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舞台劇是由H!P旗下的兩團成員(早安娘、S/mileage)和3個研修生(類似J家的小Jr.)、總共16個小女生(?)所演出,完全沒有外部演員。

以往只看J家舞台、這次看完最深刻的印象就是、
H!P的人都好會唱哦!←

雖然演技弱的還是不少(喂)、但每個人的聲音都很有表情!
就覺得、"果然有訓練就是不一樣"這樣>///<(某事務所(←)完全沒有歌唱方面的訓練)
不管你喜不喜歡H!P的歌、論歌藝和聲音上的表現力、她們真的是實力主義!
這點我在這次看完現場表演後深有感觸~>///<

 

好了好了終於要來花花我最可愛的里厚里厚了~>////w////<(揍)

 

【鞘師里保/早安少女組'14】飾》Lily

140613-40.jpg  

導演在場刊裡對每一位演員寫了評語,我一定要來分享他寫里厚的這一段!

「當年在排練『Stacys 少女再殺歌劇』時、有一場她從被砍得支離破碎的少女屍體中慢慢爬起來的戲,她那幾縷髮絲遮住臉龐的表情、非常陰暗深沈,成功地營造了強大的緊張感。我原本覺得、可能是剛好有幾縷頭髮披到了臉上而造成這樣的效果吧,但是、每次排練到這一幕時她的頭髮就一定會披下來。這在戲劇上有個專業術語叫做『付け髪』,利用汗水讓髮絲貼在臉上、適當地遮住部份臉部表情以提高戲劇張力。是戲劇技巧的一種。但我想那時候的她不是計算出來、恐怕是憑著感覺去做的。當時我就很感歎、這真是個擁有相當戲劇天賦的孩子。我看著她的演技心裡想、『將來有一天要做一部由她來主演的作品』。沒想到兩年後、我的這個夢想居然實現了。這一次的作品裡、她又為我們展現了精彩的演技。鞘師所飾演的Lily迎向那殘酷而美麗的最後一幕、相信把在場觀眾們的心都搗得亂糟糟了吧」

看到導演這麼讚賞真的覺得又開心又驕傲!>w<
里厚真的是會演戲的孩子啊~(抱)
可能從小跳舞的關係、身段真的很好、舉手投足都有戲。
就算看不到表情也能從她的肢體去感覺到劇中人的情緒..

最後那幕哭喊著"這不是真的!"然後拼命連捅自己的模樣..
看得真是讓人心疼死~>/////////<
仰天長嘯時忽然一個後仰..默默地有覺得她腰力很好XDD

False跪哭求她停止、她低頭看著False的表情..哭起來的樣子..

最後ending的一幕、所有少女們圍繞著False、隨著"少女純潔"歌曲的結束、
一個一個倒下(像花瓣凋謝一樣)、最後一個是Lily..
里厚那往後凋謝(?)的姿態真的好美~..
總之後段高潮戲整個就是揪我心~><~~ 

然後前段一堆輕鬆可愛的表情又讓人好萌好萌~~
抱著自己雙臂、一臉嫌惡的表情說False"ちょ~~きもい~" 也好可愛好可愛~~
重點是!
里厚這次的造型有小披肩,跳舞的時候小披肩就一飄一飄的~..

超古椎超像洋娃娃的我都快瘋掉了!!!!!!XDDDDD


至於里厚一向最被人針對(←)的歌唱部份..

這次聽現場根本唱超好!

她原本氣就很足只是高音比較吃力..
但這次高音也聽不出有什麼勉強的地方。
甚至!
最後非常淒厲地仰天長嘯的那三聲哀鳴、音超高超宏亮的啊(噗)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早安的歌key都略高的緣故?
總之這次的舞台劇裡、我是覺得里厚歌藝和演技(舞蹈更不用說XD)都表現得可圈可點!
真是個優秀的小孩~(摸摸)

 

【工藤遙/早安少女組’14】飾》False

140613-02  

"演劇女子部"的理念就是要創造出類似寶塚那樣、純女性演員的舞台。
所以男子角色當然就是女扮男裝了..

