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BUSAIKU太好笑了XDDDDDD
之前光看主題真的沒想到會這麼有趣XDDDD
總之還沒看的姐妹請一定要記得補!>w<

 

 

北橫宮的第二周~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握麥克風時小指放在麥克風下面、整支麥微微往上斜的男生,老實說、很倒胃口"

橫「我以前就是這樣握呢」

真的!XD
我也不是很欣賞這樣的握麥方式所以印象滿深的呢(沒禮貌)
姐妹們可以去翻翻舊少俱來看一下XD

北宮的握麥方式則是普通..

不過Yokoo桑說會那樣拿麥是有原因的,
因為自己手汗太嚴重、用那種方式(以小指夾住麥)可以避免麥克風直接貼著手心、比較不會滑。
原來是有正當理由的啊,那就沒辦法責怪了XD←なんで上から目線(揍)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聊到即將發行的新專..

這次也有收錄咪睏的solo曲、而且一樣是自己作詞作曲的哦^^

北「是我以前用吉他寫的歌」

咪睏說在專輯討論時提了出來、工作人員們覺得不錯、就採用了。
不過原本做的是搖滾曲風、後來應要求嘗試改編成R&B、大家一聽都覺得R&B好、就定案了。


播放的歌曲是新專裡的Seven Journey~

 

Kis My Message單元~

難得有男性聽眾來信!..但老實說我覺得這種內容也拿出來討論?!..真想說"這才叫倒胃好不好"(揍)

高三男生來信說有個交往半年的女朋友,每次都是無言地kiss完後他說句"喜歡你哦"就結束..
"有時也會想在kiss之後說句帥氣一點的台詞然後可以進一步擁抱她的"
請團員們一起幫他想台詞這樣..

我說、日本人男女之間說想擁抱大部份意思指的就是上床←
這你家事自己去想辦法啊拿出來討論好無聊><(喂)想撲就直接撲了還需要什麼台詞(誤)

我想staff是覺得玩個類似BUSAIKU的情境挑戰題還滿有趣的所以挑了這個吧..
反正我是覺得沒有很有趣啦>///<←好難伺候(揍)


於是就來個BUSAIKU廣播版←
三人輪流演了一段

北「無言。Kiss了。頭拿開。要不要來我家?」就說只會邀上床了吧!(指)XD←誤

宮っち模仿歌舞劇的那種說話腔調還滿好笑的XD
宮「一尷尬緊張起來就變這樣了(笑)」

 

最後ending時提到6/25是太P27歲生日..

北「那傢伙也27了啊..」
橫「我們認識時才10歲(被北宮吐"怎麼可能才10歲?!"XD)..14左右吧?現在都27了」

於是要宮っち代表(←為何XD)說句祝賀的話..
不知怎地後面又變成歌舞劇風還唸了段莫名其妙的台詞XDDD

最後三人齊聲說「太P生日快樂!」節目結束

 

 

以上~(揍)

是說春季日劇最近陸續完結..
搞半天我果然只有花咲舞和羅斯福遊戲有看到完結!其他的劇就懶了..(揍)

嘛、今晚勉強(喂)看能不能把Bitter Blood也補一下,大概就醬了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