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感謝星霜友情提供截圖N枚~~~~~~ 我要暈了~~~



今晚的主題是: 元氣

寶貝Opening, 組曲, 和Ending都有出現~~

鏡頭雖然不能算少, 不過沒有真正的solo~

Opening穿的白衫黑背心+紅西裝那套... 超級帥氣的!!

以下寶貝央N連發~~~~~


不過組曲時, 忽然聽到野澤幾個Jr.唱了太陽之前solo過的"Feel It"...

害我差點想大叫: 不要唱太陽的歌!!!!

因為我沒聽過原唱Tokio的版本, 對我來說這首是太陽的歌啊~~

這段害我有想哭的衝動~~~~~ 想念太陽~~~

 

是說, 今晚的特別來賓是Hey Say 7...

這部份我們就直接跳過吧~ 噗


 

最精彩的是遊戲環節啦!!!

有參加哦~ 換了藍白的那套演出服! (我超愛這套的!!)

今天的主題是情境反應... 就是出題目看Jr.在某個情況下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第一題: 洗澡時跳進浴缸, 發現是冷水~

兩邊派出的是河合& 太P... 這段還好啦, 普通的好笑...

第二題: 打開冰箱時發現想吃的布丁不見了~

表演的是佑馬&Akun... 這段...普通的普通好笑...


第三題: 一直單戀著的女生向自己告白~

央這隊派出的是北山, 另一隊是トッツ(戶塚)... 我也覺得トッツ的反應好可愛~~ 哈哈~ 很簡單直接... 比北山的好笑啦~


 

接著變成雙人表演題~~~

第一題: 演出時, 布幕一拉開, 發現台下沒有半個觀眾~

央這隊只剩&由浩沒表演過, 所以理所當然是這兩人上場~

一開始背對鏡頭, 終於給我看到可愛藍白演出服的背面長什麼樣子啦~~~

這段央表演的很可愛哦~ 尷尬的表情超長的...



然後央轉身跟由浩握手, 說了句: 千秋樂恭喜了~ 


千秋樂=最終場, 因為沒觀眾的話, 第1場也等於是最後一場了吧, 我猜是醬的意思~~~

總之現場一陣爆笑! 大家都說央的反應很好~~~



難得看到央反應變快了說~ 嚇了我一跳~~ (什麼態度!)

果然要演舞台劇的人, 平時有在做表演訓練哦~~~ 噗

另一隊相對之下整個弱掉... 所以央順利地為同隊取得1勝~~ 好難得啊~ (什麼態度!!)


 

第二題: 情侣去遊樂園玩, 得到第100萬入場遊客的100萬獎金~

因為央前一題表演不錯, 這題河合又拉了一起表演~~ (果然ABC都是好人~ 噗)



姐妹們!!!! 很久沒看到央扮女生了吧~~~~ 呼呼~

一開始央很可愛的勾著河合的手臂, 表情超級可愛的~~~

結果聽到人家說中獎了, 央反過來一把環抱住河合的肩,


用他超級好聽的低沈嗓音, 說: ... 我們的紀念日又增加了一個...




媽啊~~ 聽得我快暈了~~~

(寶貝一下子由轉為~~~ 電死我了!!)



總之另一隊還是不敵央的帥勁, 又給央贏得1勝~~~



今晚的央怎麼又更可愛了一點???? (有人還會一直進化的嗎? 已經可愛到不能再可愛了... 每次看到還是又更可愛一點是怎麼回事????)




我喜歡央今天的髮型, 比平常更飛翹一點, 很帥氣耶~~~ (大心)

總之以上就是今晚少俱的重點!!

其他還有Jr. Q單元...(完全沒在聽)

舞鬪冠唱了新歌"C=Normal", 一樣是屋良自編的舞...

屋良的舞風真的很細膩很好看哦~~~ 不過千賀&塚田缺席...

好可惜哦~~ 今晚都沒看到肉肉的千賀吶~~ (大概是表演DBS還是瀧澤演舞城去了吧)


以上, 滿滿可愛帥氣央的少俱... 姐妹們還滿意嗎??  K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