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也太熱鬧了!XD
Kis My Radio開播以來首次有guest登場呢>w<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玩遊戲或比賽時動不動就說"如果我贏了你就要給我100萬!""的男子..

很愛叫別人給他錢、明明知道不可能XD..

北二立刻說「宮田就是這樣!」
宮「我的確常說(笑)」

很愛錢又小氣的宮っち←

咪睏說、這次歌舞伎有個唸信橋段、某天唸的是宮田寫來的信..

北「以前我搬家時宮田和Jr.們來幫忙。事後我請大家去吃牛丼、我那時開玩笑地說『誰敢給我點大碗的我就殺了他』,結果他記到現在呢!7年以來一直記在心裡、到現在終於逮到機會吐出來」

腹黑宮っちXD

北「宮田真的很小氣」很在意金錢>w<
宮「我這不是小氣、是環保」蛤?XD

 

重新自我介紹結束、進行很久沒做的單元『人生之最會議』~

來信者請大家分享一下Jr.時代以來舞步記得最熟的一首歌..
在3人還沒說出自己的答案時我就猜到應該是哪首了XD
是說這絕對是所有Jr.印象最深刻的一首歌..

北「會跳這首就有種"我總算是個小有成績的Jr.了!"的感覺。伴舞這首歌的次數也算是最多」
二「我也很多。會跳這首真的很帥..」

北「欸欸?」

二「我最喜歡的人來了!」

沒想到Sexy Zone的松島聰和Marius來了XD

聰「大家好、我是最喜歡二階堂君的Sexy Zone的松島聰」這是兩情相悅來著XD
二「耶~~~!!!」

之前Nika才在廣播說想找聰上節目、沒想到這麼快就如願了!XD
錄音室外頭的staff和雜誌記者一下子增加了不少(笑)

於是就要聰和Marius也來加入剛才的話題..

是說我沒想到聰和Marius兩人的答案居然也是『Real DX』耶?!XD

原來是之前瀧翼10周年的東蛋控大家都有上台伴舞的關係..

聰「沒有一首歌的練習量比這首還多了」
M「Summary期間一有空檔就拼命練習呢」

東蛋控時Kis My也有同台..

聰「我旁邊是橫尾君」XD

松島聰說跳到一個地方他頭向右轉、結果和頭向左轉的Yokoo桑對個正著、
他當時心裡想「我跳錯了!」

北「既然是聰我覺得Yokoo桑跳錯的可能性也很大」XD

 

難得兩人來、當然要問一下對Kis My的看法..

北「是不是都覺得Kis My很可怕?」
二「對啊你們怎麼想呢?」
M「不會啊。我覺得超親切的呢。可能(其他後輩)只是因為很帥很酷所以有可怕的印象吧?Cool的形象很強烈」
北「我們連Cool的C都沒有哦」XD
宮「連我也有份嗎?我也是又Cool又帥?」XD

終於聊到聰M和團員們的私交~

Nika和聰一起去吃飯..

聰「去吃了文字燒」
二「第一天是去吃烤肉..」
北「欸、你們連續吃兩天?」
二「不是啦、中間有隔段時間」
北「嚇我一跳。因為你老是說自己很閒」
二「但我是真的很閒嘛」
北「等一下!Chief、聽到了嗎?」貌似這天chief manager也在現場呢

二「我想要更多工作!我給你舔鞋子!」
北「舔Chief的鞋是得不到工作的」XDD

問到二聰吃飯都聊些什麼XD

二「都嘛隨便聊、有的沒的」
聰「(Nika)前輩就是很有前輩的樣子。都是我單方面一直問問題比較多,比方有關拍戲啦」
北「你(Nika)又沒上連續劇」
二「演戲的事我不懂」
聰「二階堂君是我的目標」
北「不要啦」←喂咪睏XDDDD

北「二階堂的哪一點讓你想向他學習呢?」
聰「很開朗還有自然流露的幽默感」
北「也就是說"沒學習的必要"吶」也是XDDD
二「自然最美」

Marius說聰一直對他炫燿和Nika吃飯的事,真是可愛的後輩>w<

北「你會很羨慕嗎?」
M「會啊,會覺得"好好哦~"」
北「現在這個絕對是應酬話。你自己不也是和藤谷過夜了嗎?」
M「嗯、去藤谷家過夜了」

Marius說在太P家一起看恐怖片看到很晚、早上醒來又繼續看喜劇片之類的..

