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BS還在越洋啊..
每天都要查EMS追跡好幾次(噗)希望快快到啊~(扭)

昨晚看了阿部醬上Quiz節目..
只能說、阿部醬腦子真好使真令人佩服!>w<

是說雪男出新曲了(少年們初披露)
聽說是很帥的歌!
快點上少俱給我看看吧~(扭)

最近扭扭症頭有點嚴重的美寶一枚(無誤)

 

北玉廣播第二周~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在女生面前耍帥而弄到骨折的男子"..

小學男生的必經之路(?)XD..

玉「有陣子流行爬樹,我為了在女生面前表現自己有多會爬,一個不小心從樹上摔下來過呢。是沒有骨折啦,不過我哭了,當著女生的面(笑)」

咪睏那時則是流行從高處往下跳、然後誰跳下來最若無其實誰就最帥..好有畫面啊(笑)

北「比如從溜滑梯的頂端往下跳有沒有?跳下來好一陣子身體動不了、還是要嘴硬說"一點都不痛"(笑)。我那時也是啊、嘴上說不痛、其實腳底板超痛的~」
玉「你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長不高的吧?那麼重地往地上頓,身體都被壓縮了」XD

講到咪睏的身高..
咪睏說他不相信排球選手常往上跳有助長高這套..

北「一切都是遺傳」聽起來已經放棄了XD

北「早上起床時有180呢。這話我持續講差不多有五年了(笑)」
玉「有在好奇你會講到幾歲為止?(笑)」
北「只要還有需求就會一直講下去(笑)」


重新自我介紹後,咪睏發現自己左手食指的皮好像掉了薄薄一層..(感覺好痛哦><)

北「怎麼會這樣?你看、這塊皮膚紅紅的..不怎麼痛」
玉「是かまいたち吧?」無緣無故皮膚裂的一種現象

玉「為什麼會這樣呢?是夏天作怪?」

玉「不是常聽說妖怪作怪嗎?難不成有夏天作怪這種事?」
北「知道原因的聽眾麻煩寫信來告訴我~」
玉「總之你先貼個OK繃吧

這兩人到底是ON還是OFF已經分不是很清楚了我XD


聊到夏天..

咪睏說今年夏天因為要演舞台劇的關係都沒怎麼出門..

北「所以才這麼白」
玉「不不、你根本黑死了啊」

大家有看過白皮膚的咪睏嗎?XD(喂)

北「真的真的!我今年都沒出去曬的!今年總共只出門玩過兩次,就這樣了」

咪睏是很易曬黑的體質..

北「防曬乳也都有在擦的啊..連我自己都覺得嚇人呢、一秒曬黑的這種體質」

北「你呢?夏天不就應該是海邊嗎?今年去海邊了嗎?」
玉「沒有。我不喜歡太陽曬,沒去海邊」

前幾年不是熱衷衝浪的嗎?..Tama的興趣果然是變來變去呢(笑)


玉「而且海邊都有好多ギャル不是嗎?ギャル好可怕」與其說辣妹應該是太妹..
北「ギャル超可怕的」

咪睏想起前陣子發生的事..
為了坐船之類的乘坐物必需先上講習課,而一起上講習課的學員中有一家人、其中看起來大約中學三年級的長女就是個ギャル..

北「一看到我那女生就衝著我說『啊、是北山耶!北山在這裡耶!太搞笑!』講師請她不要大聲喧嘩會影響其他人上課,結果她媽媽說『我們家○○醬又沒做錯什麼』居然還坦護她,是個monster parent來著」

女生後來也一直煩咪睏、
"讓我拍張照啦"、咪睏好言說公司規定不行..
"什麼嘛、那握個手總行吧?" 咪睏跟她握了..
"握手最多可以握幾次啊?" 語氣都是沒禮貌的..

北「當下心生恐懼了我.."被這女生纒上我今天一天就玩完了"」


玉「ギャル真的很可怕呢。這麼回想起來、今年我去過一次海邊啦!」

嚴格地說不是去海邊玩水、而是去海邊附近的餐廳吃飯..

玉「那個餐廳是可以穿泳衣進去的。來了兩個身穿泳衣的ギャル吶。盤腿坐在椅子上還抽煙。一邊瞇著眼一邊抽著煙。中途不小心對到眼我整個人都縮一下、"糟糕!ギャル好可怕!"..而且ギャル通常都有抽煙的」

Tama自己有抽煙卻對有抽煙的女生反感呢..

兩人覺得、既然要做ギャル、那不如乾脆徹底一點做黑辣妹、反倒還讓人感興趣..

北「涉谷不是有ガングロカフェ嗎?」黑辣妹cafe,偶爾綜藝節目會報導,大家應該有看過..
玉「我有去過耶!為了錄外景去的。那真是活傳說啊..她們可是很認真生活的」

玉「那麼、北山先生今年夏天的目標就是去ガングロカフェ,就這麼決定吧?」
北「如果去了不知會不會被認出來」
玉「來了解一下Kis My在涉谷的知名度到底如何」

講到Kis My的人氣..
咪睏說跟地元朋友的老婆們聊天時、大家幾乎都是"玉森君!(花花)"這樣..

北「這是怎麼回事?」
玉「嘛、果然我有種戳中母性的特質吧~」
北「母性戳戳男?」XD


午夜12點一過來到9月14日..

玉「好像是有人生日哦。要提嗎?提不提由北山先生決定」
北「不提」

於是就直接進歌了...咪睏好狠(笑)

播放的是Baby love~

 

Kis My Message~

高2女生來信說男朋友比自己矮,雖然自己不在意但好奇男生們的想法怎樣?..

北「感覺這問題是針對著我來的」
玉「你就設身處地回答一下吧?也就你最有可能有此類經驗了」喂XD

咪睏說會在意身高表示還年輕..

北「以前可能會吧。會希望對方穿球鞋之類的。但後來想法變成、"難道我的身高讓妳在意到需要刻意改穿平底鞋嗎?"這樣」

這種情況Tama顯然很難想像..

玉「基本上我遇不到長得比我高的女生啊」
北「這句話、我也好想講講看啊~。好想過過看玉森的生活」

大概咪睏太常遇到比自己高或是一般高的女生了..

北「當我發現、"這女生原來這麼小隻?!"時、好感度會增加呢」
玉「因為通常都是相反的情況吧」

很多女模的公式身高都故意寫得矮幾公分,明明有172卻寫167之類的,
所以實際見到面時會嚇一跳、"怎麼這麼高?!"XD


Ending..

玉「還是提一下宮田的生日吧?」
北「不用了」
玉「真的好嗎?以他的個性搞不好正在收聽呢,期待我們提到」
北「就專門在乎人家有沒有提到他生日這種人我最討厭了(笑)」

北「隨便啦,提不提都行」
玉「至少說句生日快樂吧。Mitsu的生日不是也快了?17日對吧?那就由我說句生日快樂來總結吧。早來的"生日快樂"!要幾歲了呢?」
北「要16歲了」
玉「還未成年呢。一切才剛要開始!身高也還會再長哦!」
北「連酒也還不能喝~」
玉「未來還有好多好多樂子在等著你哦」

配合咪睏的Tama也太優しい(笑)

是說咪睏今天死不提的態度可能有些宮田飯要傷心了..
這種事有什麼好故意不提的,就素直地說聲生日快樂就好了啊~
平時傲嬌的Tama在這種時候反而素直>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