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玉二的第2周~

嗯..沒有call out果然是聽得舒服多了XD(揍)

 

 

 

 

Opening由Nika醬介紹單元『すんげえメール』(了不起的mail)..
相對於Nika的high tension、兩位哥哥靜悄悄(笑)

二「玉森先生、北山先生、兩位沒什麼精神是嗎?」
玉「精神很好哦」
二「北山先生呢?有點累嗎?」
北「不是不是..我只是在想、二階堂高嗣難道就不能照平常的樣子說話嗎?」
二「這就是我平常的樣子啊」XD

北「你騙人」
二「我才沒有」
北「因為我認得私底下的二階堂啊!平常私底下講話時、一大早、聲音又低又小都聽不清在唸什麼的那個二階堂」
二「你在說些什麼!最近在演『審判長!肚子餓了』所以講話都那個調調了不過既使是這樣的北山先生我今天還是愛你的哦請多多指教」強制結論了XDDD

 

介紹的"了不起mail"說..
"我家阿嫲在餐廳要付帳時、從包包裡掏出的居然是整疊的萬元大鈔"

這對來信的中1生來說當然是了不起的大事件、
但錄音室裡的3人反應..就還好(笑)

北「我都是生活在整疊整疊的鈔票裡的」最好是XDD

 


重新自我介紹完後、3人聊到萬聖節快到了..

北「大家萬聖節有變裝(參加派對)過嗎?」

玉二都說沒有,是說基本上都在工作中度過吧..

玉「每年朋友都會邀、可是時間總是不湊巧」
二「我從來沒被邀過呢.這麼說倒想起來、常看朋友們互相秀著照片開心地笑著、就覺得有點寂寞吶」
玉「你還真是個可憐的傢伙」
北「我看不是吧..應該是就算朋友邀你、你心裡也會想著"我和你們不一樣"、也不太回朋友的簡訊對吧?」
二「請不要再破壞我的形象了~」Nika哭哭XD

 

既然不過萬聖節、有沒有別的節日會特別慶祝的呢?

結果玉二都說家裡在『節分』這天會灑豆子←據說可以驅鬼

北「欸~我家大概從我幼稚園畢業後就沒灑過豆子了」
玉「真不吉利!都不灑豆子、Mitsu家裡一定一堆鬼(笑)」Tama!!XDD

然後北二會把灑在地上的豆子撿起來吃..

玉「掉在地上的東西是不會再拿起來吃的吧?」
二「啊咧、就是這種地方不一樣吧?帥哥和BUSAIKU的差別..」
北「喂喂、別把我跟你混為一談!我可是前排的3人好嗎!」已經是個梗了(噗)
二「喂~這樣的話前列的3人裡現在就有兩人在我面前?!我這不是輸定了嗎!混蛋~!」XDDD

 

歌曲播放完進行的是『有這樣的男生』單元~
Nika也說自己最愛這個單元XD←幾乎每項都有中嘛(噗)

第一封信介紹的是
"朋友如果交到女友了就冷嘲熱諷的男生"XD

二「我也有這樣說過!然後就被朋友討厭了」果然又中XDDD

玉「通常這種人啊、都是些不受女生歡迎的傢伙」一針見血(噗)

玉「一堆沒有異性緣的人湊在一起、專門排擠那些受女生歡迎的人...就是因為做這種事才不討人喜歡的啊」

Nika整個中槍XDDD


第二封來信..
"在學校時稱自己媽媽『老太婆』『那傢伙』、回到家時變成『馬麻』"的男生
(以前有提過、ママ這個稱呼通常只有小學以下的小朋友在用,比較接近中文說"媽咪""馬麻"的感覺XD)

結果Nika又中了!XD

二「我還不至於說『老太婆』、不過在學校的話的確是會說『那傢伙』,然後回到家『馬麻今天晚餐吃什麼?』這樣,遇到朋友來家裡玩的時候、我就會直接叫我媽的名字」

據Nika說法是在朋友面前叫"媽媽"會害羞、直接喊媽媽的名比較酷XD


第三封來信則是
"叫女生都不叫名字"的男生,只叫『喂』之類的>w<

咪睏說自己既使到現在也不會叫女生下面的名字..

北「又不是女朋友,這樣叫太裝熟了」

Nika也有同感..

玉「可是我們班上完全都是用下面的名互稱的耶.相反地、沒有一個人不這麼叫的,班上的男生都是這樣」
北二「欸~?!」

順帶一提、
咪睏通常都是稱對方的姓(日本人的基本習慣)或者叫綽號,
Nika幾乎都是用"喂"..

被北玉說每項都全中、真的是「很糟糕的傢伙!」的Nika醬XDDD

於是以後這單元乾脆改成『二階堂系男生』好了←XDDD

 


最後ending時咪睏勸(?)Nika不要只知道大聲說話..

北「單單只是"很大聲很吵"不能算是個性」
二「欸、真的哦...第一次被點醒(笑)」

Nika要多多充實自己的字彙、多廣泛涉獵一些常識知識啊~
只能"震痛別人耳膜"真的是吃不久的>///<

不只Nika、
雖然是個梗但自己說"前列的3人"是會招人誤解跟反感的咪睏~..
然後Tama你話真的可以再多一點XD..

Kis My的大家都需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