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如果DBS還是沒出DVD我也無憾啦!!XDD←

真的要感謝すっきり!
在出乖乖的quiz時播放了幾乎完整的乖乖solo曲!!!!(放鞭炮)

嗯嗯、乖乖今年的solo曲和去年是同一首>w<
但編舞應該是有重改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DD(揍)

這影片說什麼都一定要抓下來留念的啊!!!
(而且還可以順便看帥照、一舉二得太開心了>w<)

貼來給沒聽沒看過我乖自創曲的姐妹們分享一下!

『BOMB』、作詞作曲演唱編舞全部都是、『千賀健永』!嘎嘎嘎

  

 

昨晚有掃了一些DBS repo和周邊圖,乖乖這次周邊照都拍得超好啊!~(大心)

然後原本還因為滿手下手票(面對舞台時偏左半側的座席)覺得有點小遺憾的..
沒想到今年CHAMP居然破天荒(!)站位都以下手居多!!!
當場有"一手爛牌大翻身"的驚喜感!實在太開心了>w<

從昨晚延續到今天的好心情~也太適合迎接佳節了吧!(笑)

 


然後這周的廣播我乖一樣風頭很健(←)更是錦上添花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會說"昨天的晚餐是牛排"之類、喜歡炫富的男子。…千賀君這不會這樣做吧?"

千「喂!!」一開場就又被針對的我家乖乖XDDD

於是很自然地聊一下乖乖是富家子的話題>w<

玉「御曹司」(富家子弟)
千「別醬、這樣講對那些真正很有錢的人來說太失禮了;;」

更何況、乖乖說只是"晚餐吃牛排"也太小家子了不值得吹噓XD
又被哥哥們虧說「果然是有錢人的發言」XD

千「我家真的算不上什麼豪富啦~..只是"還好"而已、哈哈」←XDDD

宮「上MS時不是還說你家都買用木盒裝的高級牛肉?」XD
千「那是被點到了嘛;;」

玉「手錶都金光閃閃的」

乖乖解釋說自己只是hospitality的心情比一般人旺盛、喜歡盛情款待他人>w<

然後就提到去年DBJ時乖乖還大方地請Snow Man去吃有"世界第一的早餐"美譽的鬆餅店XD

反正就是被宮玉一陣糗XD

Tama還說「留下你那金光閃閃的錶給我滾」超好笑的XDDDDDD

這集Tama對乖乖的吐槽真是火力全開!好難得好新鮮XD

 

歌曲介紹完後進行的是久違的打小報告單元『ちくちくちくりん』~

第一封來信說福岡場時、看到Tama唱到一半腰帶斷掉、一邊拉著褲腰一邊唱的樣子!>w<..

玉「是真的」

貌似前一首歌有一個咪睏從Tama背上翻過的招數,腰帶在那時斷了><
後來是staff摘下自己身上的腰帶給Tama救急、才化解了危機..

千「欸~居然有這種事?! 我都不知道」
千「那你內褲不是都被看光了?」
玉「嗯、整個被看光」←爆XDD
千「前排的觀眾也太有眼福了~應該要收雙倍的門票錢(笑)」


第二封來信也是在福岡場看到的、說宮っち褲子都穿很低(腰パン,一般是年輕人耍帥才會醬穿)
"宮田君是不是有點得意忘形啊?"..

宮「到底腰パン的定義是怎樣??」
被玉千兩人指點、結果發現錄音的當下宮っち褲子也是穿超低!XD

千「你現在這樣就是腰パン啊!」
宮「原來這樣就是哦?! 我完全不知道!」XDDD
玉千「不會吧你…」

沒想到宮っち無意間腰パン這麼久而不自覺(據本人解釋是屁股太扁卡不住XD)
打著"宅男"招牌結果穿褲子這麼流氣XDDD

宮「糗了、上半身和下半身形象也太不合」XDDDD

千「而且你老把八分褲穿得那麼低…幹嘛不直接買正常長度的褲子就好了!…搞得只不過是"腿短"而已(沒有所謂時尚)」
宮「說的也是(笑)」XDDD

Tama也叫宮っち快點改過來、「不然跟你走在一起好丟臉」←這是老婆唸老公的話XDDD


被玉千攻擊一陣、接下來換宮っち「我也來唸一封!」..

來信者說看舞祭組skydiving那個企劃,
乖乖不是在空中大喊了"關東、關西、東海、中部.."好多地方嗎?..

"獨獨漏掉了四國..對於住在四國地方的我來說有點哀傷..千賀君該不會唸不出四國的4個縣市名字吧?"..

千「對此真的非常抱歉!」

乖乖解釋說在當時那個情況下腦袋真的沒辦法冷靜思考><..
千「而且我不是喊東海嗎?那個應該是想喊東北的,因為你看、東海和中部重覆了啊..」

道歉無用、總之還是先來回答考題!←

千「糟糕!給我時間想一下!DBS彩排可能會晚點到嘿!」XDDD

結果4個縣只答出了兩個(噗)
(在一旁小小聲說「我也有一個(縣)老是想不起來呢..」的Tama好可愛>w<)

只好重新鄭重地向來信者以及所有四國地區的聽眾道歉!XD
不過還是有點不甘地說、不然來信者自己試著一邊skydiving一邊唸全日本的地名看看啊!

千「換成是你也絕對辦不到的!」←不准挑釁聽眾啦!(笑)

 

玉千宮talk真是太可愛啦~而且好熱鬧XD
Tama話也比平常多>w<
一直愛拿"閃亮亮的錶"刺我乖XDDDD

我乖天然大爆炸..
唸信時把岡山縣唸成岡本縣XDDDDD
馬上又被Tama虧說"都怪錶太閃了(連字都看不清)"XDD

最後ending都做完了、才冒一句、

千「我Happy Animal忘了講!!」(爆)

 

太歡樂了~XDDDD

那麼祝大家佳節愉快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