北「總有聊天吧?聊些什麼?」
二「會跟你說『Marius、這邊應該這樣做比較好』『這裡的演技應該怎樣怎樣』之類的?」
M「會給我很多建議,還有會問我的想法、『你想做些什麼?』『何不試著把你的這個想法告訴Johnny桑?』、還有說希望將來兩人能一起演舞台劇等等」
二「跟我完全不同!」
聰「不過你也有給我很多的建議啊」
北「都給你些什麼樣的建議呢?你就當二階堂不在這裡、儘管說」
聰「『不是一味地煩惱"我有什麼優點?"、你只要把原本的你呈現出來給大家看就行了』」

北「啊咧?! Sexy Zone全員到齊了!」

沒想到連其他3人也來了..錄音室也太擠!(笑)

接下來因為人多嘴雜有時真聽不太清誰在講什麼XD..

Nika一看到3人進來就大喊「我最討厭的3個人來了!」←是幫聰出氣的意味?(誤)XDD

北「你這就叫什麼、"見不得比自己優秀的人"?」
二「真的超討厭的。尤其是勝利」
勝「糟糕!」XD


健人「北山君、謝謝你過年的紅包!!」
二「那啥?!說個清楚!怎麼、你給他們全員紅包了?」
北「因為我們是Family啊」Sexy Family(笑)

二「看吧、這就是我說的工作量的不同!」意思指咪睏賺比較多XD
健人「(紅包)金額還滿大的」
二「他包多少錢?」
北「別問這種事!」XDDD

二「我跟聰出去吃飯可是各付各的呢」還好意思講XD
聰「但對我來說、能夠(跟Nika)一起出去吃飯等於就像是拿到紅包的感覺了」多麼懂事又會講話的小孩(笑)


然後被咪睏發現除了打招呼以外都沒發言的風磨..

北「風磨還好嗎?你一句話都沒講耶」
風磨「我要講話之前把二階堂君的飲料打翻了..」
北「是二階堂不好,哪有人飲料擺那種地方的」
二「對不起」


宮「我從以前就很怕風磨呢」
二「哇啊!出現了、"宮田商法"。利用後輩」
北「沒錯、其實是把話題導到自己身上。下一個是勝利、你要小心」
宮「勝利是塚ちゃん的親友所以我不會對他怎樣」XD

說回來宮っち為什麼覺得風磨可怕,貌似風磨打招呼的模樣很兇(?)>w<

結果被風磨反撲←

風磨說Kis My還沒出道之前、有次在車站無意間遇見宮田,
雖然Jr.都覺得Kis My滿可怕、但唯獨宮田感覺還滿親切,於是他主動上前打招呼..

風磨「打完招呼往他手上看去、是很昂貴的…」
宮「風磨!我們相親相愛吧!對不起(剛才那樣說你)!」XD
風磨「帽子壓得低低的、戴著口罩、手上拿的是很名貴的…」
二「宮田你這兩面人~」XD

健人「不過論起Kis My黑暗排行榜(?)、宮田君也才在第5名左右不是嗎?」
北「說說看Kis My的黑暗排行榜是怎樣排的?」
健人「以前和現在的排名不一樣。以前的話第一二名是這兩位」
二「所謂的"這兩位"不在現場,是藤谷君和玉森君」←有鬼XD

健人說玉森宮田都算是溫和的幾個XD
基本上愈狠角色的(?)髮色愈淺XDDD

健人「當年最狠角色的是北光君。一頭金髮超猛的,然後戒指是戴到手都沒辦法握起來的程度。第二名是Nika。我們還是入門Jr.時第一次被前輩罵就是被Nika」

J家演唱會時常看到一些穿著夏威夷型式襯衫的Jr.,因為寬鬆的夏威夷式襯衫誰都可以穿(非量身定做),基本上都是些新進的基層Jr.,
結果Nika就直接喊他們『喂、Aloha、閃開』XD

二「其實原本是要爆Yokoo桑的料的,因為他不在所以只好拿我開刀..」超無賴XDD


貌似錄音室玻璃外面、馬內甲等人在催了XD..咪睏趕緊重新確認SZ這次亂入的原因..

M「宣傳..」超誠實的最年少(笑)

SZ要出新單了..和Kis My的新專同一天發行耶(噗)

重點是最後播放的歌曲居然就這樣播了SZ的新歌?!!XDDDD

北「今天的廣播完全被Sexy Zone給佔領了(笑)」

 

很新鮮感的一集廣播~XD

我倒是滿歡迎J家人來當guest啊,
可以一探團員們和其他前後輩們的關係性、很有趣>w<

最好下次乖乖在時請Snow Man來!XD
嘛、沒出道沒東西宣傳機會應該很小就是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