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最後一篇LILIUM相關了(笑)

是說都還沒從看劇的情緒中抽出來馬上就要看劇中人聊天心情真有點複雜(笑)

【6/14早場 after talk】

站位由左至右:
和田彩花-中西香菜-工藤遙-小田さくら-鞘師里保

由里厚主持、手上拿著MC小卡,開口第一句就打結兩次XDDDD
演戲時兩小時都說得超溜、一結束就打結的這種反差也太可愛>w<(太太溺愛)

說明after talk每次都會由導演末滿先生出主題、然後大家針對主題做分享..

主題『東京公演只剩明天最後一天了,請大家針對彼此的表現互相褒獎!』

以下憑記憶寫、順序不一定對~

*DoDo首先舉手說鞘師さん和田さん田村芽実ちゃん三人合唱的『True of Vamp』太棒!她很喜歡這首歌。但由於三人演唱水準太高、害接下來要出場的她每次都覺得出場困難XDDD

*和田說有一幕她和里厚的對手戲,她的態度是有點冷淡的唸著台詞,那時候里厚看著她的表情非~常可愛!>///<
請觀眾在她說話那段時留意里厚的表情XD

*かななん(中西)說小田ちゃん太會唱了,表現很穩定,害她一度懷疑是放對嘴XDDDD
然後大家也稱讚かななん和小田ちゃん對唱表現不俗,很帥這樣>w<

*かななん說她扮男裝是戴假髮,但因為戲中不時有些較大的動作害她都很害怕假髮會掉XD
劇中她有句台詞是『我好像忘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かななん就自己開玩笑改成「我好像忘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啊、是假髮!」
還做出拿起假髮戴的動作,全場都笑翻了XDDD

然後還說Do的都不會掉XD
Do「我的是真髮啦!」XDDDD

*里厚說最後她死掉、False哭著推她身體的那幕,False表現是很帥沒錯..
但手是推在她會怕癢的腰上(!)XDDDDD
里厚一邊屁股翹高比自己腰的模樣好可愛>w<
(當天晚場時我就有特別注意Do的手放哪裡、結果她改成推里厚屁屁了XDDD)

*里厚讚和田美、演技很好,小田也附和說她也喜歡和田的演技,
DoDo冒了句「和田さん真的很美呢」全場立刻"呼~呼~"XDDDDD

talk進行期間かななん常會故意要跟和田換位子、讓她跟DoDo站一起,和田都抗拒得超激動的XDDD
整個人被推成像比薩斜塔一樣了XDDD

反正觀眾都很愛看她們逗和田XD
DoDo就說她之前就講talk不要把她跟和田さん放同一組、因為和田每次都會變這樣XDDDD

*里厚說雖然以前Do就是少年路線(噗),但這次的舞台劇真的讓她看到、「KuDo可以帥到這種程度!」
小田說大家在休息室要換衣服時還會楞一下、欸、False你..」真把她當男的了XDDD

Do說她連在學校都被當男生對待..
「我被學妹告白過好幾次」(爆)XDDD

talk就在かななん一直鬧和田、全場一片歡笑聲中結束~XD

 

【6/15早場 after talk】

站位由左到右:
加賀楓-和田彩花-田村芽實-鞘師里保-鈴木香音

由香音主持

*一開始每個人自我介紹時、めいめい(田村)顯得很不自在..
她解釋說因為被兩位主角夾在中間、有種"我站這裡好嗎?"的感覺XDD

*香音「今天是東京千秋樂,明天開始就不能再來這個劇場了…」
 鞘師「對厚?!(驚) 我東西不收拾不行了!」想必是一團亂(大笑)

末滿先生出的talk主題是
『今天是東京公演的最後一天了,請分享對這齣舞台劇整體的感想』

*里厚的感想居然是「台下觀眾的服裝都很落ち着いてる」XDDD
平時演唱會看慣台下色彩繽紛的應援T,所以演舞台看到台下一片很安靜(?)的服色,感覺很奇妙這樣XDD

*Snow被殺死以後還躺在舞台上一段時間..
和田說她怎麼樣都沒辦法保持靜止不動,肚子無論如何都會一起一伏XD
「這部份請觀眾們不要看得太仔細」XD

*香音說里厚最後狂嘯的那幾聲真的很棒,里厚就說那個其實滿耗體力的..
「所以遇到一天有3公演的日子、早上一想到我就"啊~~~"(抱頭)」
模樣超古椎>//w//<

*めいめい的媽媽來觀劇過3次,第一次看劇時還把研修生加賀楓看成是めいめいXD
「我媽說"你跟那個加賀醬長好像哦!"」XDDDDD

*和田爆料說昨天里厚跟她講中午吃了魚便當、很在意演相擁的戲時和田會聞到XDD
和田就很愛演地邊做擁抱動作邊說"さかな~",全場正在笑..
めいめい默默地舉手說「我今天也吃魚便當」XDDD

 

以上,能記得的大概就醬了>///<
after talk好歡樂啊~
是說我其實滿佩服她們這麼投入悲劇劇情裡卻可以不真的哭出來(否則會影響唱歌)..
我在台下每場都哭掉兩三張衛生紙(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看里厚的舞台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