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J家二手周邊販賣會的日子~

因為以前也沒參加過這類的粉絲交流活動(?)無法預估情況、
本來還有點擔心搞不好去的都是去擺攤的人←XD
結果人潮意外踴躍啊?!~
度過了熱鬧中帶點手忙腳亂的一天>w<


052802


但我真的是豬斃了!!!>////<...

話說早前幾天就畫好了3張A4海報準備當天擺攤用...

今早set up時才發現我居然忘、記、帶(爆)(爆)(爆)...Orz

當場真是欲哭無淚+一股想搥死自己的衝動~~~QAQ~~~

只好立刻重畫(還好有帶色紙色筆但帶的筆顏色不多>0<::)
把原本就略緊繃的1小時set up時間搞得超、級、慌、亂(噢嗚)..

因為桌上要佈置我還蹲在地上用雜誌墊在膝上畫超、克、難XDDDDD
可憐的KKfang一人獨力扛起set up工程我對不起你!!~~>///w///<


052803


嘛、不過當活動正式開始後也就那麼回事了XD

雖然意外地沒辦法去用中餐XD(我原本想像中的畫面是兩人一邊顧攤位一邊愜意吃便當耶XDDDD)
不過難得的交流機會、真的覺得是次開心有趣的經驗呢>w<

除了和舊朋友重逢也認識了新朋友~

感謝今天前來共襄盛舉的姐妹們~>w<

052801

 


然後5月28日同時也是小里厚的生日呢!!!

晚上回到家一樣是要來塊蛋糕以示慶祝~(心)

052806  

在我心中永遠是小baby(←)的里厚里厚已經18歲了呢>///<

留學生活中度過的第一個生日..
希望再過一兩個生日里厚就會回到歌迷們面前!!(整個一個數饅頭過日的FU(誤))

りほちゃん、18歳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日も大好きだ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