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DBS初日!!!

祝CHAMP千有好表現啊!! 嘛、一定會的!>w<


是說這幾天居然花花到寶塚去了>///<(掩面)
今年5月剛畢業(退團)的前星組首席男役柚希禮音....

好、帥、啊!!!~~~(眼睛呈心狀)

沒錯、人家這幾天都在眼睛呈心心的狀態(揍)...對乖乖以外的男人(?)XDDDD(再毆)


"很會跳舞"就已經是我罩門加上臉又是我菜的話抵抗力就變很小>///<(噢嗚)

不過再怎麼說、寶塚式的歌舞劇人家還是沒啥耐性看>///<(揍)
隨處挖些柚希上節目或歌舞片段之類,目前是沒有掉坑之慮應該XD(揍)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點這裡 看看柚希唱跳流行歌曲的帥姿~(眼睛心狀)


總之非常慶幸她5月已經退團、不然我很怕月底去到有樂町我會走錯棚哈哈哈哈哈(欠揍)

就是醬、所以在月底看乖乖生人之前、我應該還會再花花一陣子>//w//<(去死)

 

近況報告完畢來進入正題吧~XD

這周廣播是北玉~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嘴巴上說注重的是個性而非外貌"的男子..

來信者說男生都會這樣講、但事實上還不是很重外表?..

北「說老實話、女生難道不也是如此嗎?」

玉「全人類都是這樣的,大家都是先從外表看起的」

的確是沒什麼好討論的話題(噗)

 

講到指針已過12、來到了DBS初日了!!

北「有鍛鍊身體嗎?」
玉「只有適度地。這次因為還有演唱會同時進行、太在意身材雕塑的話體力方面會支撐不了。宮田倒是很厲害哦!一身健壯肌肉」幹嘛說謊啊Tama?XD

北「那傢伙、不是"萬年胖子"嗎?」喂咪睏XDD

咪睏說他這輩子一次也沒見過宮っち長出腹肌XD

玉「叫他練腹肌他會生氣嘛,還說"這樣會長腹肌出來啦!"」很怕身材練太好的宮っち(笑)

接下來就是宮田批判大會(?)XD..
北玉好奇說、像宮っち這麼縱容自己的人、是怎麼在J家存活下來的?(笑)

玉「一定是有什麼魅力吧?被Johnny桑看出來的..」
北「到底是什麼呢?」
玉「好難哦~.."鼻子大"這點吧?」結論了XDD


北「那千賀呢?」
玉「千賀今年當然也是好好地把身材鍛鍊了一番。今年是雙演出陣容,他好像對風磨燃起了非常大的鬥志呢」
北「真假?KENTO的位置是風磨?那Tama的呢?」
玉「中山優馬」
北「宮田呢?」
玉「Marius」
北「宮田這不是還沒開始就輸了嗎?」←XD

北「感覺這選角有惡意(笑)」
玉「(記者會時)六人一排站出來、立刻感覺宮田一臉暗淡(笑)」

不過沒關係、宮っち就盡情發揮自我、有什麼事團員們都會罩著..

北「他傢伙一個人不行」
玉「他老掛嘴上說"我愛這個團體~"」
北「有點依存症了真的」
玉「的確、要是放他一個人的話應該很快就死了」
北「立馬從演藝圈消失」
玉「所以我們大家要保護他」怎麼有點感人了起來(大笑)


播放歌曲是Everybody Go~

 

『Kis My Message』~

來信問到Tama拍anan裸照的感想..

咪睏反應超激烈的、直說自己絕對沒辦法拍這種照XD

北「有做保護措施嗎?」
玉「就胯間蓋張棉布、用膠帶貼一貼,很簡單地」
北「欸?就膠帶貼一下而已?」
玉「嗯。反正要蓋被子、就只是簡單遮一下我想說也夠了。可是後來不是有淋浴嗎?水一沖膠帶就鬆脫了、整塊布掉地上!我想彎身去撿、攝影師居然說不用、"就保持這樣子!"」

北「討厭討厭討厭、那小小玉不就?」
玉「就這麼露著。我說想請化妝師重新貼一下防護、他們都說"不用、沒人看到"」
北「這不是鏡頭有沒有拍到的問題啊..工作人員全部是男的?」
玉「全部男的」

北「我是絕對不幹的」
玉「你說裸體?」
北「是說應該也不會找上我」
玉「以順序來講的話下個應該是你」
北「不要不要、我要跳過!直接跳過輪千賀」
玉「這樣不行吧?首先3人先輪完..」
北「裸體我是絕對不幹的!」
玉「說"不幹"這種話是不行的啊,我們沒有拒絕的權利」

咪睏還很詳細地問到底防護措施cover到多少程度?XD
Tama說只要那根沒露出來就行..這防護真的很沒安全感(噗)


Tama的爸媽也有看了anan..

玉「我爸媽說"這黃色書嘛"」XD

主要是那期的主題也很情色的關係好像,是特集、連訪談內容都很集中在男女方面..

玉「你也試試嘛、很有意思哦」
北「我絕~對不要」
玉「看你都要邁入30了、就做為20代的一個記念」
北「真要那樣的話今年這次就該找我而不是你了」明年已經30了XD

北「而且、那些問題我絕對沒辦法回答的」

當場來個模擬..

玉「那次我受訪的主題是"在Hotel和女友度過感官的一日"。那麼、請問你和喜歡的女孩子在飯店房間想做些什麼呢?會不會一起入浴?」
北「入浴啊...那飯店有游泳池嗎?」
玉「不是問你游泳池,是成熟男女的入浴、洗澡。和女朋友如何做呢?一日中的何時(入浴)呢?」
北「不行不行不行!我沒辦法回答這些!跳過我輪千賀吧!千賀的話絕對會認真回答的,"自備精油"之類的」
玉「千賀浪漫主義嘛」
我想看我乖裸體但我不想我乖回答這些問題耶XDDD(沒人問你)


如果Kis My一年輪一人拍anan、全員輪完也要花上七年!XD
最後一個拍的好慘、都幾歲了?!XD
北玉就笑說最好讓宮っち早一點拍、因為他老得快XDDDDD

或者、不輪七年的話、也可以兩人一組拍..
北「那誰跟宮田一組好?」
玉「……好可憐哦、跟宮田一組的那個人」XD

玉「嘛、也不太可能全員都輪就是了」

這可能就要看Kis My的人氣和身材可以撐幾年再說了(噗)XD

 


以上,

結果整集都在強烈抗拒裸體的咪睏和一直從旁鼓勵(?)的過來人Tama、還有躺著也一直中槍的我家乖乖(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