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專終於出了點、讓我覺得自己有被娛樂到的東西了XD←哪來的超上から目線(揍)

*Kis-My-TV
*Recording密着
*Seven Journey making
*3 6 5 making

久違(←)的Kis My影片repeat之夜XD(再毆)

 

 

 

新花招:旁白由團員擔任

63.jpg62.jpg

我乖居然有份實在受竉若驚!XD(喂)

感覺好像乖乖陪著一起看影片一樣、多了一份樂趣~>//w//<

 

 

最喜歡的是錄音室這段(@Recording密着)

北千互動好可愛>w<

32.jpg

 

咪睏認真在受訪時、默默拿著尺在旁邊量呀量的我家乖乖..

33.jpg34.jpg


千「不到一百七!」

35.jpg

超壞的!XDDDDDD

 

聊到以後想嘗試的曲風、乖乖居然說"歌劇"XDD

千「能讓我的抖音充份得到發揮的只有歌劇了」臉超跩XDDD

37.jpg


結果被咪睏取笑抖音像ちりめん一樣XDDDDD(←"縮緬"、布料的一種,反正就是指很皺的意思XD)

36.jpg38.jpg39.jpg

隨時力求表現是乖乖的優點嘛~非常OK的>w<(溺愛)



還笑別人的特技很小意思、自己的也沒多了不起的我家乖乖XDDDDD(喂)

4140.jpg  

 

然後這天的Tama看起來tension不錯XD

42.jpg

"阿里~~mouse"滿有梗的XDDDD(笑)

 

看看Tama錄留言時Nika有多不care←XD

43.jpg

如果有上前鬧應該就能幫Tama早點發現錄影機根本沒打開的事實了XD

 

難得的特寫機會啊~乖乖你就不能認真一點拍>////<

44.jpg

 
玉「幾乎都沒拍到哦」

45.jpg

真的啦!好可惜!>3< 而且我頭暈了XDDDD

 

發現終於得到配唱時驚喜的表情和聲音好可愛!(抱)

46.jpg


接著立刻發現到一件事..

千「跟Yokoo桑一起的意思也就是說..」

48.jpg


千「我的聲音會調得比較大囉~表情!!XDDDDDD

47.jpg


腹黑千賀!

49.jpg

腹黑千太可愛了所以完全OK的哦乖乖!~XDDDDD(超沒禮貌)

 

重點是看看這背影!!!!!!(大尖叫)

50.jpg

光這進錄音間這段我就可以replay它個800遍了噢噢噢噢噢~(哀嚎)

 

 

無論配唱能得多還是少、永遠做足準備把身體狀態調到最好..就是愛你這種地方啦!(抱緊)

51.jpg

Yokoo桑別笑、相信我乖是真的有在出門前向神明合掌求保庇的!(笑)

 

可愛的吐舌

52.jpg

 

迷人的手臂肌肉噢噢噢噢噢~

53.jpg


側臉超級大特寫+solo歌聲

54.jpg


好久沒有這樣的大餐了我吃好飽哇哈哈哈哈哈(灑花花轉圈圈)

 

最後還有可愛的二千(大心)

3155.jpg56.jpg57.jpg

跟Tama的時候真的很不一樣吧?(笑)

 

不過錄音時老是排在Yokoo桑後面實在有可憐到XD(揍)是說Nika你怎麼穿著睡衣就來啦?XD(誤)

58.jpg


只好自我娛樂←

二「不會結束~Watta~Watta~

59.jpg

真的好好笑XDDD

 

但還是有好處的!←

就像乖乖說的、在Yokoo桑之後錄唱"聽起來整個就是爆會唱爆好聽!"(大笑)

60.jpg

千「好Lucky哦!真令人羨慕~」乖乖你XDDDDDD

 

錄完後..

二「欸?! 讓我結尾?! OK嗎?! 醬會賣得出去嗎?!」沒辦法大家都走光啦(揍)XD

61  

表情也太驚嚇了好可愛>w<

 

 

@3 6 5 making..

是說我還滿愛這套服裝的~乖乖的髮型也set得很好看>w<

67.jpg

 

眉梢也是肩膀也是?!
痣都是成雙入對(?)的我家乖乖..也太浪漫了>//////w//////<(萌)

66.jpg

 

出Quiz時的模樣很帥氣!!!(撲)

64.jpg


但宮っち答對還打人家巴掌真的很調皮>w<

65.jpg

 

 

@ Seven Journey making..

和Yokoo桑談笑的我家乖乖超、級、CUTE!!!(啾)

68.jpg70.jpg69.jpg71.jpg

 

團員們一一向Tama喊話、Tama的回應也滿有趣的>w<

72.jpg

我乖旁白時沒來這招有點可惜>///<

 

 

@Kis-My-TV

這邊的talk也滿可愛~

73.jpg74.jpg

                                             

 

總之好久沒有像這樣repeat Kis My的影片了~(揍)

新歌這幾天慢慢來補←積極點行嗎?

我要再去看一遍recording密着再睡!

姐妹們晚安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