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想翻文的欲望了>w<

這次的全員對談還不錯~
主題是"逞強",來分享一下中段開始、聊到Jr.時代被編舞師罵的事..

 

082902

 

《前略》

藤「不過Jr.時代也有因為逞強才能堅持下來的部份呢」
千「那時基本上是"誰逞強誰就贏"了呢。編舞師問『會跳嗎?』,如果回答『不會』就玩完了。所以就算不會跳也回答『我會!』呢」
橫「我就是被問"會不會後空翻"時不想說自己不會、結果硬是把後空翻練起來了」
二「那時在我們的字典裡沒有『不會』這個詞呢」
玉「的確沒有這樣的選項」
藤「相信編舞師多少也明白有一部份是虛張聲勢,但他肯定的是這樣的決心和態度吧」

宮「而且偶爾因為莫名其妙的理由被他罵、我們也都吞下來了(笑)」
北「這絕對是每個人都經驗過的事(笑)」
宮「我跟Tama互相在幫忙伸展、就被他忽然地破口大罵呢」
玉「明明是很正經地在伸展、卻被他吼說『在那邊胡鬧什麼!』」
宮「我們完全沒在胡鬧呢。一邊伸展一邊叫痛『イテテ...』(笑)」
藤「一定是因為你的『イテテ...』看起來像在胡鬧的關係吧?如果是喊『痛い!』就不至於被罵了、大概(笑)」
千「反應被誤會而導致被罵、這種事在Jr.時代常有呢」
玉「明明很認真的…」

藤「還有、在編舞師原本就爆臊易怒的日子,我悄悄對著剛從廁所回來的千賀耳語『編舞師等你等得都火大了』,於是千賀慌慌張張地衝到編舞師面前、『對不起!我剛才去上廁所了!!』報告完後,反而被編舞師罵『蛤?誰叫你來著了!!』」
全員「(爆笑)」
宮「Gaya桑真壞吶(笑)」
千「就是說嘛。我第一個想法就是、"你幹嘛搞我?!"(笑)。被罵儍的我往Gaya桑看去、他一副"我什麼都不知道"的表情。嘛、現在可以當笑話來講(笑)」
藤「那時團體才剛結成,怎麼說、千賀對我來說就像弟弟一樣的可愛、於是就忍不住…」
千「啊、那也是有的。以前常帶我去吃飯什麼的」

北「至於我的被罵經驗則是、在我們還尚未參與舞台構成的年代、編舞師攤開場地圖在我面前問『這裡看懂嗎?』、我回答『看不懂』、結果被罵說『你大學都上到哪去了!』,我心想"大學也沒有這科啊"(笑)」

二「我則是『瀧澤演舞城』排練期間感冒了,於是戴了口罩去排練場。結果一到就被劈頭罵、『你戴口罩幹嘛!!』、我回答『不好意思感冒了』、於是這回是『別傳染給別人!!』又被罵一頓(笑)」

北「不過編舞師很可愛的一點是,有時對他自己也會莫名其妙的發脾氣、想起來挺好笑的呢(笑)」
北山以外「有有有(笑)」
橫「他自己弄傷了還生我們的氣(笑)」
北「對。他因為轉圈扭到自己的腳、卻氣急敗壞地罵『好痛!王八蛋!你們給我快去練習!』」
橫「編舞師愛逞強(笑)」
全員「真可愛~(笑)」

二「另外也有看似無端發火、但事實上卻是別有用心的時候。有時他是為了讓周遭的Jr.或工作人員們有所警愓才故意罵我們的」
橫「沒錯。有人被罵時氣氛會忽然變得緊繃不是嗎?那個有助改善過於鬆散的現場」
北「畢竟舞台上充滿著危險性的表演,編舞師是擔心大家用鬆散的心情上場容易受傷呢」
橫「所以偶爾在人前罵完我們之後、會在人後偷偷地跟我們道歉」
二「不管怎麼說、編舞師是為我們著想的」

藤「出道後不會再有像那樣被怒罵的情況,不過現在回想起來總覺得、Jr.時代有被嚴厲責罵過真是太好了」
藤谷以外「真是太好了!」
玉「因為是過來人所以才這麼說、在那階段那樣的怒罵是必要的。因為這畢竟是工作。Jr.裡有不少人是抱著來玩的心態的不是嗎?怒罵讓我們學到了對工作應抱持的責任感」
千「如果幫前輩伴舞時散散漫漫的,對前來觀賞前輩live的觀眾們都是很失禮的事呢。是說我倒是不討厭嚴厲的環境哦」
藤「而無法體會到這一點的人就會辭掉了呢
宮「就算不辭以後也不會被叫來演出了」
藤「就算來到排練場、也會發現沒有安排自己的站位」

藤「這麼說我想起來、以前曾經看過有人缺席理由上寫了『去美容院』(笑)」
玉「的確有這樣的人~。而且還不是排練、是正式公演日呢」
宮「欸!? 我都不知道有這樣的事。那個Jr.沒被罵嗎?」
藤「不知道。不過我們都已經不記得名字、想來早就辭掉了吧」
千「也是吶。現在這個時代、不少年輕人是從來沒挨過罵的」
北「我倒是同情那些沒挨過罵的人呢」
二「嗯,好可憐」

北「因為等到長大了進入社會、不靠自己去適應環境不行。到時無法適應也沒人會管你了。所以就算挨罵也要堅持住。逞強也是同樣的意思。人家問你『會不會?』是在給你機會,這時卻回答『不會』的人、只是眼睜睜看著機會從手中流失。好可惜呢」
藤「現在也是如此。機會要靠自己抓緊」
北「沒錯。在我們這行、凡事都是從"被選中"開始的。說實在、可以取代自己的人太多了,所以一旦被選中時不知珍惜可不行」

橫「仔細想想、其實我們本身就是這樣(逞強)的團體不是嗎?一開始被問"會不會溜滑輪?"時、明明不怎樣還硬回答『我會!』的、就是我們這幾個」
橫尾以外「哦~、說起來的確是如此」
宮「橫尾桑說得真好!」


082901

 

現在7個人能一起笑著聊這些往事真是太好了O_Q..

昨天看"YOU何しに日本へ"、有個歌迷遠從挪威飛來日本參加ももち的卒業控..
他說了幾句話很好..

他說他今後應該再也找不到能夠超越ももち的偶像了(在他心目中)..
『偶像不是"去尋找"出來的,是自然地"出現在你面前"的』..

現今活躍的偶像那麼多、每個人都帥都美都好..
但能夠給你"命運的相會"的感動的人只有一個..

就覺得、要好好珍惜這樣的緣份~..


我到底想要說什麼?XD(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