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最近對於Kis My團體的事都嗨不起來(噗)←好有膽講

8單的PV啦服裝啦編舞也好、
BUSAIKU的莫名其妙上位3人爭霸戰(啥)啦擺明置入性行銷的買衣主題也好、
那該死的單行本封面也好..

全部都讓我灰心到不想講XDDDDDDDDDD


唯一不變地、能讓人家發自內心吶喊"好可愛!~好開心!~"
灑花花的只有乖乖的個人活動(噗)是說如果連這點也失去就糟了XDDDDDDDDD(揍)

貌似乖乖會上8/5世代天國、8/6圖書館..
好一陣子沒看乖乖上3個常態番組以外的綜藝節目了!超期待!>///<


然後最近兩周的乖乖日記一樣好sweet啊~~~(扭)

看得人是又喜歡又心痛~.....愛得要死又吃不到的那種心痛XDDDDDDDD(再毆)

不過日記這種東西不是自擔寫的我想大家也不會care像我就是這樣XD(揍)
所以就打消分享的念頭了XD(喂)
想知道的人自然會知道>w<←機個屁


以上。
最近處於這7個人分開來看都沒事..合起來所推出的東西(?)就好不耐←
的危險期的美寶一枚哈哈哈哈哈←還敢笑!!

 

 

 

 

Kis-My-Ft2
請享用!我剛出爐的Smile


久違的二千center表紙是想逼誰!!!!XDDDDDDD(其實很嗨)

MJ1309-01.jpg
(圖片來源: 微博)

 

 

花絮裡的耍酷版>//w//<

MJ1309-02.jpg

 

 

乖乖和Yokoo桑同組做甜點>////<

笑容根本比sweets還甜啊你せんがけんぴぃ~

MJ1309-03.jpgMJ1309-04.jpgMJ1309-10.jpgMJ1309-12.jpgMJ1309-14.jpgMJ1309-17.jpg


最近還滿常出現橫千組合的厚?!..真羨慕Yokoo桑!!>///////<

 

 


這期還有送Kis My貼紙(應該是吧?XD)..

MJ1309-09.jpgMJ1309-16.jpg

厚厚這張也太適合放皮夾(?!)~~~~不過可能有點太黑XDDDDD

 

 


本期最佳照片就是這張了!!!(啪嘰啪嘰)

MJ1309-05.jpg


來人啊快來把這張給我拿去放大裱框!!!!XDDDDD
(最好是)

 

 

個人訪談部份、請大家分享了最近覺得sweet的事啦、和笑容有關的事..

乖乖的3段內容都好可愛!>w<←分明偏心

《千賀健永》

【因為充實所以sweet】
說出來大家可能會覺得"欸?"、但對我來說"一股勁地投入""沈迷其中"這些詞、在某方面來說都是很甜的感覺哦。比方沈迷於練舞或者忘我地用電腦做音樂、結果一回神發現"怎麼已經這麼晚了?!"之類的。能夠充份地沈浸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中真的是很開心的事…。然後當舞步終於編好了、或者一首曲子終於完成、對自己來說又是一個收穫。因為工作和趣味相融所以做得非常開心呢。

【給自己的獎勵是冰冰甜甜的
我平常不會特別愛吃甜,不過冰淇淋是另當別論。最喜歡洗完澡後來上一點冰品了~。一邊和家人聊天一邊吃、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或者有時甚至半夜了也會一個人吃點冰淇淋。真的很幸福♪ 像這種時候就是我給自己的一點獎勵。我媽媽總是會隨時補充冰箱裡的冰品不讓它斷貨,這點真的很感激呢。順便跟大家說一下、我喜歡的是香草口味! 

看到這段讓我想到Tama已經脫離"和家人同住"的日子..
基於種種理由(?)我衷心希望乖乖能一~直跟媽媽同住啊~(噗)
千萬別急著搬出來一個人住嘿拜託!XD(揍)

【手工做的金牌讓人又哭又笑】
記得是今年春天的時候吧?我去朋友家玩,他們家裡有個不知是幼稚園還是小學的小孩。那個小孩跟自己的媽媽說了聲『恭喜媽媽!』然後遞上自己做的一個金牌。我已經忘了當時是為了什麼事。總之脖子上掛了金牌的母親一開始顯得有點不知所措呢。不過立刻就笑了開來、對著孩子不停地說『謝謝』。而這時、站在一旁看著這一幕的我、"嗯、嗯"地點著頭、一邊哭一邊笑地(笑)。我自己每年母親節時也都會送禮物給媽媽。小時候送的是親手畫的畫之類的。長大之後會買些禮服啦洋裝,不過看了那一幕之後、讓人重新覺得、其實親手做的禮物真不錯呢。有幸能目睹到這麼親情洋溢的一幕,我真是太幸運了!

 

 

 

這次還有單行本拍照花絮..

MJ1309-11.jpg

 

 

看著岩石上沾滿的貝類在皮皮剉的我家乖乖XDDDDDDD

千「嗚哇~!!」

MJ1309-07.jpg

真是有夠沒膽的你!>//////w//////<

 


走著走著忽然跟攝影師借來camera..

MJ1309-19.jpg


哥哥們都很配合千賀攝影師(←)..

反觀Nika(指)、乖乖鏡頭對上他時忽然蹲地不起XD..

MJ1309-20.jpg


據說(?)是在擺pose(大笑)


照出來的成品是這張XDDDDDDDD

MJ1309-23.jpg


好吧、雖然有點無厘頭(噗)但表情很口愛所以就算了XDDDD

 

二千真的走到哪裡都love love~(灑花)

MJ1309-13.jpg

 

 

單行本的企劃、"第二次的全員烤肉會"..

起先大家就坐如下..

