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又到連假了!\^0^/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啊~>w<

趕在假期之前送上本周的廣播repo>w<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誇口說"只要我一行動絕對成功(交往)!"的男子"..

千「"只要我行動"這話說得挺有趣,表示平常都是"靜止不動"狀態的」XD

宮千都說學生時代總會遇到這樣的男生、"自作多情會錯意"的(笑)

宮「然後長大同學會時這些都成了黑歷史,被提出來就會惱羞成怒"(笑)」


講到會錯意,我家單純千(←)絕對是最好的例子XDD(揍)

千「以前也有過覺得"她一定喜歡我"的女生,但後來那女生跟別的男生交往,就會覺得"欸?那之前對我展現的溫柔是怎樣?" 原來一切都是自己會錯意。不過我要說、都是故意做出"容易讓人會錯意的舉動"的女生不好」

有的人body touch特別多、講話時會伸手去碰對方手臂啦肩膀的..

千「被碰個3次我就覺得她一定是喜歡我了!」語氣超好笑XDDD


宮っち也有類似的經驗!
小學時有個女生老是愛在宮っち離開座位時去坐他的椅子。

宮「我當然會覺得她是不是喜歡我啊?」

千「不過事實上宮田心裡愛的是、女生起來後椅子上還感受得到的餘溫對不對?宅男都會喜歡這些」
宮「女孩子剛坐過的椅子根本坐不太下去好嗎」
千「宮田一定是喜歡享受那種餘溫的類型」乖乖好壞>w<

這是段什麼樣的變態對談啊???XDDD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上周發洩一頓後整個心情舒爽的我家乖乖(噗)

聊到新專、這次有小組歌,
錄廣播這天為止,宮千都還沒聽過其他組的歌曲呢..

宮「千賀和二階堂的曲子是怎樣的感覺?」
千「超級帥氣的!我老王賣瓜。絕對會讓大家吃一驚的。絕不會輸給其他任何一組。我的目標可是打倒北藤來的」

乖乖說北藤而不是藤北呢>w<


宮っち也對自己的宮玉歌很有信心..

宮「演唱會上我們的歌一定是最能炒熱氣氛的」
千「抱歉、那是我們這組。我們才最能炒熱觀眾的情緒」
宮「不、我們可不會輸的哦」
千「我們才絕對不會輸呢!是說你們那組、觀眾們熱的也只是玉森吧?」
宮「喂喂喂、讓你見識一下金魚大便(←拖在後面長長一條那個XD)的力量!」XDDDD

Tama是人人喜愛的金魚、宮っち則是跟著沾光的金魚大便XD
這樣的自嘲很有宮田風格呢(笑)


歌曲播放的是新主打、Brand New World~

 

Kis My Message~

來信者說自己莫名地對偶數有執著。周遭的事物(電視音量、冷氣溫度等等)如果不是偶數就會煩躁..

千「聽這麼一提起來、我好像也是對偶數特別偏好呢!」

乖乖說喜歡能除得盡的數字XD

宮「我對數字也有莫名的偏好,不過我是喜歡奇數」

還有遇到時鐘走到自己的生日數字時會覺得開心的宮っち..

宮「我都管"9點14分"叫"Miya time"」XD


宮「你家電視音量開多少?」
千「37」
宮「這不是偶數嘛!」
千「說起來好像也不是那麼在意厚,哈哈」而且你的生日還323咧(笑)

也許不像來信者那麼執著,不過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偏好的數字吧我想..

我也試著回想了一下自己偏好的數字,發現幾乎都是奇數呢(噗)XD

 

因為上周太激動,這周顯得"輕鬆淡淡來"的宮千(笑)

Ending時乖乖又在抱怨(?)說自己廣播的次數好像比其他團員們少?
貌似staff說沒有、應該還算滿平均..

千「是我太貪心了嗎?」

乖乖說大概是因為自己太喜歡做廣播所以老是嫌不夠XD

宮「我也很喜歡做廣播!是說半小時太短了、希望節目能加長時間!」
千「(對著staff)請你們加油點」哪根蔥?
宮「是我們自己要加油啦!」這才是嘛XDDDD

 

以上~

是說今天是小里厚舞台劇的首日呢>////<..

去年的LILIUM太精采太好看、讓人家對今年的舞台期待好大~
加上里厚首次挑戰男役(噢噢噢)

等不及晚上來翻repo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