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日飯愛翔桑的超級詳細版repo....

真的很不容易耶!! 愛翔的repo, 幾乎把所有央的台詞都一字不漏記下來了...
整個故事寫得很完整...看著那些對話...Full House又在我腦海中重演了一遍~


這邊想要針對之前沒有說明清楚的部份, 跟姐妹們再補充一下~

1) 10年前的某一晚, Andy, 聖矢和Saku三人, 在山莊裡聽著MD開搖滾派對~
結果Saku接到一通電話, 立刻衝出山莊趕回東京,
才會在途中車禍身亡.
本來大家以為那通電話是Saku的妹妹忍打來的,
後來被Andy發現, 其實是Kemumaki打給Saku的..
(Kemumaki想親口跟Saku坦白, 自己和忍交往的事)
這也是為什麼Andy一直怪罪Kemumaki, 認為如果不是他那通電話,
Saku就不會死了...


2) 理編假裝Saku靈魂附身那段...
Saku對著Kemumaki說:"...好久不見".
Kemumaki反身就要逃出門外貌.
Saku::"不准逃!.... 沒什麼好逃的."
說著,Saku走近Kemumaki身旁的椅子坐下.
Saku::"你和忍的事, 我全部都聽忍說過了."
Kemumaki: "....那天晚上的電話...因為我想親口跟你坦白的. 想讓你了解我沒有存心要欺騙你, 沒有那回事的...可是沒想到卻害你發生那樣的意外..."
Saku::"說來...這也不是你的責任啦."
Kemumaki: "可是..."
Saku:"那天晚上! (打斷Kemumaki的話)...老實說初聽到是有點火大的. 可是, 說起來你也是為了跟我坦承相見的啊... 啊, 對了, 想起來一件事! 你真的會彈吉他呢. 忍跟我說的. 「真樹夫啊, 不是模仿而已, 是真的會彈吉他的哦. 他是真心想跟大家成為好朋友的.」"
Kemumaki:" 因為我想和大家一起玩樂團..."
Saku:" 那為什麼你不早說呢?"
Kemumaki:"因為...我還不算是你們的朋友啊..."


以上~
沒看過劇的姐妹可能會一頭霧水吧... 可以去參考一下我之前寫的Full House小劇場~ ^^
如果有人想看愛翔桑的日文原版再跟我說吧~ (這邊大概不方便直接貼她的聯結)

重點是!!!
Saku真的好酷好帥啊~~~ 害我超想念的~~~ 央的演技~~~~~~~(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