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東蛋初日呢~
祝有去參戰的姐妹都玩得開心~
我倒是感冒了、趁連假在家裡養病(噗)XD

 

 

這周是"洗牌祭"!
數個J家團在Recomen的廣播節目進行單元洗牌,
也就是玩玩看別團的單元這樣(好爛的解釋)..

嘛總之、開頭是Hey!Say!7廣播節目裡的單元『平成words』..
唸出聽眾們"想要團員說的話"..

台詞內容是用抽籤的XD

二「俺のそばから、離れるなよ」

玉「もうすぐ夏だし、一緒にダイエットしよっか」

二「講這個太羞恥了,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樂趣啊」
玉「別醬說!!!」

誠實的Nika醬XDDDDD


重新自我介紹後,兩人說明了一下本周是洗牌祭..

玉「會有很多不常聽我們節目的人也在聽,我還是節制一點不要講黃色梗好了」
二「沒免疫力吶」
玉「不要嚇到人」XD

唉喲自然流露黃色梗的Tama醬最有趣了啊,真可惜>w<


講到正在進行的蛋巡..

玉「因為去年不是Arena巡迴嗎?更加感覺到Dome的"大"了」
二「和觀眾們的距離也是呢」
玉「東京3天、加油!」


播放的歌曲是Break the chains~

 

接下來進行的也是Hey!Say!7的單元『Hey!Say!Best 3』..
由聽眾分享他們心目中的某某事的前3名..

玉「Kis My Best 3!」

第一封來信是"不喜歡一個人(怕孤單)的團員"..
來信者的想法是:
第1名Tama
第2名Nika
第3名咪睏..

玉「還滿正確的吧..。不過我心目中的第1是Nika」
二「就知道你會這麼想。但你別忘了去年生日時、我一個人去吃焼き鳥了哦」
玉「是有這麼回事呢。我有傳祝賀簡訊給你」

後來Tama有收到Nika又開心又害羞的回訊>w<

二「印象中北山先生也幾乎沒有一個人獨處過呢」
玉「我倒覺得是相反。搞不好他一個人挺自在的。感覺一個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二「但你不覺得他每次都會在上工前聯絡誰嗎?」約團員做點什麼再一起去上工的意思
玉「的確。我沒留意到那個部份。那麼、我覺得順位是第1名二階堂、第2名北山、第3名我」
二「搞半天還不就這3個人」XD


第二封是"開始鍛練身體,不過做沒兩下就要休息的團員"..
來信者的心目中排名是:
第1名Nika
第2名Tama
第3名Yokoo桑

理由:玉森君不是體力不行而是個性太隨興又缺乏專注力,所以做一下就會想要休息、做做停停。
二階堂君雖然開始前會一副やる気満々的樣子、但起步衝太快沒一會就沒力了。

二「這我有異議。我可是去過RIZAP的耶?身體的確有鍛練起來、現在也還有持續鍛練」
玉「我覺得第1名是Yokoo桑,第2名是二階堂」
二「不不、第2是千賀啦」
玉「不過說起來(在我看來)舞祭組4人都挺有毅力的。第2名意外地是藤谷桑」
二「的確想像不出他健身的樣子呢」
玉「超細的」
二「很細。又瘦了」
玉「所以第1是Yokoo桑、第2是藤谷、第3呢?誰?宮田之類?」
二「宮田行的。這次巡迴中也有在鍛練」
玉「可是一下就想休息」

結論第3名還是Tama、屬於做做停停、無法長時間專注於同一個項目的類型(笑)

 

再來的是KK廣播的單元『Safe?Out?』..
由KK來判斷聽眾的怪癖喜好是safe還是out..

第一封來信者是戀手癖、喜歡觀察男人的手,
"Kis My裡我最鍾意二階堂君的手,指甲又充滿光澤亮亮的,完全是我菜"..

玉「的確你指甲異常地光亮耶」
二「嘛、大家猜的沒有錯(笑)」Nika都會去美甲沙龍做保養的啊>w<

因為戀手癖不是很少見的事所以兩人判定「safe」


第二封來信者最喜歡看男性拿大聲公的模樣..
"只要看到男人拿大聲公的姿態就覺得怦然心動無法扺擋~"..

玉「所以只要是男的誰都可以?」staff大笑

兩人都覺得這女生好怪、所以喜歡的是大聲公這個物品而不是人?!..

二「到底是喜歡什麼地方??形狀?功能?顏色??(笑)」

玉「所以這人喜歡的是大聲公」
二「蛤?這算out吧」

什麼單元這是XDD

二「如果由KK前輩來做這單元、肯定是用冷靜的語氣輕淡地判定吧」

Nika還模仿剛的聲音、還滿像的XDDDDDD



Ending..

唸郵箱地址之前的慣例..

二「哇哦~」

玉「剛才那個怪聲是什麼?」
二「才不是怪聲」XD

電視節目裡遇到不適宜播出的話時都會用"嗶——"蓋住不是嗎?
來信指定的是那個的女聲版、有時會有女生用帶點性感的腔調輕呼"wow~"
據說是那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