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巡迴之前、怎樣都想先分享這個啊~>////< 

DU1509-01
(picture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給歌迷的message》

「現在都是以電視工作為主、和歌迷們面對面的機會就減少了呢。不過、我可是時常想著"如何在舞台上把工作中學到的心得展現給大家看!"而感到興奮不已呢。所以請大家支持做著許多不同工作的我。而我也會一邊在心中想像著大家的反應一邊努力的,好好期待相見的那一天吧!」

 

如果有那種"跟歌迷私信排行榜"之類的、我家乖乖肯定名列前茅我覺得!XDD

喊話都讓人覺得超貼近超窩心的>//w//<(抱個)

雖然蛋控沒辦法親眼去欣賞乖乖帥氣的編舞成果(泣)
不過我會認真數饅頭好好用力開心期待一個月後見面的那一天!!!

ずっと応援してる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