MJ1309-15.jpg

 

後來Nika說、"我們要不要按照第一回那時的位子坐?"
於是重新調整XD..

MJ1309-18.jpg


二千都沒影響>////////w////////<(暗自開心)

 


說實在對於單行本、除了封面讓我有點氣不過以外(噗)
對於這整個企劃以及內容其實都還滿開心的>///<

所以罵歸罵(揍)還是會掏錢支持的哦><←就是一個被制約的小歌迷

 



團員們各自分享了有關萬言書出單行本的心得..

 

北「大家都把應該說清楚的事毫不保留地說了出來。從我眼中所看到的、和6人眼中所看到的,有跟我想的一樣的地方、也有和我原本以為的不太一樣的地方。能夠(藉這本書)知道這些真是太好了。『那時候是那樣的啊』『原來他當時是這麼想的』..有點像在對答案的感覺。嘛、三不五時會覺得、Yokoo桑真是個不中用的男人啊(笑)。不過、出道以來兩年了,這本書為我們所走過來的歷史插上一張張的書籤。今後再往前進十頁廿頁、以後往回翻到任何一張書籤、當時的心情就彷彿歷歷在目。真的很開心呢」

 

MJ1309-06.jpg

千「Hey!Say!JUMP的團員們跟我說『讀了很感動』(笑)。我並不認為把平常不想表現的一面全部吐出來、所有事情就都解決了,不過我覺得"化成言語"有助於克服自己內心的不安和煩惱呢。大家的訪談我也都讀了,我們7個人、各自都曾懷抱著不同的想法。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以結果來看、這些造就了現在的Kis My。因為我們7個人曾有過這麼許許多多的想法、才會有今天的Kis My。所以我覺得全部都是好事。是讓我能抬頭挺胸地介紹『這就是我們』的一本書」

 

宮「這是我們第一次說這麼多心底話,無論是悔恨的事啦或者感到害臊的事。總之7個人每人都說這麼多、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呢。話說我最在意的是二階堂對我的評語就是了(笑)。而且啊,文章裡保留了我們每個人說話的特徵和方式,讀訪談時腦海中自然地會重現那位團員的聲音,彷彿和團員直接對話一樣。我很在意大家對這本書的支持程度,打算來去躲在書店的陰暗角落觀察一下」

 

橫「訪談裡我提過的那個餐館店長跟我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理解的方式、只要你自己心裡有所覺悟就好了不是嗎?』我在這裡所說的一字一句、將會以這本書的形式永遠地留存在世界上,這點帶來的一半是喜悅、另一半是壓力吧。不過、無論如何它都記錄下了我和我們至今的成長軌跡,是像收滿回憶的相簿一樣的東西。如果有人問『何時是你的轉捩點?』、我想我們7人各自有不同的答案。我可以肯定地說『對我來說這個訪談、這本書、就是我的轉捩點』」

 

藤「基本上我是不太聊自己事情的人,所以讀了這些訪談後重新察覺到『我那時是那樣想的啊』『團員是這麼想的啊』。我們幾個啊、因為會害臊所以不太會去聊自己脆弱的一面。嘛、涉倒是挺常提我的事就是了(笑)。每個人的起點不同,但現在身處同一個團體。這麼一想會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又有點溫暖呢。大家都是以最自然的一面去聊這些,至於讀者們看了之後是會喜歡?還是不喜歡?我也不知道。但至少它是一本會牽動人情緒的書吧,我是這麼覺得的」

 

玉「那個時候怎樣、這個時候怎樣的、愈看愈令人懷念呢。還有就是、雖然我們誰都沒有說出口、但其實大家心裡都是覺得『(Kis My)是好幾個團被剩下的人所湊成的團體』。編輯成冊的意思、是表示很多平常不太讓人看到的部份都會被看到,實在有點害羞。不過、如果讀者們看過後能對我們産生一些想法或感動、也是令人高興的一件事。平常很少有機會說真心話到這種程度,所以我覺得是讓大家看到我們新的、真實的一面的大好機會。我們不是一直都只有一味地耍帥或微笑的哦。是發生過很多的事情、今天才會站在這裡的」

 

二「我媽看了MYOJO裡我的萬字訪談後跟我說『你從來都不太提工作上的事的呢。不過(真實情況)跟我想的差不多』。還有歌迷在信裡寫說看了都哭了(笑)。很高興知道有許多人看了我們的訪談。我們每個人想的事情不同、但走的方向是一樣的,現在7個人能站在這裡真的是太高興的事!再說、現在可是要出書了耶?! 不管你翻到哪一頁都是Kis My哦!也太開心了吧~真的。我們現在說的可是書哦?! 整本書全部、都是Kis My呢。太開心了!」

 

 


好久沒出現的鬼腳圖!XD

MJ1309-08.jpg

 

題目是請大家回答『如果重新回到高中時代、暑假會想做些什麼事?』

然後讀者們依照答案內容去猜測這是誰的回答這樣..


不是我要說>w<..

人家可是第一發就順利猜中乖乖的了哦!!!XDDDD

然後太P的我也猜對了!因為有某個關鍵字XDD

有興趣的姐妹們再自己連連看吧XD

 

 

 

BUSAIKU花絮..

原來真的有讓菜菜緒摸到乖乖的耳朵啦~~~~~(滾地)

MJ1309-21.jpg


居然沒有播出來!這豆腐真是被人白吃了!!(翻桌)←

 


乖乖攤開雙手準備從菜菜緒手上領獎(←玩具蟑螂1隻XD)的表情XDDDD

MJ1309-22.jpg


是美眉嗎你?!XDDDDDDDDD

 

 

以上XD 

最近晚上做惡夢啊O口Q~~
希望待會聽完玉二千可愛的廣播之後能有個甜甜的夢QAQ..
姐妹們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