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原本以為沒望的里厚畢業單曲居然起死回生(?)..

早安12月29日將發行第60張單曲!!(拍手)

又是3A面、有一首應該會是里厚的畢業solo曲了吧?
看來我的里厚個人封面盤有望了>w<..


乖乖這邊的話也剛把AAO和最後もやっぱり君的PV和特典都補完..
是說玩鬼腳圖選人教舞步時、因為不是選到自己而摔筆鬧小性子的我家乖乖太可愛了!!!XD
後來Nika還不是讓乖乖如願教舞>w<
哥哥們都太疼弟弟了啦(笑)

 

 

這周的廣播是睽違8個月的BL組(?)XD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平常都不聯絡、只會為了收集點數而傳遊戲邀請信"的男子..

玉「有這種人」
宮「這說的就是玉さん吧?」
玉「是啊」

這倒有點意外、沒想到Tama玩起遊戲來這麼積極不怕生XD


講到宮玉二人組前一次一起做廣播是8個月前..

玉「你tension真高呢。是說沒想到一組要輪一次所花的時間還挺長的」
宮「我希望宮玉可以兩周輪一次」
玉「不用不用、…太常輪我負荷不了」
宮「我們不是連BL的歌都唱了?~覺得如何?歌迷們一定覺得很衝擊的我想」
玉「對啊。觀眾的尖叫聲都不是平常kya~的那種、而是帶有驚嚇的GYA~~、"真的假的啊?!!!"這樣」XD

宮「表演完那首歌之後我在外圍花道走時、還看到有人舉『絕不會把玉森交給你的!』的扇子、而我也回嗆她『蛤?開什麼玩笑』」認真跟歌迷搶起Tama來的宮っちXDDD

玉「唱BL時我們不是連結婚儀式都辦了?觀眾們都拍手給予祝福哦」
宮「那是在Tama面前」宮っち超瞭的XDD

宮「既使只是表演的一環、我想歌迷們也不願見到Tama舉行結婚儀式吧。所以面對我時敵意超強的。不知戰爭何時會正式掀起呢、玉擔和宮田之間」XD


聊到名古屋場因為適逢萬聖節,團員們還特地變裝..

Tama扮的是最近人氣很高的橄欖球選手五郎丸XD
五郎丸有一個招牌pose,據說是他集中精神時會出現的動作XD(網路上隨便搜應該都看得到,還滿逗趣的一個姿勢>w<)

宮「唱完光のシグナル之後Tama一直在做五郎丸那個pose,超好笑的。歌迷們一定希望你多跟她們揮手的,卻一直在那邊"集中精神"(笑)」

重點是、沒想到staff到處買不到五郎丸那套制服(因為太人氣到處都品切),
居然跑去跟日本橄欖球協會借?!XD

宮「跟人家說"因為玉森想當五郎丸"」
玉「所以沒能得到那套制服呢。因為是借來的、表演結束後必須還給人家」

 

歌曲播放的是最後もやっぱり君~


Kis My Message..

來信者說自己很討厭洗澡,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喜歡上洗澡?..

玉「不喜歡洗澡?好髒哦!!」

對於超級愛泡澡的Tama來說這樣的來信簡直不可思議..

玉「今天錄廣播之前我才剛從熱海回來呢!」
宮「去工作?」
玉「私人行程。去泡溫泉然後飛車趕回來。所以現在有點快感冒的感覺」而且好像前一晚有過夜,不知是跟誰去的?>w<


貌似Staff舉了大字報問兩人"有沒有一起去泡過溫泉?"
答案當然是「有」XD

玉「而且我們還遇到真正BL的人」>w<
宮「對!我跟Tama下進池裡,看到有靠得非常近的兩個男的,想說那應該是BL吧?」
玉「覺得"日本真平和啊~"」XD


另一封來信說去電影院看Tama主演的電影,有看到現場擺放了Tama親筆簽名的海報..

"海報上除了簽名還寫了『おいで』這樣的message,好奇是否其他電影院的message會不一樣呢?"..

結果還真的不一樣XD

Tama說他總共簽了大約200張海報,每10張他就寫一個不同的message,
由於海報分散張貼在全日本各地的電影院,
有興趣的歌迷請走遍各地電影院看200個message的真貌XD←最好是


宮っち也看了電影,而且還看了兩次!XD

宮「很好看呢、我都哭了!哭了大概有2公升的眼淚吧」
玉「講這樣就很假了」

最令宮っち感動的是兩人第一次約會那裡..

宮「那個約會可以看出人性,然後看第二遍時、看到那一幕就哭了」
玉「可是那裡不是哭點啊」

交給有看過電影的姐妹們去評論了(笑)

 

以上,宮玉廣播talk也是很熱絡,感覺Tama比平常話多?XD

什麼時候再來輪個二千吧>////<(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