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平常沒在追這個的...
乖乖數年前上過一次(沒來得及收藏到><)..

總之、看了日飯的分享覺得Tama醬實在太可愛XD
所以還是提一下~有興趣收集的姐妹現在應該還不遲吧?(笑)

 

 

貌似省錢生活才開始5天就瘦了5、6公斤?!>0<

讓我想到美男時、一天平均睡眠只有兩小時的Tama醬O口O..

嘛..只要是Tama醬我相信怎樣嚴酷的工作都能撐過的><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影響健康才好~><


分享照片部份、
有自己的愛用品(電動牙刷、香水..)、
有宮っち←
還有一張團員們的大合照!而且全員私服!(心)

因為在工作上常合照所以平時反而很少想到要拍照的Kis My...

「我們很少穿私服合照、所以這張很珍貴呢。還滿開心的」
「果然和團員們在一起會讓我感到安心」

出道後個人工作增加的Tama醬...

之前拍美男時期也是..(對著自動販賣機發呆or玩空瓶打發時間XD)
每次看到Tama醬這樣的發言都覺得又心疼又可愛><..

雖然一個人工作也是會忍住寂寞感好好努力、
不過一旦回到團員身邊就要撒嬌發脾氣(宮っちonlyXD)來均衡一下(?)..
那種"回到家"的感覺真的好有愛~>////<

 


聊到宮っち..
不知是好心還是惡意←
居然在Tama醬現在只能吃洋蔥過日子的艱苦時期、
傳了自己在串烤店吃好料的照片給他!XDDDDDD

「(那張照片)被我無視了」
「收到照片之後我們也有碰過面、不過我故意一字不提。實在太氣人了~!!」

XDDDDDDDDD

能讓Tama氣得牙癢癢...這真的只有宮っち辦得到XDDDDD

我了解我了解、這是宮玉愛的表現方式嘛~(笑)

 

看了日飯的感想害人家也有點想去找全文來看了XD

 

5/26 日刊Sports 《Staturday Johnny's - 玉森裕太》

這是Tama醬第3次受訪~

日刊0526  
(圖片截取自日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