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千宮3人組第二次上這個廣播節目!\^0^/

 

很喜歡這3人一起上廣播的感覺~(心)
但因為節目滿長的(約30分鐘)我懶得寫repo(喂)所以上次就沒提(揍死)..

 

但昨天聽18日這次的內容實在笑破我肚子XDDDDDD
所以忍不住要來簡單repo一下>///<
聽力OK的姐妹們請一定要找機會去聽聽看哦!^3^

 

 

 

節目一開場、3人就以客代主(←)地直接進行Talk起來..超自然的(笑)



向聽眾簡單介紹今天未到場的4位團員..

太P:Cool and beauty (是有多愛這個詞XD)
Tama:天然、有膽識..
Yokoo桑:媽媽(XD)、行動便利商店(XD)
Nika:很吵(XDDD)、死小孩..

千「Nika教了我很多事呢…很多壞事(笑)」
北宮「什麼樣的壞事?(笑) 分享一個可以講的」
XDD

於是乖乖說..
二千會趁其他人都不在休息室時搗蛋←
比如把宮田喝一半的飲料拿來、用口水在瓶口舔一圈之類的(爆)

超、幼、稚!(大笑)

 

 

 

3人Talk進行得太順、害主持人都不好意思插進來了XDDDDD

 

主持人之一Garichu桑還說、剛才在一旁聽乖乖喊「YA!」的模樣..

G「...忽然讓我覺得自己的"YA"好假(笑)」

結果一被誇獎就彆扭起來的我家乖乖>/////3/////<

北「Kis My裡面沒有人是"愈被誇獎就表現愈好"的型(笑)」
千「我兩年沒被人家誇過了(笑)」
宮「基本上(Kis My)比較習慣被用罵的(笑)」


上次因為北千宮的光臨、貌似對主持人有了很大的激勵(得到另一個活動的主持機會啥的好像..)
Garichu桑根本就變成Kis My飯了XDDD

還跟乖乖說要做好朋友~(兩人說節目結束後要交換電話XD)

Garichu桑也先預習過新歌的PV!

G「Kis My真的好帥!舞蹈好棒!」

講到這次的新歌是目前為止舞蹈最激烈的一次..
每次現場表演完全身都是汗...

乖乖還說自己都會偷偷準備毛巾、在鏡頭沒take到的時候趕快擦XDDD


是說我覺得Garichu桑超愛我乖的XD
兩人整個意氣相投的FU(噗)XDDDD
"流汗會"成立XDDDDDD

 

 

回答聽眾的message..

*今後想挑戰的舞台劇角色?
北「一人分飾兩角」天使與惡魔之類XD

 

*為什麼北山飯要取名為はちみつちゃん(小蜂蜜)?
被大家笑說好肉麻的咪睏XDDD
宮「因為黏踼踼的感覺?」
北「...因為我的名字是Hiromitsu嘛、所以想說叫Hachimitsu..」
我猜對了!XD

千「那為什麼要加"chan"?」乖乖你自己也有加啊(指)XD
北「因為是女孩子嘛(笑)」



*考宮田大喜利XD
第一次在廣播節目中被聽眾考急智反應XDDDD
宮っち整個超慌XD



*千賀傳說
這位聽眾真是太可愛啦!!!!!!(抱)XDDDD

結果乖乖被兩位哥哥各爆了一個料XD

(宮)
是出道以前的事了..演完舞台劇、經紀人開車送大家回家..
「千賀、到了」
「謝謝、拜拜(下車)」....結果乖乖居然把裝了一大堆履歷表的紙袋誤當成是自己的行李就這麼提下車...

經紀人發現時慌張地大叫要乖乖回來!..
「千賀你回來!...那些是個人情報啊!」

私自流出個人情報可以被抓去關的啊乖乖(大笑)

 

(北)
乖乖刷牙刷一半就出門XD
這個傳說以前宮田也有在雜誌上爆過XD

問他怎麼會這樣?XD

千「我只是忘了要漱口而已」XDDDDDDDDD

改天我絕對要來把千賀傳說做個大整理!!!XDDDDDDD(抱肚子)

 

 

後段的聽眾來信更好笑!XD

有聽眾要求團員們趁此機會把對彼此的不滿說出來..
"北山君、你就說出來吧!"

被15歲的聽眾聳恿的咪睏XDDDDDDD(大笑)


北「有時拍照時不是會貼很近嗎?..喂宮田、你耳背有味道!」

XDDDDDDDDDDDDDD

整個偶像形象不保的宮っちXDDDDDD

千「這個我可以作證!」乖乖落井下石XDDDDDD

千「宮田的胸口也有味道(笑)」


後來才在解釋說也不是臭哦、只是有味道..和其他團員不同(笑)

「是宮田的味道」←結論了XDDDD

 


有聽眾要求分享畢業旅行的回憶...

(宮)
畢業旅行去沖繩,自己的錢包掉到海裡(被霸凌?!XD)..
所以印象只剩"自己一個人在旅館拼命想辦法弄乾裡面的東西..然後買買名産就回家了"(爆)XDDD

 


對明年的展望!..

宮「反正夢想愈大愈好。..希望能開巨蛋巡迴」

千「希望能成為wktk這個節目的班底!」 OK啦..反正Garichu桑這麼愛你(←)XD

 

最後在做"Fuku醬幫你把話說出來"的單元時..

被主持人爆料正在執行私裁(←)的宮っちXDDDDDDD

抓咪睏胸口一副要毆的樣子XDDDDDDDD

北「誰來救我~..我只是照聽眾的要求說實話而已~..」(裝無辜)XDDDD

 

這個單元裡、Fuku醬會用小天使的形象(?)替聽眾把想說而說不出口的話傳達出去..

有人是對前男友喊話、有人是看不慣心怡男生現在的德性..

乖乖居然是想對"仙貝"(而不是人?!)說...

 

千「...好硬!」 

 

乖乖你超口愛的啦!~~~~~~~(撲撲撲)

 

 

以上、重點差不多就這樣(喂)XDDDD

基本上聽第一遍時根本就一團吵(←)XDDDDDDD
只好放棄騎車時聽、
晚上睡前躺床上聽第二遍時才笑到半死XDDDD

實在太可愛的北千宮~
希望還有機會上這個節目>//////<

Garichu桑、請再邀你的好朋友(誰?)來參加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