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好久終於來了~

H!P現役團體裡其實偏愛的就果汁和天使的歌>///<
去年果汁來台灣、今年終於輪到天使團來啦啦啦啦(灑花)

18070104.jpg

 

西門町WESTAR..又一個新場地>w<
交通方便又好找倒是不錯XD


慣例要送團員的橫幕就直接掛在捷運出口處供大家寫了XD

18070102.jpg



今天目当て是跳舞超棒的むろたん(心)

1807010318070106    


重點是第一排真是太讚了!!!(感謝親友、讚歎親友)

18070105.jpg


雖然位子是最邊席看表演很斜XD
但團員們上下台是走我這邊所以還不錯>w<

而且畢竟第一排還是很神..
得むろたん一堆對視&微笑、擊掌時我秀左手的水藍色指甲油給她看..
「むろたんの色だよ~」
むろたん就也舉起她的左手學我彎了彎指頭,超古椎>w<

但最意外的收穫還是最後下台前團員們向台下拜拜時、
りかこ站最邊邊、看到我的露腰裝(?)於是摸了摸她自己的肚子XD
我就跟著也摸肚子、她就也又再摸了一次(笑)
新衣服今天功德圓滿了XD

更別說還有團體合照的機會!
這次的VIP票真是有史以來最值了(拇指)

 

說回來live表演本身..
人家這次最期待最愛的兩首歌、居然就是頭1和頭2..
老實說心理準備還沒做好就唱完了、覺得應該還要再更專心去品味的>///<

不過其他歌曲也都很好聽又很嗨!
大器晚成大家戴起LED眼鏡時、團員們驚喜的表情真的讓人很有成就感>w<

むろたん的舞真的看得讓人心曠神怡..
當然其他團員們也都很帶勁、熱力十足..(嘛除了かななん和りなぷ算是例外吧XD(喂))

美中不足就是嫌唱得不夠多首啊~(貪得無厭的人)
二安的あやちょcall好像也沒多得到什麼?..(可能礙於之後還有擊掌合照流程所以時間控制比較緊吧?)


總之今天玩得很開心~
希望還有機會迎接天使團來台灣囉~

 

18070101.jpg



好了、接下來我要專心於西武了(握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