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內容算中規中矩吧?(笑)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課堂上規定每人要種的牽牛花、沒兩下就率先枯死"的男子..

二「我就是這樣子!!(笑)」

二「每次課堂上要種什麼、我的總是瞬間陣亡。明明我都有澆水的啊..是澆得次數不夠嗎?..」
宮「或者是你澆的水太多了?」

種什麼死什麼..這種事宮二都心有戚戚焉XD..

宮「我去年還種過香菜呢,朋友給了一些。結果也是沒兩下就枯死了」
二「有吃到嗎?」
宮「只吃過一次,不怎麼好吃(笑)」
二「我對香菜苦手啊~」


聊到巡迴結束了有點寂しい..

二「有種變空殼的感覺」
宮「我懂。而且今年9月也沒有DBS吶..」
二「對厚。不過這麼一來你今年倒是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夏秋啦。嘗試些新玩意之類的」
宮「那倒有、前陣子去登山了!」

Nika說他還無法了解登山的樂趣到底在哪裡?>w<

宮「登上山頂時的那種達成感吧!真的很棒」

宮っち是和佐久間還有MADE的稻葉等人去的..
中途在山腰的茶屋喝茶吃新鮮黃瓜、
登到山頂時還有一個beer garden(類似舞祭組やっちゃったPV裡的露天美食區那種,有各式攤位有共用座位區,通常是在百貨公司或飯店屋頂設置的)
宮っち等人還有在那喝酒賞風景,頗愜意>w<

二「我的話就是潛水了吧」

Nika的潛水小知識~
原來海水的溫度要比陸上慢3個月耶?!
所以一般以陸地上來說8、9月不是很熱嗎?
但要等到海水全面地暖起來其實是10、11月時..

二「所以最適合潛水的時期其實是10月呢,那時海水很溫暖」

這真是長知識了>w<


兩人還有提到Nika上DIVER雜誌封面的事!

講到這個!
上周六我老師傳簡訊跟我說她去聚餐、其中有個東京來的女生居然是DIVER的員工!!
跟她分享了不少和Kis My團員(就北橫二吧)工作上交流的事..
"不過跟千ちゃん沒關係所以你應該沒興趣(笑)"
只能說我老師真了解我(噗)XD


播放歌曲是由Nika先指定了兩首、然後由宮っち從中選一首來播..
"Fire"和"ヲタクだったってit's alright!"

宮「那麼就應廣大聽眾要求、讓我們來聽ヲタクだったってit's alright!~」
二「你這句一定會被罵翻(笑)」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者是高中女生,因為對游泳苦手所以不是很喜歡上游泳課..
"因為我太怕被水淹、游泳時頭都極力抬得高高的,結果就被同學們笑、說『你下巴變Nika醬了啦!』..請問團員們也有"下巴變Nika醬"的瞬間嗎?"

二「把你那同學帶來讓我揍一下(笑)」
宮「不可以這樣(笑)」

"下巴變Nika醬"整個戳中宮二的點XDD

宮「問我們其他人有沒有這樣的瞬間?應該沒有耶。是這位女生本身就有點扈斗吧?(笑)」

二「我是一年365天隨時都是Nika醬的(笑)」XD


說到游泳、Nika表示其實自己不會游泳..

二「潛水不需要會游泳的,兩者沒有關係」


「是說高中上游泳課是穿什麼樣的泳衣啊?」
「連身泳衣吧?」
「如果是比基尼可不太妙(笑)」
「穿著比基尼游泳然後"下巴變Nika醬"、這可是恐怖片畫面了(大笑)」


第二封信是15歲女生問說沒錢時如何拒絕朋友的邀約?..

二「沒錢也是有很多不需要花錢的玩樂啊」

宮「既使到現在我朋友中都有、約他出來時說"可以啊但我身上現在只有70元哦"的人(笑)」
二「比如發薪日之前嘛,很普通的」

所以宮二其實不是很明白女生覺得難以啟齒的原因..

二「就回『好啊如果你請客的話』」

二「或者如果真的很不想出門就照實說『我想一個人』(笑)」

到底有沒有要認真給建議的意思?XD

二「唉喲我沒有身上沒錢的時候所以不知道啦~」出現了XD
宮「嘛、二階堂除了三溫暖和燒酒以外都不花錢的(笑)」←XD

宮「我的話可能會回說『抱歉、今晚有想看的動漫節目』」
二「這個不錯!」

結論是可以用自己的興趣做婉拒的理由~


第三封來信的女生說自己喜好帥氣簡單的穿著風格,煩惱是不知道怎麼樣可以打扮得"像女生"?所以想請教J家裡最時髦的Kis My團員的意見>w<..

宮「二階堂先生今天穿著冬天的長褲、夏威夷衫和拖鞋來的(笑)」

好像和おしゃれ有點??的宮二兩人>w<..


二「女生無論穿什麼都是女生啊。就算是男孩子氣的牛仔褲白T也很可愛啊。所以根本沒有什麼"穿起來能像個女生"這樣的事呢。如果是男生想要"穿起來像女生"還可以理解(笑)」

宮「女生戴棒球帽超可愛的」

二「是說宮田先生今天穿著胸前印了隻獅子的T恤來了」
宮「這是隻老虎吶」XDDDD
二「這種T恤我從小學3年級以後就沒穿過了!(笑)」

二「Kis My裡最沒有fashion sense的兩人組(笑)」

講到團裡誰最時髦..

「藤谷玉森很時髦」
「千賀也很時髦」
二「Yokoo桑一年四季裡面都穿著保暖衣、完全就是個老公公(笑)」

至於其他J家人..

二「堂本剛君很時髦!還有長瀨君..還有中居前輩」

Nika說很多人以為中居私服很俗、但其實很時髦..

二「中居前輩送了我們舞祭組不少(時髦的)東西呢。披肩啦球鞋、還有訂製的西裝」

二「披肩我一次都沒用過、因為怕弄皺」

西裝是舞祭組結成一周年時中居送的,內裡有每個人名字的刺繡,這個以前雜誌有提過..
Nika也是一次都還沒穿過,宮っち倒是穿過一次..

二「講一下我的夢想可以嗎?我的夢想是在舞祭組的演唱會上、最後我們四人一起穿著中居前輩送的西裝」

二「為了這個夢想能實現、舞祭組會更努力的」



Ending..
這次來信request的效果音是"摩托車引擎發動的聲音"..
這次連宮っち都誇說表演得不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