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被乖乖那假新聞氣得差點忘了聽廣播(噗)
結果廣播超歡樂的講到我乖那段我還聽了兩次!XDD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大家玩猜謎時總是搶先把答案講出來的男子"..

猜謎就是要先享受一下動動腦的那過程、結果瞬間秒殺大夥樂趣的男子、真的超掃興的吶..

宮「我們團裡也有這種人..」
二「Yokoo桑」我想到的也是!XDDD(揍)

然後北宮大概是露出了"你居然敢講?!"的表情XD..

二「2015年我決定有話就要直說」洗新革面的語氣好好笑XDD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聊到上周的廣播被Sexy Zone佔領、連歌都放了人家的歌XDD
然後貌似SZ就在隔壁錄他們自己的廣播節目,
三人就說也要反突擊一下對方的節目XD..

但這邊的錄音總不能唱空城計、於是只派宮田一個人去..

二「讓它變成"Miya Zone"!」SZ的廣播節目名稱叫Qrzone

用塚ちゃん模式(?)出發去突擊隔壁的宮っち←


等待期間於是北二聊起了前陣子的skydiving播出..
貌似咪睏還收到歌迷信顯示shock&難以置信(對於醜臉)XD..

北「不要小看skydiving的威力!」XD

然後依照事務所的方針,貌似太P是NG←果然不會讓他接這種出醜的工作(噗)
Tama則是「勉強OK」XDDDD

講到這裡宮っち回來了..

「怎麼這麼快?!」
宮「才進去報完大名就被Sexy Zone的chief manager拖出來了」超弱!!XD

於是歌曲播放的是、原本想去SZ節目讓他們播結果沒成功的"Kiss魂"(笑)


進行Kis My Message單元~

宮っち唸信時丟夾子干擾他的北二←XD

來信的內容講到聚餐時總會有些人很周到、會主動負責烤肉啦分食物到每個人的盤子中、看人家杯子空了就問要不要加點喝的?之類的..

來信者說自己做不到這樣,因為總會擔心每個人喜好的肉片熟度可能不同怕太雞婆、想喝人家自己會加點、主動問好像在催對方似的..

"請問是我想太多了嗎?該怎麼做比較好?"


講到烤肉、Kis My裡面有個對烤肉最挑剔(?)的咪睏XD
咪睏對烤肉很講究、怎麼烤以及什麼樣的熟度最好吃之類的,
所以每次出去吃烤肉時一定都是咪睏負責烤給大家吃、分到每個人的盤子裡..
因為有咪睏在所以宮二都說自己顧吃就好XD

北「會覺得(我這樣的行為)很雞婆嗎?」
二「是不會。不過偶爾也是會有想說"緩一下好嗎?"的時刻」

每人進食的速度還是不一樣的(笑)

講到這裡宮っち想起一件事!

以前有次北宮二千4人一起去吃涮涮鍋..

宮「千賀幫大家涮肉」
二「有、有」

結果惹得大哥不爽、當場吼他說「我自己會弄!」XD

咪睏解釋說、涮涮鍋和烤肉不一樣、
烤肉的話一次擺上一批肉、烤好了分到各人盤中,
但涮涮鍋時肉片涮個幾秒就可以吃、泡在湯裡久了又會老掉,所以各人要吃時自己動手涮就可以啦..

宮「千賀是好心嘛」很有服務精神的我家乖乖>w<
二「就是說嘛」

還是很不以為然的咪睏XD

北「而且千賀那樣子你們又不是不知道,碰碰碰肉這樣用丟的、拿去!拿去!..看得人真火大..想吃的時候我自己會涮..」

可以想像那個場景耶(大笑)

那天吃的是鴛鴦鍋,貌似乖乖還把涮好的肉掛(?)在中間的那個金屬隔板上XDD

北「兩頭泡到不同的湯!到底是哪個味道?!@#%G!&(碎唸中)」XDD

乖乖就是服務心旺盛、喜歡款待大家讓大家都能吃得開心..但做法有時卻略顯粗糙、好心被雷親XDDD

宮二說好~久沒看咪睏認真發火(笑)

北「那次我真的氣到了」
宮「被你兇了之後千賀的那個樣子、超沮喪的」
二「那模樣超可憐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二「我們也是好~久沒有過那麼尷尬的氣氛了!一陣微妙的沈默」

好像親兄弟吵架哦>w<

這段真的很有趣、咪睏氣憤憤的碎唸我反而覺得好有笑點XD(喂)
還有好心卻被大哥兇然後委屈想哭的我家乖乖>///w///<
北千真是太可愛了啦~XDD

結論是、
「有人喜歡有人會嫌雞婆,所以還是請識相點、看對方臉色再決定怎麼做吧」(笑)

 

Ending時預告說宮二即將參加Nori桑的生放送..

二「我這還是第一次聽到!」
宮「我也是突然被塞過來這張紙照唸的(笑)」
北「就我被排擠囉?!」XDD

為什麼就宮二參加呢?

原來宮二和Nori桑是同一年進入演藝圈的同梯←XD

論到演藝圈的輩份,咪睏可是三人的後輩呢(笑)

宮「你是後輩對吧?還不快對我用敬語!」
北「...這種前輩最討人厭了」
二「他不只被後輩討厭啦、連同期也都不喜歡他」

毒舌北二XD

宮っち說難怪都沒有後輩願意跟他去吃飯..

宮「徵求願意跟我出去吃飯的後輩!請來跟我說~」
北「我是後輩啊!帶我去吃飯~再揪上Snow Man他們~帶我們去吃飯~」很愛鬧XD
宮「…我徵求的是年紀比我小的後輩」果然還是小氣XD

北「祝你回去路上踩到口香糖」
小聲唸咒←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