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到會聽我乖的廣播聽得這麼難受.....

上禮拜的怒氣根本重新又燃起來!!.... (參考→ 無法理解)

 

於是這集repo沒辦法正常寫←

總之開頭一樣是『ありがち男子』,講的是
"凡事講到"大人"就會想歪去的男子"..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就聽到乖乖非常沒有元氣的聲音←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然後這集基本上就是我乖的發怒&澄清記者會(誤)..


聽得出來乖乖是真的很生氣,
想來也是啊,
誰被別人捏造這種下流假新聞會感到開心或榮幸的啊?啊?啊?(很氣所以要問三次)

千「我根本一次也沒去過三丁目!也沒有gay朋友!」其實是二丁目乖乖

乖乖說如果有和朋友去過一兩次gay吧聊天喝酒、被這樣寫也就算了,
重點是他一次也沒去過..

千「而且我根本不會喝酒!」

宮田說他也看到那個假新聞了..

宮「對啊、千賀連慶功宴都不喝酒的,『爛醉如泥』怎麼可能」


重點是、乖乖也知道這東西出自一位千賀擔之手←

千「如果是別人的飯惡搞我就算了,是千賀擔耶??我自己的飯做的這種事」

聽乖乖說到這裡、同樣身為千賀擔我感到可恥至極..

乖乖在廣播裡數次向千賀擔喊話,要大家幫他擴散消息、澄清他根本沒有去gay吧!


重點是、你可能想說千賀怎麼這麼閒常掛網所以才看到假圖了是吧?..

錯。

是因為連千賀媽在職場都被人"關心地慰問"了(「妳這做媽的一定也很辛苦吧?」)
千賀媽才跑去問乖乖是不是真有這回事?..

然後乖乖高中時的同學們、還在他背後用LINE群組討論他的事..
「沒想到千賀真的是那邊的?!」
「畢業後他變這麼多?!」..

就是這樣被周圍的人直接間接"關切"、乖乖才上網去了解而看到了這則假新聞..

千「如果我真的是那邊的人、那在螢光幕前就不可能走(健子)那路線啊..這樣不是很尷尬嗎?」

宮「就是說嘛..這等於毀了你的一條路線了耶」


雖然宮千有盡量把talk氣氛弄得輕鬆一點,
但可以明白乖乖是真的很生氣&受傷的..

乖乖甚至還向做圖的那個人喊話..

千「我相信你有在聽。對我有什麼不滿請你直接跟我說」

跟她說寫信到節目來也可以..

聽完廣播後我破了自己的例(←)回去翻了那女的的推特,
她果然有聽,似乎知道自己做的事的嚴重性了,說會寫message去節目道歉..

但她那句くると思ったなんとなく讓我覺得她心裡其實還是有幾分因為被乖乖點名而感到得意= =..

引得自擔注意了覺得很爽..不擇手段←


可怕(?)的是、
在推特還逛到一個橫飯對這件事的感想居然是『羨慕』..

"千賀都在廣播裡喊話了,如果她寫message去一定會被唸出來的,如果她有留電話號碼、相信千賀一定會打給她。其實還滿羨慕的。為什麼千賀和千賀擔的距離這麼近?"

身為千賀擔、我也是時常覺得和乖乖的距離很近,
但這邊還是要說聲『你重點放錯了吧?!!』(爆)

 

總之聽乖乖今晚的talk真的是坐立不安的難受和心疼><..
不過另一方面也有點安心感..
『所以上周並非我反應過度或想太多..原來乖乖跟我的心情是一樣的..』


後段宮田也有分享了一個自己被鄉民流照片露行蹤的例子
(和塚田去貓頭鷹餐廳時、別桌情侶拍照背景映到他倆、照片經網路被流傳出去)

 

Ending時因為這周是Special Week要送禮物,
乖乖想的關鍵字很直白、就是「擴散」(噗)

希望千賀擔、Kis My擔、大家都能幫他澄清、還他一個清白。

 


氣昏昏地覺得這篇我寫得好亂...

由衷希望、再也不會看到有這麼不懂得"尊重"的千賀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