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百識王, 主題是甜點...

前面花了好長的外景時間, 在介紹甜點師傅的辛苦...

(搞得跟美食節目一樣是怎樣?! 人家要看央出外景啦!!)

看央一直盯著畫面的美味甜點, (看得到吃不到?!),

整個臉都呆掉了... 都沒什麼在回答問題~~~ (這集沒給央出到外景他真的會哭~)

那呆呆的表情好可愛~~~ 嘴巴好翹哦~  (翔央看美味的甜點, 我看美味的翔央~ 噗~)



然後好不容易的外景, 真的不是央!!!!!!

(幹嘛醬!!! 央雖然很能吃也很愛吃甜食, 總不用怕他真的吃光人家的蛋糕店吧!!!!!!!)

還好最後的猜題遊戲有滿足到我~~~

棚內的4個Jr第一次脫下西裝外套, 露出裡面粉色的襯衫和領帶,

配上西裝褲~~~

好帥啊~~~~~~~~~~~~~~~~~~~~~~~~


 

4人排排站, 但我眼睛只盯著央看~~~

腦中除了好帥好可愛, 完全冒不出其他字句~~~

沒想到這古董西裝(喂)裡面還別有文章耶!!

而且很少看到翔央穿這麼正式, 又脫下外套的樣子, 好好看好好看~~~~

幾分鐘內我被秒殺N次~~~~~~~~~(倒)


 

猜謎遊戲滿有趣, 看到寶貝央很多可愛的表情,

這集等我找到檔了, 一定要截他個五十一百張圖!!!!!!!!!!!!!!! (握拳)

就是這套啦~~~ 脫下外套真的很好看~~ kya~~~~~~

以上, 完全沒寫到內容(因為沒在注意看)的百識心得報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