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才夢到乖乖一次哦><
距離上次的夢、居然隔了1年半~
乖乖你可以認真一點嗎!XD←是怎樣

 



這次夢的場景是演唱會XD
不過會場當然跟現實出入很大、
比較像以前去看過的Girl's Fashion Show
類似伸展台然後台下都坐著這樣XD


台上只有乖乖一個人←是solo控嗎?XDDDD
挑台下歌迷發問的MC corner..

我居然被挑到!(果然是做夢)
然後人家就拿麥害羞(←)地說自己從台灣來、請乖乖來台灣開控這樣←好普通XD

然後就享受(?)被全場日本妹瞪的感覺(大笑)

 

接下來的演唱、乖乖還特別走下台來我們這排握手~(心)

然後人家就自我感覺良好地覺得是我剛才問答的關係XDDDD


演唱會散場時和親友會合(不知為何我們沒坐在一起、重點是如果是千賀solo控她們根本不會來XDDD)
然後幾個人邊散場邊討論剛才的事這樣..

 

 

以上XD

天啊也太地味的夢!有夠沒創意!XDD

不過有提問還有握到手就超嗨的了~(跟真的一樣)

但我要說一句、

現實生活中如果這麼幸運被挑中發問的話、

我絕對是握緊麥克風大喊結婚してください~!的!!(屁)

 

 

難得地做了個好夢^3^

希望是個好兆頭~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