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出發來去見生人、這篇應該是出發前最後一篇吧>///<

Oshi Men的音源等回來再找來聽←
總之昨晚看推上的廣播repo就已經喜歡死了啊~>////<
一定要先把以下這兩段repo分享給大家!

 

*6/18 "Oshi Men Fun Club"

這集是乖乖一個人上廣播受訪~
事前節目有募集要問乖乖的問題,
其中一封來信提到、看乖乖的獨鏡(カメラ目線很多)感覺好像在拿放殺(>w<)..

乖乖的回答是
「這是當然的啊!一定有不少千賀擔好奇"(PV)沒有映到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呢?"..對我來說鏡頭就代表歌迷!是女朋友!真的!真的!」

貌似重覆了好幾遍"真的!"(もうほんとに!)的我家乖乖>w<

乖乖的服務精神是真的很旺盛的啊~
隨時都在想著要回應歌迷..
所以當千賀擔真的很幸福也很驕傲~

 

*6/15 "今井翼の to base"

翼君在自己的廣播裡提到北千哦~

被問到"在J家人裡面、想要一起去旅行的best 3人選",
翼君第一個就點名乖乖了耶!!!!
另兩位是咪睏和A.B.C-Z的塚醬>w<

提到乖乖的這段我有聽到音源、真的很開心~
以下是推上分享的repo..

「第一位是Kis My的千賀。最近在屋根裏の恋人的番宣啦Moshi Tour等一起合作,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真面目(認真)的人。非常真面目。我自己也常被東山(紀之)等前輩說個性很真面目,所以對於千賀說的話和想法常常覺得很有同感呢。之前我們兩個一起去吃壽司,我用手機把餐廳的網頁傳給他,顯然他有先去了解是什麼樣的餐廳和等級、當天穿了(較正式的)襯衫來。覺得很感心。想要再找時間一起去吃飯。跟千賀一起去旅行的話應該會挺開心的。彼此都不用拘束、感覺很自在。

第二位是Kis My的北山。很成熟,好的意味的"有中居君的味道"。處事周到又識時務(空気を読める)。如果和北山一起(旅行)的話、雖然他比我年紀小、但感覺自己可以依賴他。

第三位是塚醬。他就是像大家看到的那樣、充滿元氣而且真面目。這三個人都是表裏如一的人。和塚醬的話感覺可以每天一起開心地鍛練身體。我最近在積極減肥呢」


看到翼君稱讚乖乖真面目真的很開心!!
上節目可以沒大沒小(←)但私下一定要知分寸懂禮貌..
很高興我擔是有教養又認真的乖小孩~>//w//<


出發前看到這兩則repo害我昨晚做夢都會笑...才怪啦、人家昨晚失眠了XD(爆)

因為如此明天開始無法回覆留言哦
等我周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