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了昨晚的BUSAIKU了嗎?!XDDD

首先要恭喜舞祭組要出第2彈了!!!!(灑花花放鞭炮)

我又有乖乖個人盤和個人海報可以收!(握)
如果今年DBS也出個人海報、那我的乖乖寫真牆就快滿了耶!呼呼XDD

 

 

這周的廣播因為LILIUM的關係、人家到剛才中午才補>///<(揍)

 

開場是『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介紹的是
"為了即將開始的游泳課或海水浴場開放、默默有在鍛練身體的男生"..

橫「北山會這樣嗎?」
北「基本上我腹肌一直都是六塊的」

咪睏平常就會保持運動的習慣,所以夏天來了也不怕XD
反過來宮っち..

宮「我就算是上游泳課也練不出腹肌來」

不過最近為了迎接夏天、有開始在雕塑身體的宮っち←居然XDD
除了常跳過不吃晚餐以外、每天有在跳繩XD

北「你跳繩一次跳多久?」
宮「15分鐘」
北「如果真的要瘦的話,一次要跳20分鐘以上才有用,因為運動20分鐘以後身體才會開始燃燒脂肪」
宮「欸、意思是我都在白做囉?」XDDD

至於Yokoo桑,因為平時也是有運動的習慣,所以不刻意做什麼也有腹肌..
我是覺得Yokoo桑不是有沒有腹肌的問題吧?是整個人根本太瘦像排骨精一樣(喂)
就算要露也不好看啊>////<(揍)

 

重新自我介紹完後,3人說上回這樣的組合一起做廣播時,宮っち有哼了一小段Love Live裡的歌,結果被不少聽眾奉回"神回"(←非常棒的一回廣播)!

宮「真的嗎?!終於出現我的信者了嗎?!宮田信者!」XD
北「與其說是宮田信者,我想他們應該只是Love Live迷吧」XD

接下來一段都在聊宅男宮っち的事蹟←XD
上Down Town節目時賣力跳了Love Live的舞等等..

橫「似乎只要有宮田在的時候、話題常繞著宮田轉呢。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你話題多的關係吧?如何?開心嗎?」
宮「能成為話題中心當然是很開心啊」
橫「不過節目似乎收到聽眾來信說"宮田話太多了"」
北「抱怨信來的」
於是表示今天會努力多講點話的北橫XD

歌曲播放的是舞祭組的棚ぼち

 

然後又來了…人家最討厭的call out單元>3<(喂)

打給一個來信說"老是夢到Nika醬"的女生..

結果女生是咪睏飯,讓咪睏非常得意XD
還逼(?)人家講出心中的Kis My排名←

北>二>玉>宮..

不知是不是因為顧慮到Yokoo桑的心情(←)總之排第五的是Yokoo桑..

北「排到這裡就好了吧,再下來就要有人受傷了」XD

後來建議女生把咪睏照片壓枕頭下、看能不能夢到←好爛的建議XD

 


以上、草草結束的一集廣播repo>////<←知道就好(揍)

是說我好像都還沒提新專的事耶?XD
嘛、一看曲目就覺得"選擇不吃蛋真是太正確了"(揍)
我還是用力來期待我乖在DBS披露新的solo曲比較實際XD

大家周末愉快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