這次的LILIUM有兩個男生角色,DoDo演男角大家都不意外XD
(另一個男角由S/mileage的中西香菜演倒是比較出乎意料XD)

但我真的要說、DoDo的表現實在太令我刮目相看了!大加分!

坦白說以前我對DoDo的印象就是身體虛體力差像豆芽菜這樣XD←找死

沒想到DoDo成功地撐起了False這個重要角色!
舉手投足是沒辦法和寶塚比啦>////<
但看劇時我可以完全把她當男生看、融入劇情而沒有違和感XD

而且DoDo扮相真是沒話說的帥氣!
一站上舞台就是很亮 

False調戲Lily那段真是讓人內心開小花、而且還有壁ドン!>//w//<
然後False和Snow的對手戲更是讓人怦然心動~
False拉Snow共舞華爾滋,兩人臉相距大概只有1公分吧(爆)
就這麼含情脈脈(?)地直視著Snow、邊跳邊唱完一整首solo..
不要說Snow要害羞得一直把臉轉開了、
連坐這邊看戲的太太我都心中小鹿亂撞成一堆了噢嗚~

還有殺陣!
一手拉著Snow一手用短劍跟來追殺Snow的少女們打鬥,模樣和眼神都好帥哦>//3//<
還從階梯上跳下來、側翻再一個掃腿!..
看到這幕已經掃除DoDo在我心中的弱雞形象XDDDDDD←欠揍

當然、論男裝還有進步空間(走路什麼的還是比較飄、沒有男子的穩重感)
但對我來說已經超出預期囉~>w<

看完LILIUM後DoDo立刻踼掉えりぽん變成我心目中的第二順位!(えりぽん哭哭XD)

 

【和田彩花/S/mileage】飾》Snow

140613-32.jpg  

坦白說和田不是我菜(喂)我以前都嫌她黑然後虎牙不好看(喂!)
但這次看舞台上的和田、不得不承認有美到(可能打光就看不出黑然後距離遠又是個不笑的角色所以看不到虎牙的關係XD(揍))

重點是、和田歌唱得意外地好耶!(沒禮貌)

而且她臉好小哦!!
和DoDo共舞時臉對臉就好明顯..
DoDo明明就不是大餅臉的但一比較就顯得臉好大>w<(被DoDo毆)

果然不愧是S/mileage的ACE>w<

 

【田村芽實/S/mileage】飾》Marigold

140613-33.jpg  

又是一個非我菜的虎牙妹XD(揍)
S/mileage虎牙率好高啊(笑)

めいめい很會唱歌這個我本來就知道、但她瘋顛的個性(←)我真的沒辦法>w<←到底想怎樣(揍)

這次舞台劇めいめい的表現很亮眼,
一方面Marigold這角色算好發揮啦我覺得、
但也是要她這麼"放"的人來演這麼"收"的情緒、感覺就剛剛好(笑)

めいめい的獨唱曲是全劇重要的轉捩點,
她唱的時候全場空氣都凝結了..真的很有感覺>///<
最後尾音聲音漸弱、然後突然肚子用力一挺放大音量再在空中頓收!
那個真的唱得很動人啊..

 

【佐藤優樹/早安少女組’14】飾》Margaret

140613-44.jpg  

Margaret幻想(?)自己是城堡的公主、所有平民們(?)都愛慕她~
她有3個小嘍囉親衛隊(研修生3人)、有一首solo曲"Princess Margaret"^^

這角色戲份不多、算是沈重的主線之外的一個輕鬆調劑品>w<

Ma醬演這個角色好適合哦!XD
而且這次的濃妝好適合她!
台上的Ma醬比我在影片啦雜誌裡看過的任何Ma醬都美一百倍!XD

Princess Margaret這首歌根本是為她打造,用她有點奶的聲音唱起來、整個超像Disney的!(笑)

