)著大家說「沒什麼好擔心的啦~」
事實上完全已經呈現慌張狀態的宮っちXD

宮「我剛剛想找椅子的扶手把手肘靠上去但一直找不到、結果反而撞到手肘了~..嗯、完全在慌亂狀態(笑) 不過還是會努力到最後的!」

 

理所當然、今晚宮っち自己準備的單元也和最喜歡的動漫有關^^

『オタって宮田』←宅男就是宮田XD


其實我覺得這個單元還滿有趣的呢!^^
宮っち介紹了幾句動漫裡的經典台詞..


(1)來自著名的『哆啦A夢』裡的所謂"胖虎主義"XD..

『お前の物は俺の物。俺の物は俺の物』
(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我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

這句超經典的啊!XD

結果沒想到看起來這麼惡霸(喂)的台詞、背後其實是個可愛的佳話呢XD
宮っち說明、
場景是開學日那天大雄的書包不見了、大家都幫著到處找、
結果胖虎看到一台大卡車上正載著大雄的書包!
於是拼了命地追上卡車然後終於把書包給追了回來..
還給大雄時大雄問、"為什麼你會這麼幫我呢?"
這時胖虎回答"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我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

宮「胖虎真有男子氣慨啊~這可以解釋為害羞的溫柔吧(笑) 」

 

(2)一樣是"胖虎主義"XD..

『新しいバット買ったから殴らせろよ』
(因為我買了新球棒啦你讓我(用球棒)K一下吧)XDDDD

宮「球棒可不是拿來K人的哦(笑)」

"拿K人來試新球棒"這也超有胖虎風格的XD

 

(3)來自『宇宙兄弟』的..

『最下位でも何でもいいから、絶対ゴールまで歩いてやる。1位と最下位の差なんて大した事ねえんだよ。ゴールする事としない事の差に比べりゃ』
(就算最後一名什麼的也無所謂、不到終點我絕不罷休。得第1名或最後一名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差別,有沒有堅持到終點這個差別才大呢)

好熱血的一段話XD


宮っち說自己習慣先看動畫(有聲優配音)再去翻原著漫畫或小說,
如此一來的話、每個角色的聲音和個性就已經有既定印象、
之後看漫畫時不用靠自己去想像、也才不會出現違和感..

宮「如果先看了漫畫通常不是都會自己去想像角色的聲音嗎?然後一定有發生過、之後看動畫時覺得和自己想像的有出入的情況吧?」

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違和感發生、
建議大家也可以學他以"先影片再漫畫"這樣的順序來欣賞..

 

(4)來自『にゃんこい!』[台譯: 貓願三角戀]..

『帰宅部を走らせんじゃねえ!』
(不要叫回家社的跑步啦!)

宮っち有同感的是、因為自己是傑尼斯、
和朋友一起去KTV時就常被要求說跳一段來看看XD..

宮「不要叫傑尼斯在舞台以外的場合跳舞啦!」

純粹只是想分享這句而已。 by宮田 XD

 

(5) 來自宮っち最喜歡的『とらドラ!』[TIGERxDRAGON!、台譯"虎與龍"]..

『私の幸せは私のこの手で掴み取るんだ。私の幸せは他の誰にも決めさせねえ!』
(我的幸福要由我自己的這雙手去抓住。沒有任何其他人能決定我的幸福!)

宮「真是太棒了~太棒的一句話!」 自我感動起來的宮っちXDDD


宮「不管別人怎麼說、如果自己不覺得幸福的話就不叫幸福。相反地、不管別人說什麼、只要你自己覺得幸福的話、那就是幸福」

宮っち之前聽咪睏分享去印度的經驗時、
咪睏說自己問了住在當地的人(如果我記得沒錯、應該是一位嫁去印度2、30年的日本女性)「你幸福嗎?」
對方回答「你問這話? 我啊、是因為覺得這樣幸福所以才這麼過的哦」
此話讓咪睏對於"幸福"的定義有了大改觀..

宮「『とらドラ!』這部動畫2008年時就播出了。我啊、關於這個幸福的定義、早在2008年就藉由『とらドラ!』學到了。所以對於北光的這段話我都沒特別的感受哦,對我來說『とらドラ!』的影響大多了」是是是、宮田先知!(笑)

宮っち還補充說、這部動漫的DVD他借給過好多人、每個看過的人都稱讚"好看!"

宮「所以想跟大家說的是、『現在立刻就給我去看!』」

有這麼喜歡就是了XD

 


還滿有趣的吧?XD
原本還擔心自己對動漫不熟、聽宮っち聊動漫會睡著的(喂)..
結果意外地OK啊XD

 


最後還有每位團員都要做的例行單元、『Kis My骰子』!XD

宮っち擲出的是Nika..

宮「Nika啊、總之就是無謂地非常有元氣!(笑)」

但絕不是壞的意思XD

Nika可以在一大早7點集合的情況下還非常有精神地大叫『嘿耶~團員們!』..
中午左右會稍稍low一下、但充電個10分20分鐘之後
馬上又很元氣地『嘿耶~團員們!』XDDDD

宮「有些事情別人做起來會覺得討人厭、但Nika做就完全OK」

這種"因為是Nika所以OK"的部份算是Nika與生俱來的gift^^

 

宮「他其實也有著很認真嚴謹的一面..像我們練舞的時候、因為Nika記舞步非常快、有時也會教我呢」

另外就是「會一起想些無聊事做(笑)」

 

聊到這裡忽然想到..

宮「目前為止有人聊過我了嗎?」

聽staff桑說沒有、

宮「那我來把這個骰子6面都寫上宮田、讓後面的人全部都得聊我好了(笑)」

表示非常想聽別人聊自己的宮っちXD

 

 


以上、辛苦宮っち囉~

是說、連續聽了3週下來、我覺得我大概都可以預料得到接下來每個人會抓什麼特色來表現了(笑)

Yokoo桑應該會主打(?)"舌頭打結"、
Nika醬一定會做"模仿"!..

太P和Tama嘛....

就比較難預測了(笑)←還說什麼每個人!(指)

姐妹們猜呢?XD

 

Tama不可能真的要來種豆芽菜吧?(大笑)
雖然說也挺好的(咦)XDDDDDD

 

下禮拜先聽Yokoo桑!

來看我猜的有沒有準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