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りがちキスマイ』、有這樣的Kis My~

"喜歡在網誌貼宮田照片"的Kis My..

藤「橫尾?」
宮「要我咬著奶瓶讓他拍照、一拍完立刻就上傳了(笑)」

舞祭組巡迴時的事呢..
有一晚的特典影片是因應小朋友要求、臉浸到臉盆裡水中咬奶瓶XD..
奶瓶應該是那天的>w<

宮「還有一個人也很愛貼我的照片啊」
藤「誰?」
宮「有人舞台劇東京場公演剛結束、結果網誌貼的居然是我的照片。那個人就是你啊(笑)」

太P說那是以前就拍的舊照、一直在找適當機會分享XD

藤「我原本也是有想應該要貼自己的照片的、但怎樣也贏不過宮田的王子感啊~」在講什麼XD

 

貌似是睽違1年的藤宮組合..

太P因為演舞台劇而有好一陣子沒上廣播..

宮「那天千賀也說他是久違的廣播工作」

只有宮っち還滿常上的..

藤「幾乎是Miya Radio了呢」XD


前一次藤宮上廣播時聊到時代變遷、很多小時候有的東西現在都不一樣了..
自那之後貌似不少聽眾來信分享有關generation gap的事..

1) 小學生帶的水壺
以前是蓋子充當杯子的那種,但貌似現在幾乎都是按一下就可以喝的,咔一聲就扣上..(知道我在說什麼嗎?XD)

藤「有時內蓋沒轉緊就蓋上、結果水都漏出來弄濕包包。我們那時代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吧?」
宮「有有」

2) 現役JK(女高生)在阿嫲家看到MD非常驚訝
宮「這讓我想到玉森借你MD的事。他不是一直叫你還他?(笑)」
藤「已經借超過10年了吧,我現在還有在聽哦」所以到底是有沒有意思要還?XD

3) 現在已不說"潤絲精"(Rinse)而都改成叫"潤髮乳"(Conditioner)

4) 現在的小孩沒經歷過電視機會出現"沙沙沙"畫面的年代..
藤「那鬼故事裡出現電視機蛍幕會"沙沙沙"那個不就無法理解了嗎?」
宮「我記得以前第2台晚上沒有節目時都是沙沙沙的畫面、其他台還有節目..現在就沒有這樣了呢」
藤「以前還有都市傳說、說直盯著沙沙沙的電視蛍幕看的話、就會有人影出現」
宮「有呢有呢」現代人少了好多樂趣啊(噗)XD

5) 小學生聽不懂"タメ"(同年、同世代)這個詞
宮「那現在要說什麼?!」
藤「欸?! 不用了要跟我們說啊~」

太P表示希望語言退流行時能先公告一聲、免得他們跟不上時代腳步XDD

宮「你不是跟Marius很好嗎?你們年紀相差有10歲之多吧?講話就沒有感覺到代溝嗎?」
藤「我跟Marius是朋友關係所以不覺得耶」

相反地、因為Marius很成熟、太P和他朋友雖然年長卻常被Marius說教呢(笑)

藤「我一個美容師朋友、都30幾的歐桑了、跟Marius碰面時常會被他說"しっかりしてください"(請認真一點)。長到這個年紀了通常很少有被人說教的機會了不是嗎?所以能被年下這樣唸、大家反而很開心呢。我朋友們大家都好喜歡跟Marius一起玩,因為他會罵人(笑)」


歌曲播放的是新專裡的蜃気楼~
乖乖在小雜上說這首歌是新專裡他最中意的一首呢!乖乖說感覺可以編很帥的舞>///<
我想是有點類似Flamingo的感覺吧..>w<


Kis My Message~

Kis My前陣子上Music Station初披露Super tasty..
宮っち被歌迷發現在ending時跌倒了!XD

宮「被發現了?(笑)」

不過來信者也有說、因為宮っち掩飾得太有技巧了、讓人會以為就是那樣的舞蹈動作..
"我和朋友反覆看影片,朋友一直說看不出來(有跌倒)呢"..

宮「其實那天後來我自己也忘了這件事。直到第二天二階堂一看到我就說"你昨天跌倒了耶"、我才想起來(笑)」


藤宮解釋說跌倒這種意外、通常都不是因為他們練習或彩排不夠的關係哦..
彩排都有確實做到、甚至彩排時都表演得很完美,
但往往一到正式錄影時就會發生點什麼小狀況..

宮「一到正式上場就是會出點差錯呢..這麼多年了都改善不了」
藤「其實這樣也好啊」

太P說也多虧了正式演出時出槌經驗豐富(?)臨場反應才會這麼好,
如果是稀有地在正式上場出錯、肯定會慌掉的..

宮「最糗的是、因為角度的關係、其他演出者坐的位子看得最清楚。實在太可恥了」


Ending..

藤「貌似5月16日是我們橫尾涉的生日」

恭喜Yokoo桑32歲!

問兩人對長了一歲的Yokoo桑有沒有什麼期許?

宮「Yokoo桑把我心愛的手機殼弄壞了。希望他能停止這類的惡作劇(笑)」

兩人向聽眾解釋了整個原由..

貌似staff特別為Yokoo桑做了貼紙,Yokoo桑滿心歡喜地接受了,
然後到處去貼(送給團員們>w<)..

藤「我開玩笑地說"我不要",宮田也跟著說"我不要"」

後來Yokoo桑就趁宮っち不注意時、硬是貼了一張在他的手機殼上,
宮っち發現後急忙要撕下來但貌似很難撕,好不容易撕下來但也同時傷到了手機殻表面..

宮っち很喜歡那個手機殼的、所以就不開心,兩人還鬧口角XD

宮「不過後來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Yokoo桑有向我道歉了」在眾人面前時不好意思>w<


藤「你就趁這機會跟他說個明白!」
宮「誰要你的特製貼紙啦!」XDDD

 

 

今天實在沒空所以就這樣囉>///<
姐妹們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