但Ma醬真的沒演技←
Ma醬就是Ma醬XD←

好幾次給我抓到(?)她在不該笑的時間點笑(比如群舞結束要退場時、燈光沒有打在她身上她就馬上off mode)
就是大家都很了解的Ma醬的個性:專注力不夠

若是真正專業的演員、無論觀眾看不看得到、只要站在舞台上情緒就不能跳出來的吧?>///<

瞄到她已經off mode在退場而舞台中央里厚里厚正非常投入地在講一長串台詞..
坦白說有那麼一秒的每送(笑)
戲份輕重差很多這個我知道,但我還是不能認同演員在台上轉off這種行為>///<

所以Ma醬永遠贏不了里厚..
她常把"要趕過鞘師學姐"這句話掛在嘴上,近一年來Ma醬也真的成長很多。
但是、我真的很想提醒Ma醬看看自己的專注力←

總之、以角色來說我覺得Ma醬很稱職了(Ma醬的solo曲還被去看劇的俳優在網誌上誇獎呢)
但論演戲真的就、"還早得很"這樣XD(揍)

 

【石田亞佑美/早安少女組'14】飾》Cherry

140613-49.jpg  
舞台上的Ayumin也比我想像中的美!這次的服裝也很適合她(心)
算是有演技的了(拇指)
4人在地窖發現大秘密時的那首合唱曲,就只有Ayumin臉上的表情最融入劇情,其他像香音真的是"聲音有戲臉沒戲">///<..

歌藝也進步好多哦!
難怪Ayumin在早安的歌裡solo part也愈來愈多的感覺..
總之算是讓人能安心欣賞的一位>w<



【鈴木香音/早安少女組'14】飾》Rose

140613-43.jpg  
服裝真的好不適合她哦(掩面)..
因為大家基本上款式基礎都一樣所以也不能懷疑說是造型師有意整她(喂)..
總之髮型也醜身材又腫走路很大嬸(喂喂)..

香音真的讓人看了不知該拿她怎麼辦啊..(夠了)

唸台詞時就是讓你覺得她在"唸台詞",雖然說得滿溜但總感覺不是融在戲裡的..
臉部表情也很木..
總之演技來說也是不行><

導演對香音的評語、說她演戲時還是放不太開、但唱歌時就換了個人..
這次導演一直想辦法給香音多點表現唱歌的機會,甚至因此把4人在地窖發現大秘密的那段、從原本的唸台詞改成用唱的。
這首歌很後來才趕著編寫、沒來得及放入原聲帶。

基於對9期的偏心←
真的希望香音可以減一下肥←
不要再胖下去了拜託>///<←結論?


【中西香菜/S/mileage】飾》Camellia

140613-35.jpg
又一個讓我刮目相看的團員!XD

怪我跟S/mileage真的不熟>////<(揍)
對かななん的印象就是一個字、"弱"(喂!)
但這次演出深情的年輕男子角色、表現很不錯哦!^^

和早安歌姬小田兩人對唱的那首"あなたを愛した記憶"也一點沒有被比下去><
只不過唱歌中途有一時想要咳嗽的感覺(有一場還真的咳了兩下、但立刻就接回來了)
不知是故意的還是她感冒了啊?...>///<

這次的兩位男裝團員都表現不錯,只是走路真的可以再加強一下(笑)

 

【譜久村聖/早安少女組'14】飾》龍膽

140613-34.jpg
戲份不多角色也沒太突出所以也沒什麼感想好說..(喂)
再說フクちゃん表情木也不是只限於演舞台劇吧?>///<..(喂!)

 

其他團員要嘛也是戲份不多、要嘛沒什麼特別的感想可以分享(喂)所以就這樣了吧>w<(揍)
總之大家生歌表現都很棒!

140613-36.jpg
140613-37.jpg140613-42.jpg140613-41.jpg
140613-38.jpg
140613-39.jpg
140613-45.jpg  

 

耐心看到這裡的姐妹、謝謝你>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